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雄風集團如何 10,雲南雄風集團如何

2023-01-06 08:45:08 字數 3566 閱讀 3032

1樓:短笛古簫悠

一乎梁般般啦,待遇不好,沒有雙休,領導都是不講理得,給你一百塊要你幹一千塊的事,總以為他們脩名車豪車鍵頃或,自己就真的了不起了,他們素質和水平都很稿伍低,還要自以為是看不起別人,去了會後悔,出來的人哪個不比在他們那混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技術和四s有得一比,也是國家一類綜合修理廠,不用像4s那樣等很長時間。算是雲南本地知名企業。

3樓:天因覺海無

雄風水深,鍛鍊人可以,長期發展不行,從雄風出來的哪個混的不好,特別是那些皇親國戚更是老火,要倒了。

4樓:丨丶樂七

剋扣工資。辭職了不全發給你。

5樓:喜怒販賣

自己去了才知道。雄風就是個複雜的小型社會。

6樓:杏林銷魂劍

聽說過,聽說都是修賓士寶馬的,**應該很貴吧,維修技術如何就不知道了,你去修次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lz是要問哪方面呢?謹模塵他們的主打是名車維修,在省內祥禪還是有點知碼鬧名度的。聽說最近還在搞連鎖加盟什麼的。你這樣問的太泛泛了,不知道怎麼,補充下再給你答吧。

雲南雄風集團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滋陰補腎的過程中利用枸杞能夠達到調理身體

提高抵抗力的作用,對腎臟功能也有增強的效果。因此,想要促進健康,維持腎臟功能良好的狀態,平時就可以適當進食枸杞來調節身體。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是1995-12-07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博海路5號。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2165629261,企業法人麻俊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汽車配件、機電產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農副產品、普通機械及配件、百貨、礦產品、糧油製品、塑料製品、汽車(不含品牌轎車)銷售、二手車經紀業務、摩托車的批發、零售、**代銷;不鏽鋼製品的研製開發、生產及銷售;**機動車輛保險(以上範圍中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按審批的專案和時限開展經營);餐飲、汽車修理、汽車美容(僅限分公司經營);捲菸、雪茄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0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拖欠工資超過一個季度怎麼辦?

10樓:書生之見是我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決。勞動監察大隊就是處理此類糾紛的專門機構。

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2份、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期;然後**審理,之後對你們雙方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勞動仲裁60天內結案;對於裁決書不服,勞動者可以起訴到法院;

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勞動者去新單位工作。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曲靖分公司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曲靖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配件、機電產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農副產品、普通機械及配件、百貨、礦產品、糧油製品、塑料製品、汽車(不含品牌轎車)、餘帆逗摩托車、不鏽豎賣鋼製品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轎敗:毛坤林。

工商註冊號:5303021000230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南頤花園旁。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名車維修中心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名車維修中心是1996-09-05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博海路5號。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名車維修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750658944y,企業法人麻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雄風汽車工貿集團****名車維修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修理,汽車配件、機電產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農副產品、塑料製品的批發、零售,機械及配件、百貨、礦產品、糧油製品**代銷,不鏽鋼製品的研製開發、生產及銷售、汽車美容(以上範圍中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按審批的專案和時限開展經營)。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4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有了解雲南雄風汽修廠的嗎?這公司怎麼樣本科生進去有發展嗎?想進去紮實的學點技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雲南雄風集團是一家規模比較大的汽車企業,和咱們學校有深度的合作所以對這家企業有很深的瞭解。如果你一點技術都沒有,那肯定進不去,哪怕你是研究生也一樣,任何公司不需要紙上談兵的人,何況是技術性相對來說比較強的企業。

千萬別想著進去學點技術什麼的,你什麼都不會,還想著企業給你工資包你吃住,還要教你技術,何況這個企業需要的技術性紮實的人才。如果真想進去,可以來這裡學個短期的技術,至少進去後自己能上手操作,學校也可以推薦去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點技術的話,還是去學校好一些的,畢竟學東西還是學校專業一些。

15樓:啪嗒砰

只要你有技術,都不是問題,但雄風你還是別想了。我在某某名車會所。感覺到裡面實在不和諧。雖然主打名車維修,銷售。你累死累活不會有多少到你手上。

雲南普洱茶集團的員工有多少,雲南普洱茶集團的基本情況

正式的500左右 算上摘茶葉的應該有三五千人 如果是廠裡面的人就不是很多,500多人左右,但是這個如果包括了那些在山上採茶的人的話,差不多有3000左右的人 全廠職工3000多人 雲南普洱茶集團的基本情況 雲南普洱茶 集團 位於馳名中外的 普洱茶都 雲南省普洱市寧洱縣 古普洱府原址 的普洱山下 龍潭...

雲南交投集團物資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交投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交投集團物資 是2006 11 13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關上民航路493號。雲南交投集團物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795171283j,企業法人朱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交投集團物資 的...

雲南紅塔集團都出什麼煙,紅塔集團出的煙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

兩個字 好煙 確實是些好煙,現在統稱雲煙 紅塔集團出的煙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 紅塔集團旗下的香菸品牌有 紅塔山 玉溪 紅梅 恭賀新禧 阿詩瑪 國賓。1 紅塔山 1959年,紅塔山 商標捲菸應運而生。紅塔山位於雲南省中部的玉溪市境內,山上那座名不見經傳的元代古塔,由於雲南玉溪捲菸廠將其作為煙標牌名而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