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精神抑鬱障礙?西安腦康治精神抑鬱障礙如何

2023-01-06 10:30:08 字數 3417 閱讀 7910

1樓:藍瑩夜雪

可以的。精神抑鬱症是一類精神容易興奮和腦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緒煩惱和心理生理症狀的神經症性障礙。在醫院接受**的抑鬱症患者中有25%是精神抑鬱症患者。

除了一般抑鬱症的症狀外,精神抑鬱症還有自己的特點,如幻覺錯覺。

一、精神抑鬱症症狀。

1、情緒低落:為最主要的症狀。起初可能在短時間內表現為各種情感體驗能力的減退,表現無精打采,對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

患者感到「過失」和眼前的「不如意事」紛紛湧上心頭,縈迴不去。瞻望未來渺茫暗淡,歡樂之情完全消失,漸萌發厭世之念。沉重的情緒憂鬱總是帶來自責自罪,患者感到自己已喪失了工作能力,成為廢物或社會寄生蟲。

有的把過去的一般缺點錯誤誇大成不可寬恕的大罪,一再要求處理。患者可能因罪惡妄想而拒食或只肯吃白飯。情緒極度低落時可自殺或自我懲罰。

2、思維聯想緩慢:語速慢,語音低,語量少,應答遲鈍,一言一動都需克服巨大阻力。最嚴重時,可呈木僵狀態。激越型抑鬱症患者,言語動作都明顯增加,焦慮恐懼,激動自傷,危險性很大。

3、動作減少:行動緩慢 少數抑鬱狀態嚴重者,可緘默不語,臥床不動,稱抑鬱性木僵狀態。自殺企圖和行為是最危險的症狀。

2樓:書玉石

精神症狀是精神抑鬱症的症狀之一,焦慮、猶豫不決、思維反芻、強迫觀念、疑病症狀、人格解體、注意不集中、記憶減退、思考困難、疲乏感等等,都是可用於抑鬱症的診斷的精神類症狀。

專家說,其中焦慮是最常見的伴發精神症狀。同時還可能伴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如口乾、心悸、發抖、出汗、面部潮紅等。

此外抑鬱症狀嚴重的患者還會出現精神病性症狀、附加症狀或併發症狀。主要有妄想、幻覺、嫉妒、猜疑之類症狀,可造成診斷困難。

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關注抑鬱症也成了人們的首要「敵人」。它嚴重威脅著大眾的身心健康。

西安腦康心理**醫院是經陝西省衛生廳批准成立的現代化精神心理專科醫院。坐落於歷史醇厚的古城西安未央區,醫院佔地面積上萬平方米,基礎設施完善。醫院以"誠信為本,質量為主,服務為先"作為辦院理念,以"構建心靈健康世界,增進社會和諧發展"為使命,長期致力於精神心理領域的各項診療工作,以自身實力為患者打造了一個良好的精神心理的**平臺。

醫院以科學的**手段、先進的服務理念,致力成為西北地區優秀的精神心理**機構。

更年期抑鬱綜合症的典型症狀是什麼 西安腦康治更年期抑鬱綜合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這方面疾病的人很多,它是一種精神層面的疾病,應當重視起來,也不應當有偏見,需要到專科醫院去**,加上心理輔導才可以。

4樓:99626久

焦慮不安,容易出虛汗,而且遇事就特別煩躁。這個都是。

5樓:網友

更年期抑鬱中和症的典型症狀就是失眠,焦躁。西安腦康治更年期抑鬱症和證還是可以的。

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說的這個醫院應該是屬於那種專科醫院吧,專門**這種病症的,應該有一定的**臨床經驗。

什麼是假性抑鬱症 西安腦康醫院治假性抑鬱症怎麼樣?

7樓:所之

「假性抑鬱症,首先不是一個專業概念。如果來描述一個人可能存在假性抑鬱症的時候,一般是指這個人可能存在抑鬱症發作時某些方面的表現或者典型症狀,但是實際又不是抑鬱症,是其它病。因為抑鬱症的表現和診斷比較複雜,不同疾病症狀表現上會存在交叉重疊,所以診斷的時候需要綜合多個方面表現作出診斷,不是根據某1-2個突出的表現作出決定。

假性抑鬱症可能有些不同的情況,比如一度情緒低落、情緒壓抑,但是這種情緒低落和壓抑持續時間、程度不是很重,和某種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事件關聯在一起,事件解決或者減輕以後這種表現就減輕,在發作的時候有點類似抑鬱可以認為假性抑鬱症表現之一。還有老年痴呆病人在起病初期可能會表現得逐漸不夠活躍顯得比較沉悶、言語減少,就好像抑鬱症發作時少語、少動、懶言、懶動的狀態,但是痴呆如果進一步發展其它表現會更突出,情緒體驗也不像抑鬱症那樣低沉、低落的體驗那麼突出,這也是假性抑鬱症的表現,這是舉的兩個例子。」

8樓:亢承嗣

患有抑鬱症的人心理比較消極,情緒容易失落,對生活的沒有了希望,平時也沒有興趣愛好,因此要及時**。但是抑鬱症的**方法不是統一的,有些人會患有假性抑鬱症。什麼是假性抑鬱症?

假性抑鬱症比一般的抑鬱症的病情較輕,生活中遇到一些挫折或者過度傷心的事,從而導致短暫的情緒低落,患有假性抑鬱症的病人並不需要長期的**,日常注意自我調節,同時進行科學的心理疏導和**,一段時間後病情就會有所好轉,直至**。有些患者分不清自己是假性抑鬱症還是真的抑鬱症,要及時檢查,制定合理的**方案。

在平時的生活中,患者要保持放鬆的心情,避免長期處於精神過於緊張,壓力過大的狀態下。一般假性抑鬱症的患者容易失去奮鬥目標,因此要注意給自己制定目標,併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在制定目標的時候要注意切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若目標過高,實現比較困難,容易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

假性抑鬱症的病人還要多與家人或者朋友溝通交流,發洩自己內心的不良情緒,情緒較低落的時候也可以通過睡覺進行調節。

9樓:孫鐵軍

假性抑鬱症,假性抑鬱症就是各種現象抑鬱症就是抑鬱症。抑鬱症,實際檢查並不是抑鬱症。

10樓:網友

假性抑鬱症的話,可能就是說存在抑鬱症,但是她不會發表出來。

11樓:穰映

就是說並沒有到了完全真正得了抑鬱症那種實質性的階段,只是初期階段,所以說在西安的腦康醫院**假性抑鬱症,還是挺可靠的,可以。

12樓:塵土飛揚帆

假性抑鬱的話,可能是隻能是一段時間出現一些症狀,但並不是真正的抑鬱症,西安的話建議去專業的精神病醫院去看一看。

失眠性抑鬱的表現特徵是什麼 西安腦康治失眠性抑鬱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主要症狀首先會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低,出現悲觀,思維遲緩,晨起後無清晰感,不能夠恢復充沛的精力,認知功能受限,工作與學習能力下降,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患者也有可能會出現焦慮,煩躁,坐立不安,喪失愉悅感,思維緩慢,自我評價降低,會出現明顯的消瘦,體重減輕,多數患者表現為入睡困難,易做噩夢,易覺醒,易早醒,而且醒後常常無法入睡。抑鬱性失眠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同時具有抑鬱及失眠的雙重症狀,但是二者是相輔相成的,也有可能是先出現了抑鬱情緒以後繼而患者出現失眠,也有可能是患者因為失眠而導致的抑鬱。

14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抑鬱症的主要表現是早醒和深度睡眠減少。隨著患者年齡的增加,睡眠障礙在夜間的後半段會越來越嚴重,主要表現為易入睡後的早醒和醒。抑鬱症意味著早期發現和早期**。

由於該病會使患者的情緒、興趣、睡眠、食慾等明顯紊亂,整體心理功能受損,嚴重干擾生活。

15樓:醫學慕課

抑鬱症失眠表現往往表現為慢性失眠,產生噩夢比例較高。

16樓:柏書桃

和vb好不好回覆v固定要不就覅你發的啥?

雙相情感障礙與抑鬱症有什麼區別,精神分裂症與雙相情感障礙有什麼區別?

雙相障礙屬於心境障礙的一種型別,指既有躁狂發作又有抑鬱發作的一類疾病。患有雙向障礙比患上抑鬱症更加具有危害性,此時一定要及時到醫院進行診治。自我調節只能舒緩心情,而疾病還需要醫生的幫助。可以採取藥物 心理 物理的綜合性的 方法。抑鬱症是神經症的一種.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進...

精神障礙是由於什麼原因造成的,精神病是有什麼造成的?

正所謂有因必有果。對於 精神病,同樣也適用,精神病的造成是因為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例如患者自己的性格和他周圍的環境因素,那麼精神病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精神病的原因一 先天遺傳 個性特徵及體質因素 器質因素 社會環境因素等。許多精神病人有妄想 幻覺 錯覺 情感障礙,缺乏自知力,不主動...

情感障礙有哪些症狀?什麼是情感障礙

雙向情感障礙另一個名字是。狂躁抑鬱症,是情感性精神病的一種,病發時有狂躁和抑鬱兩種情感輪流替換 躁狂抑鬱性精神病先兆躁狂抑鬱性精神病為情感障礙性精神病。早期先兆為雙向性性格變異,多呈迴圈特點,情感變化經常不明原因地 兩極分化 如發展為進行性的 典型性的情感兩極分化,則宣告本病的序幕已經徐徐拉開 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