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河南駐馬店的在四川成都買中國平安保險有影響嗎

2023-01-06 08:55:05 字數 5940 閱讀 9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是全國通用的,在任何地方購買都可以的,家河南駐馬店的在四川成都買中國平安保險也是可以的。

平安保險有五個特點:

(一) 保障性。實施社會保險的根本目的,就是保障勞動者在其失去勞動能力之後的基本生活,從而維護社會的穩定。

(二) 法定性。就是國家立法,強制實施。保險待遇的享受者及其所在單位,雙方都必須按照規定參加並繳納社會保險**,不能自願。

法定性,是實現社會保險的組織保證,目的在於保障勞動者因暫時或永久喪失勞動能力以及失業時獲得生活保險,安定社會秩序。

(三) 互濟性。是指社會保險按照社會共擔風險原則進行組織的。社會保險費用衽社會統籌,建立社會保險**。

社會保險機構要用互助互濟的辦法統一調劑**,支付保險金和提供服務,實行收入再分配,使參加社會保險的勞動者生活得到保障。

(四) 福利性。社會不以盈利為目的,它以最少的花費,解決最大的社會保障問題,屬於社會福利性質。

(五) 普遍性。社會保險實施範圍廣,一般在所有職工及其供養的直系親屬中實行。

2樓:平安同樂

一點都沒有影響。全國聯網全國理賠的。

華安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家公司好啊?

3樓:更上百層樓

平安保險更好。平安保險在業務範圍、企業規模、品牌榮譽上均佔優勢。具體如下:

1、平安保險的業務範圍更加廣泛:

平安保險的經營範圍包括投資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開展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批准開展國內、國際保險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及國家有關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

而華安保險的經營範圍較少,使用者的選擇就較少,其主要經營各種財產險、責任險、信用保證險、農業險、意外傷害險和短期健康險業務。

2、平安保險的企業規模更大: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於2023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而華安保險於平安保險規模相比要小得多。

3、平安保險的品牌榮譽更靠前:

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第29名;2023年《福布斯》全球2000強第7位,較2023年排名躍升3位。蟬聯全球多元保險企業第一,在中國眾多入圍企業中排名第5,全球金融企業排名第6;中國平安品牌價值位列全球第14位。

在2019全球最具價值100大保險品牌排行榜中,中國平安榮列榜首; 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3位。2023年12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2023年12月18日,人民**釋出中國品牌發展指數100榜單,中國平安排名第20位。而華安保險已經成長成為資產質量優良,有較好盈利能力,償付能力充足的保險公司。

4樓:金融圈圈

如果說是車險,平安、太平洋、人保、大地都是不錯的公司,可以對比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都好,投保時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險產品和選擇專業的保險**人進行投保,祝你及家人幸福安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是買車險還是買其他的保險,既然買了保險,如果出險肯定都是希望理賠快,少麻煩,少套路,不操心。從這些方面看的話,建議選平安保險的。雖然他們有時候比其他公司的保費貴,但是服務售後這方面要強很多。

誰都想出了險,要理賠簡單點,麻利點。

7樓:曉明同學啊

華安保險不行,一個月時間車輛定損都沒完事,這辦事效率可想而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如果之前在華安買的車險,感覺**人服務態度好,售後也好,還是在華安好了。據我所知華安的售後還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險種和保額相同的情況下,哪家便宜哪家買好了!最好再多比較幾家!

這樣買了也不會後悔!我在葵網就沒有看到一個華安的業務員,萬一出險,對不起,你只能打全國統一客服專線理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要選擇大公司,服務好的公司,平安車險的服務宗旨是「快,易,免」。萬元以下,資料齊全,1天賠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是世界500強企業,以優質服務於客戶。

12樓:執著貓先生

我解釋下,首先平安這邊平臺夠大,更注重服務,理賠起來也很快,支援線上理賠等,出險速度比一般的公司快,相對也很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車險類的保險,一切平安是關鍵!

可一旦有涉及到理賠類……那麼,您所列的兩家保險,平安的理賠直接一個**,就會有專門的理賠員會第一時間到場,如果從這方面來講,確實平安更勝一籌!!!

14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要買大公司,車險也一樣。理賠包括效率保障會好一些1、國內有四家上市的保險公司(中國太平洋、中國平安、中國人壽、新華)2、四家裡面只有三家是綜合類保險公司(中國太平洋、中國平安、中國人壽)(注:新華保險公司不能做車險)

3、三家裡面只有兩家是以集團形勢上市的(中國太平洋、中國平安)4、兩家裡面只有一家是國有控股的保險公司(中國太平洋)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不是華安的,也不是平安的,所以我客觀的來回答你的問題。保險是金融行業,與國家經濟命脈息息相關,每家上市的保險公司都有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和歷史背景,都是經過國家保監委核准上市的,所以沒有好與不好,也沒有哪個更好。每家保險公司都有自己獨特的險種,當您在挑選保險公司選購險種的時候就好比逛商場,總有一件適合您,您只需要結合自己的收入和家庭狀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分好壞,這樣是非常沒有意義的。

16樓:網友

看個人喜歡咯,保險麻性質都是一樣的。

17樓:網友

都不是一個級別的,選最火的準沒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關鍵就看售後服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一年換一家。

20樓:眉村道壘

車險推薦人保和平安的吧。

21樓:車託車黑x全家

華安就是一個垃圾!誰買誰倒黴!要想理賠不麻煩,選人保平安太平洋絕對沒有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這裡我要提醒你的是,千萬不要因為節省幾百元的錢投保什麼電銷產品,因為會出現很多問題,我們這裡九層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而且電銷車險會有一些客戶所不知或者說是我們有一些業務員都不知道的事情。所以不要為了車險便宜就買電銷。

一定要仔細考慮清楚 還有,買保險不在於公司大小和好壞,而重要的是在於公司的服務質量,這是最關鍵的。

平安保險有哪些醫療保險?

23樓:奶爸保講險

平安保險屬於商業保險,和社保上的醫療險是不一樣的。

商業保險主要是彌補社保的不足,社保報銷後剩餘的費用由商業保險報銷。詳情請看:《有了社保,還要買商業保險嗎?》

平安保險的醫療險非常多,百萬醫療險有安診無憂百萬醫療險;小額醫療險的有平安萬元護2020;防癌醫療險有平安抗癌衛士2020。不同種類的醫療保險保障不一樣,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

奶爸在這裡提醒一下,買保險不能只關注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應該多家產品對比測評,科學地投保方式是這樣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更新,哪一款更適合你?》

(平安安診無憂基本保障)

1、一般醫療保額

安診無憂百萬醫療險的一般醫療保障額度為300萬。

2、重大疾病保額

含有100種重疾,無免賠額,且保障額度為600萬。

3、質子重離子保障

質子重離子費用限額100萬,按100%報銷。

該項保障是平安安診無憂百萬醫療險的一項特有保障內容,有5000元的保障額度。

5、增值服務

包含重疾綠色通道、醫療費用墊付、腫瘤特效藥等。

6、續保條件

平安安診無憂百萬醫療險是一款短期產品,每次投保的保障期限為1年,不保證續保。

且續保時需要稽核,如果出過險或健康狀況有所改變,可能會被拒保,續保條件非常一般。

綜上,買保險不能只瞭解一家保險公司,多家對比,才能挑選出合適自己的產品。

24樓:學霸說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您好!先明確一下,平安保險的產品都是商業保險哦,社保和商業保險是不一樣,社保是國家管理、要求購買的一種基本保障的保險,而商業保險是社保的補充,因為人患重大疾病的風險很高,而社保報銷的額度又很少,所以購買商業保險來降低風險、補足保障。

平安保險是我國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所以他推出的產品也有很多,但是有的產品價效比真的不高,花費時日測評出來的:十款【不推薦】的平安保險產品**點!不看後悔!

這款醫療保險主要保癌症疾病的住院費報銷,從上圖看報銷比例是100%,門診費用也包含在裡面,保額達200萬,60歲交也只要1315元,還是挺划算的。當然你可以看看市面上的防癌險,價效比更高的也有哦!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從上圖看,這個產品的保障要更加基礎和全面,重疾有120種,一般住院也100%報銷、門診報銷,以及其他的保障和增值服務也很寬鬆。它的保額也有200萬,40歲的保費在500以下。當然還有保障更全面的百萬醫療險,你可以對比對比: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推薦,希望能幫到您!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的,跟社保醫療保險基本一樣;

(二)對的,可以享受報銷。不過,需要注意購買的是什麼型別的產品,比如重疾,就只能發生重疾時才可以支付出來,普通醫療只有生病住院,先本人墊付,然後再申請報銷;

(三)對的,對人的年齡有限制,比如60歲以上,或者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要求很嚴格,很有可能醫保不能承保下來;

(四)購買保險,先保障型產品,然後重點考慮醫療保險,其次才是養老,分紅型產品的結合。

分析: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我小孩戶口是河南南陽的,從小在四川達州上學,學籍也在四川,她以後能在四川考大學嗎

好像不可以的,高考必須回到原戶籍所在地,即是上高三的時候必須回南陽的。我是周口的,有同學到鄭州上學,但高三還是回來高考的 要在四川買社會滿三年就可以高考,可以問當地教育局。廣東這邊就是 孩子戶口在鄭州,人卻在南陽上高中且學籍也在南陽,請問將來可以在南陽參加高考嗎?學籍在哪就在哪報名高考。現在全國外地...

四川的大型國企酒廠有哪些,中國有多少家酒廠

五糧液 四川宜賓五糧液集團 劍南春 四川綿竹劍南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郎酒 四川郎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沱牌 中國四川沱牌集團 全興 四川成都全興集團 文君 四川文君酒 金六福 金六福酒業 天一酒 四川省崇州市天一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水井坊 四處成都水井坊 隆中對酒 四川成都隆中對酒業 瀘州 瀘州老窖古闌酒...

家在四川農村,以前蓋的房子是條石地基,24牆,蓋的預製板,本

經過地質勘測,看看土壤鬆軟到什麼程度,挖多深才可以達到要求的承載力。也可能用條石做 2層房屋的基礎。必要時可以做靜載試驗。請問大哥大姐,我家房子在農村以前蓋兩層現在想在蓋兩層地基是用石條鋪三層,沒有用混凝土鋼筋直接紅磚.30 不知道所在地區的設防烈度?重要看看石條下面的地基土的性質和狀態。要增加兩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