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昌平 懷柔這些地方

2023-01-06 11:10:08 字數 926 閱讀 8670

1樓:汲蘭夢

額·貌似懷柔是北京後花園吧。

紅螺寺 (「南有普陀 北有紅螺」紅螺寺始建於東晉/千年以來高僧頻出/是我國北方著名的佛教聖地…)

雁棲湖 (北京地區水上游樂專案最齊全的大規模綜合遊樂場所…環境優美…)

慕田峪長城 (慕田峪長城建築風格獨特/敵樓非常密集/城牆兩側均有防禦垛口/城牆堅固/易守難攻…)

箭扣長城 (中國著名的「野」長城/「箭扣」因其長城形狀如滿弓扣箭而得名/山勢蜿蜒陡峭/長城雄奇險峻…)

青龍峽 (登萬里長城做天下好漢/觀飛龍瀑布銀河落九天/游水上樂園練得渾身是膽!)

神堂峪 (離北京最近的世外桃源 古長城/菩薩帽/鷹嘴峰/鳳凰臺/雁棲河/鴛鴦池/鱷魚潭/沙灘浴場/虹鱒垂釣…)

雲蒙山 (「南天黃山通天都 北國雲蒙秀芙蓉 黃山四奇甲天下 雲蒙四勝甲北京」)

響水湖 (休閒度假/冒險探奇的好去處 長城/翠谷/幽洞/飛瀑/清泉/深潭…)

黃花城長城 (又名「金湯」長城/明代修築時用米湯灌縫/城磚之間沒有一絲縫隙/堅不可摧…)

生存島 (「別樣旅遊」生存體驗區/工藝製作區/農事科技區/軍體娛樂區/餐飲住宿區…)

小西湖 (離黃花城長城很近,有山有水,速降快艇,野炊野味,應有盡有)

喇叭溝們滿族鄉(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滿族的悠久歷史,感受到滿族鄉人民的熱情好客)

2樓:網友

近郊好玩的多了去了!風景區都在懷柔 可以上北京的旅遊網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居庸關長城(與延慶交界),銀山塔林(興壽),蟒山公園和天池(在十三陵邊上),還有就是十三陵,碓臼峪。

4樓:沒6→貳佰

昌平的居庸關長城,銀山塔林,莽山公園,明十三陵,十三陵水庫~

昌平是北京的後花園,能玩的地多了~

而且風景優美,人文化氣息濃厚~

昌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昌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昌平好玩的地方詳細介紹 1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顧名思義,是明朝的十三位皇帝的陵墓的統稱,是一片區域,幾乎是外地遊客來北京旅遊的必到景點,也是北京旅遊的名片,與故宮 門票 齊名。皇帝的陵墓豪華堪比皇宮,用以顯示他們的地位和氣勢,而且根據風水學,這些陵寢都與自然山川 水流和植被完美結合。2 居庸關長城...

北京昌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昌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昌平,中心區有個昌平公園,雖然很小,但在昌平城區的正中心,逛昌平累了也可以坐下來感受下清新的。昌平西郊有個環島,地理位置一直是中國北部的一個重要關隘,你也可以感受下,這個環島附近呢,就是明皇蠟像宮,有許多明朝皇宮生活的徽縮,不過,建議你不要去了,都是騙人的,環島往北 可以在昌平城區坐314 到十三陵...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去朝陽區那邊的798藝術區看看吧 我覺得挺好的 裡面有很多設計師的工作室,還有各式各樣的作品展覽,現在是5月 天氣正好,也不熱,走上半天就逛完了。然後你一定要去那邊的有一家叫1976烤翅的店,那裡的烤翅做的非常好吃,而且還相當便宜,住在那邊的人都知道,如果你不認識路,可以打聽,從798藝術區出來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