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去過大理,給推薦個實惠些的酒店,春節後要過去的

2023-01-06 08:55:06 字數 3405 閱讀 9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的酒店,請您參考。

大理摩梭之家客棧。

客棧開業時間2023年07月,主樓高3層,客房總數15間(套)。客棧的特色不同於大城市的賓館酒店,受庭院格局的限制,客棧的房間數量有限,接待的客人也有限,所以服務相對人情周到,額外提供很多特色名族小吃,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100%,乾淨衛生,服務熱情,環境整潔。

大理梅子樹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1月,主樓高3層,客房總數20間(套)。酒店是一對初出大學的新婚夫妻開的,擁有各類客房,包括蜜月房、觀景標間、家庭房、標準間,房間簡約舒適,是您旅遊、度假的理想居所。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100%,乾淨衛生,位置優越,服務熱情。

2樓:於水水三清

我是北京的,那次我去大理是姑娘給我從住哪網預定的酒店,好像是風花雪月酒店,方便也不貴,感覺很不錯,xxw2000

3樓:匿名使用者

風花雪月酒店不錯的。

4樓:

網上旅遊**看啊,很多的!這些說不清的,要提前訂。

去過大理古城的小夥伴,有沒有什麼住宿推薦呢?

想去大理看蒼山洱海的風景,酒店推薦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大理本地人,其實要看蒼山洱海一般的海景房就足夠了,三四百妥妥的,建議你沿環海路走,一路上海景房要多少有多少。真的要選的話個人認為才村這附近比較好,雙廊也可以,風景都挺不錯的。

一個人去雲南大理那邊旅遊一趟大概要花多少錢 普通的住的什麼的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差

6樓:雲燦

這要看你從**出發,用什麼出行工具,還有在雲南耽擱多長時間。你這個費用沒法給你太明確的。

比如說從北京出發,去雲南遊玩一個禮拜左右。那麼費用是在4000到1萬左右。當然上不封頂,你想多花是很容易的。

求採納,謝謝你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團的話**比較便宜,自己去的話全部加上,二千塊錢也足夠了,祝你玩的開心。

8樓:霸道長官陳

第一看你的出發地在**,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多長時間等等,在大理消費比麗江低。如果住在古城那麼住宿相對親民,如果去雙廊相對高一些,不過去了大理不去雙廊個人感覺有點小遺憾!

希望你給個追問不然說不出要花多少,旅行這種事情花錢本身就是無底洞。

9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淡季的話5千足夠,機票往返。

1千以內(要看出發地),民。

宿或客棧費用也還好,基本上。

不會超過200,你不挑的話也。

能找到更便宜的,景點門票也。

沒有很貴,建議在網上預訂門。

票,之前是直接上了火車站前。

的的士,比網上貴了幾百塊,去之前做好攻略,可以避免踩。

坑,也能熟悉當地的特色。

10樓:孜然味仙女

雲南那邊的物價消費應該不是很高,只要不買旅遊地區的紀念品。消費應該是在5000到1萬左右就行了,如果要買紀念品的話,那可能要十幾萬才能回來。但是雲南地方應該是比較亂的,所以去的時候要帶上同伴,一個女孩子的話最好不要去。

如果對雲南不熟,或者是在雲南沒有朋友的話,最好是報團去,這樣才能去到更值得去的旅遊地點,看到更好看的風景,不然自己一個人亂轉的話不僅耗時耗財,而且找不到重要的旅遊景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出發,到大理?

一個人,還是女的,窮遊麼,交通工具,有高有低哦,飛機,還是火車?

這不一樣的,一趟還的看時間,,長短,一週下來連吃喝,住,沒有5000下不來,這裡不包含路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左右,同學剛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雲南七天六夜品質跟團遊要五千一個人,如果一個人自由行的話,一般得花費團隊遊倍的費用。

14樓:青罌粟花

感覺很危險,一個人,不安全。

15樓:英

請問您去了嗎?全部多少錢,我也想去,也是一個人,所以想知道費用多少。

16樓:騰衝雲深傳媒

獨自一人去大理旅遊,住宿為普通民宿或者三星酒店加上吃喝玩樂大約在300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3000以上,要看你消費情況啊。

18樓:就哈最咯後

你好,你去了嗎?能交流一下不。

春節去大理的遊客會很比較多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近幾年比較熱,基本以《心花怒放》上映後的那個春節為節點,客流量明顯增加,五。

一、十一和大理州兩個節慶時遊客最多,現在適中。春天去大理是個好選擇,很舒適。

求大理住宿與大理旅遊線路推薦,各位達人本人打算春節後去大理遊玩一次,大概7天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旅遊線路 蝴蝶泉→洱海→小普陀→崇聖寺三塔→洋人街。

先遊覽古城,然後到洱海碼頭,坐船遊洱海,並且可以去登小普陀,然後可以回到古城,步行到三塔景區,參觀完三塔,回到古城接近晚上了,可以去洋人街轉轉,找小酒吧休息下,然後可以選擇住古城,或者去才村住在洱海邊上。

大理住宿建議選擇客棧,**適中,推薦選擇大理恬泊客棧,就在洱海邊上環境好,設施全,24熱水,無線,互動**,空調。我住過,感覺相當舒服,簡約風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城到市區,從蒼山到洱海,感受風花雪月的浪漫情懷。

d1下關大理古城d2蒼山崇聖寺三塔d3喜洲雙廊d4洱海也不可不去。

22樓:bey0nd小子

你是要從**去大理,太遠的話7天不夠,我是大理的有問題可以追問。

想去大理玩幾天,還在去昆明的火車上,沒去過大理,不太清楚那邊的消費,推薦幾個經濟實惠客棧旅館,大概

23樓:網友

大理的消費不高,沒有麗江那麼商業化。普通的標間一般60至80元就可以住到了。

到昆明火車站後,可以直接乘坐去大理的火車,這樣方便些,也便宜,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提前把昆明到大理的火車票訂好。

到大理火車站後有公交車到大理古城的。到了大理古城可以到蒼山門外找住的,**便宜也安靜,古城裡面感覺有些吵,而且**貴。找到住的放好行李,可以去逛古城的人民路,洋人街,紅龍井。

吃的話可以吃一些小吃,**不貴味道還不錯,古城附近的飯店就不要去吃啦,味道不好,**高。

古城蒼山門附近,還可以去崇聖寺三塔和蒼山逛逛,都挺值得去的。

有誰去過玉龍雪山,給介紹一下,介紹一下雲南的玉龍雪山

玉龍雪山索道附近有兩個停車場,1號和3號停車場,是可以停車的,至於怎麼收費我不清楚了 不坐纜車是上不了雪山的,上玉龍雪山的索道是170一個人!進山費是80一個人,在半路上就要收你的了,還得要80塊錢的古城維護費,這個票可以多次利用的,一定要妥善儲存。玉龍雪山上是沒有滑雪場的,只有一個小型的那個輪胎滑...

北京雙眼皮多少錢,誰去過,在北京做一個雙眼皮多少錢?誰瞭解?

這個主要還是看醫院和醫生的名氣,還有你的眼部基礎,大概做哪幾項可以很好的改善你的問題。單純割個雙眼皮的話 大概在5000到10000.開眼角大概在4000到8000.具體還是要看你面診怎麼說。割雙眼皮的 一般在3000 18000 左右,主要是看你選擇的醫生的技術和一些審美,資質等!整形手術一定要到...

硬體高手給個配置,硬體高手給推薦個配置

9800系列的顯示卡 4000多。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400 散 1 745 745 共41個商家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3 f lv版 1 699 699 共109個商家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窄板 1 120 120 共106個商家 硬碟 希捷 3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