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玩的遊戲,適合喝酒時玩的簡單的遊戲有哪些?

2023-01-06 10:35:06 字數 1640 閱讀 3116

1樓:聖靈雅倩

試試小屁孩玩的摩爾莊園、賽爾號、小花仙、奧比島、奧拉星。

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配套的還有天線寶寶,海綿寶寶,也看看吧。

3樓:叮鐺小店

你這種泰斗級的人物什麼遊戲都玩過了,想玩一點新鮮的我這到有一個,不知道你敢不敢玩!!!女生玩的「小蜜蜂」敢玩嘛,大佬爺們玩很搶眼的哦,祝你玩的開心哈---如果不知道小蜜蜂是怎麼玩可以上網查一下 一定有的。

適合喝酒時玩的簡單的遊戲有哪些?

4樓:病毒

789、007、十。

抄五二十這些遊戲襲。

都可以。具體玩法:bai

789玩法:把兩粒骰子du放在一隻杯子裡zhi,眾人輪流來搖,搖到2、dao3、4、5、6都不用喝。如果搖到7的話,雖不用喝酒,但要往公共杯裡加酒,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如果搖到8,就要把公共杯裡的酒喝一半。繼續搖,下一個搖到9就要喝完,然後隨意倒酒再繼續搖。搖到兩個1的可以指定任何一個人喝完這杯酒。

007玩法:由開始一人喊「0」同時指定任意一人,那人馬上喊「0」再任指另一個人,第三個人喊「7」,同時用手比作槍任指一人,中槍者不發聲不做任何動作,但中槍者左右兩旁的人要把兩手舉起來作投降狀,同時口中要發出「啊」的聲音,出錯者被罰酒。由於是隨機順序,所以緊張有趣。

十五二十玩法:兩人相對,同時伸手出指(雙手能出的數字為0、5、10),口中同時報出一個數字(即二人出拳數字之和0、5、10、15、20),與雙方伸指數目之和相同者勝,輸的人被罰酒。

5樓:涼涼看社會

大話骰是最常見也是最經典的喝酒時候的遊戲。

開始遊戲時,各參加者需要搖骰,然後自己看骰盅裡面的骰子,不讓其他人看到。一位參加者喊出"x個y"(x至少為參加者數目的倍,如4個人即6個起叫,6個人即9個起叫,5個人即自定7個起或8個起,若參加者喊"x個齋y",則x至少為參加者數目即可)。

下一位順時針參加者喊出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喊出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x必須大於或等於上一次叫喊的,但如果x與上一位的相同的話,y的點數必須大於上一位;如果x大於上一位的,y的點數無須大於上一位,當然此時玩家也可以叫轉齋,轉齋只要滿足x大於或等於上一位叫喊的即可。

每一位玩家叫喊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直至有玩家開殺上一位叫骰者,並規定懲罰碼數後,清點所有上一位玩家叫喊過的"y點"的骰子(包括可作通用的"一點")。

如果y點骰子數目等於或大於上一位玩家叫喊過的x,即開殺玩家輸,反之則贏,負方喝完酒後,遊戲重新開始。

真心話大冒險。

將一副標準54張撲克剔除大小鬼;參與的每一個人都從剩下的52張牌中隨意抽取2張;同時亮牌,不允許玩家之間互換牌;兩張牌花色相同玩家,接受懲罰;其他人按順序對該玩家提出真心話或大冒險(不可太過分);如有多人牌花色相同,將一起受同樣的懲罰,回答相同的問題,接受同樣的大冒險(幾人合作完成)。

有什麼喝酒助興的遊戲嗎

喝酒有什麼遊戲好玩

6樓:故事大咖會

有趣的酒吧小遊戲,讓你避免光知道喝酒的尷尬,輕鬆就能學會。

7樓:不安志

喝酒有很多遊戲玩,如摸撲克,搖色子,這都是好玩的遊戲,憑運氣來決定誰喝酒。

喝酒的時候骰子怎麼玩,喝酒的吹牛骰子怎麼玩?

酒吧裡的骰子,應該怎麼玩?酒吧喝酒玩骰子怎麼玩 喝酒的吹牛骰子怎麼玩?酒吧喝酒玩骰子怎麼玩 規則如下 每人一個晒盅5個晒子,最少要兩個人玩,以兩個人為例,兩人搖了晒盅後正式開始,每人喊一個數字,兩人最少從二開始,如兩個三,如果對方不信認為你講大話就可以開你,如果加起來的篩子沒有兩個三的話就算你講大話...

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遊戲

上面說很多遊戲,這樣吧,我給你推薦一款最新的遊戲。童年online 還在內測,但不刪檔,遊戲內容嘛 聽名字就知道咯。3d回合制的,很可愛的,適合女生玩。至於你說不練級什麼的,那是不可能的,網遊裡因為以人為本。有人就有競爭,等級要求是肯定的,不過裡面還少有pk的。這些是網遊的基本要求。不過童年裡,真的...

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勁舞,炫舞,夢幻西遊這3種 這3種都有好多女孩子玩 畫面都可以 在夢幻中 角色好看點 mh就要收錢,au 炫舞也是一樣的 看你自己愛好了 其他網易也不錯呀,樓上說的 只是傳說中的人妖 90 都是 不怕你說 仁兄!可別著急.我儘量幫幫你解除無聊 讓我先想想怎麼能給你說清楚嘍啊等一等 植物大戰殭屍,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