不環保會造成什麼危害,不環保的壞處

2023-01-06 08:45:10 字數 1688 閱讀 2557

1樓:雙系小惡魔

會加重環境汙染,對人類及自然界的生存環境帶來危害。(慢慢積累的,)

2樓:成麗香

1、物種迅速滅絕。

2、世界水資源嚴重不足。

3、大氣汙染。

3樓:網友

地球的毀滅會提早前來,惡劣的環境也對人體健康不利。

4樓:

環境變差---身體變差 最終影響人及地球的壽命。

5樓:幸福的哭了·旭

地球環境質量下降 水資源遭到汙染。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很久以後,世界將會滅絕。

7樓:健康中國溫州中心

影響人類的生活質量。

8樓:谷豔菲

地球環境質量下降。

不環保的壞處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球變暖。全球變暖是指全球氣溫升高。全球變暖的後果,會使全球降水量重新分配,冰川和凍土消融,海平面上升等,既危害自然生態系統的平衡,更威脅人類的食物**和居住環境。

(2)臭氧層破壞。臭氧層能擋住太陽紫外輻射對地球生物的傷害,保護地球上的一切生命。

(3)酸雨。受酸雨危害的地區,出現了土壤和湖泊酸化,植被和生態系統遭受破壞,建築材料、金屬結構和文物被腐蝕等等一系列嚴重的環境問題。

(4)淡水資源危機。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危害是很明顯的。

(5)森林銳減。森林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系統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了森林就像人沒了肺一樣。

(6)土地荒漠化。在人類當今諸多的環境問題中,荒漠化是最為嚴重的災難之一。對於受荒漠化威脅的人們來說,荒漠化意味著他們將失去最基本的生存基礎--有生產能力的土地的消失。

(7)物種加速滅絕。物種滅絕將對整個地球的食物供給帶來威脅,對人類社會發展帶來的損失和影響是難以預料和挽回的。

(8)有毒化學品汙染。由於化學品的廣泛使用,全球的大氣、水體、土壤乃至生物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汙染、毒害。

10樓:元彩銀惜雪

目前的就是全球變暖\地表水汙染\物種銳減\沙漠蔓延\食品汙染...等等需要所有人面對.

不環保會對人類造成哪些危害

11樓:沃玲

水土流失、海平面升高、臭氧層空洞、全球氣溫升高、糧食和資源短缺、耕地減少、能源短缺、沙塵暴、水汙染、噪音、大氣汙染、生態平衡破壞。總之人類會遭受滅頂之災。

不保護環境會怎麼樣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汙染會直接影響人類和其他生物的生存,導致生態破壞,比如:汙水的排放會汙染飲用水,汙染農田;廢氣、煙氣排放會嚴重汙染空氣,造成酸雨;垃圾圍城,汙染也很嚴重。過度汙染會導致大量生物滅絕,人類健康受到嚴重影響。

但是地球不會沒有,生物也不會全部死光。

環境保護不力會造成那些危害

13樓:瓦特先生

保護環境之力會造成各類疾病,如癌症,傳染病,影響人類的健康,同時還會影響環境,造成環境汙染,破壞生態平衡。

為了子孫的藍天白雲,我們要保護環境。

經常在不環保的情況下健身有什麼危害

車的年審標誌,保險標誌,環保標誌可以不貼在玻璃上麼

你可以貼在右上角 也不影響視線的 如果沒有貼被交警抓住會被罰款50元 汽車保險,檢驗,環保標誌這三個哪個是不用貼在玻璃上,但可以帶在身上。汽車交強險標貼,年檢合格標貼,環保標誌這三個都要貼在擋玻璃上。根據2013年出臺的新交規規定 沒有貼交強險標誌的,交管部門將依法扣除車輛並罰款。即使車輛投保交強險...

什麼是海嘯它的危害很大,海嘯會造成的危害有哪些?

海嘯由 引起海底隆起和下陷所致。海底突然變形,致使從海底到海面的海水整體發生大的湧動,形成海嘯襲擊沿岸地區。受颱風和低氣壓的影響,海面會掀起巨浪,雖然有時高達數米,但浪幅有限,由數米到數百米,因此衝擊岸邊的海水量也有限。而海嘯就不同了,雖然海嘯在遙遠的海面只有數釐米至數米高,但由於海面隆起的範圍大,...

維護道路和大樹不值得的和一次性筷子不環保和環抱的

壞處 漂白使二氧化硫 氯氣含量超標 影響人體呼吸系統 每個人都有在外就餐時使用一次性筷子的經歷,還有很多人在外就餐時只願意使用一次性筷子,認為這樣的方式比較衛生 安全。但最近有研究證明,這種一次性筷子的危害遠遠大於消過毒的非一次性餐具。據報道,前不久,香港標準檢定中心通過對香港大型飲食集團的各個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