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土女水的婚姻好不好,男土命和女水命能結婚嗎?

2023-01-06 11:25:05 字數 5607 閱讀 2749

1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僅僅的相愛即可,還是會考慮到更多的因素的。包括了一些有關於兩個人的運勢的狀態,性格的一個配對指數,以及兩個人的家庭,背景是否是相匹配的。門當戶對其實也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而且這裡我們提及的門當戶對,不僅僅是所謂的一個家世方面的匹配,還有有關於兩個人的命格方面的門當戶對,那才是真的好。

究竟男土女水的夫妻好不好。

小摩擦不影響感情。

男土女水的夫妻,其實是容易出現一些小摩擦的。性格畢竟不同,也是容易出現衝突。但是實際上,也是需要兩個人來換位思考的,其實小摩擦也是可以不影響彼此的感情的基礎的,還是可以既往不咎。

會理智分析一些問題。

他們在一起,是容易理智的。理智分析對一個人的感情來說,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人可以做到足夠的理智,那麼也是說明了兩個人的感情讓彼此都變成了更好的人,也就不容易出現一些突如其來的風險和問題。

不是容易發怒的性子。

對他們來說,是不容易發怒的個性。也是因為對他們來說,往往容易有著性格方面的一個平緩的過度的狀態。也是一定情況下讓他們都是可以懂得合理交流,心平氣和來討論事情的,是自然利於兩個人的感情的進步的。

運勢會非常高漲的狀態。

男土女水的夫妻,在一起之後會更加容易有著運勢的上升期,是因為他們都是那種可藉助了對方的一些優勢來自我督促的人。他們其實也是自我要求嚴格的典型,往往會看到了更加優秀的人時,希望成為更好的足以匹配的那一個。

2樓:廉憶楓

是非常合適的,一段婚姻呢。也就是說如果在五行上來講這兩個婚姻是很合適的。婚姻實際上還是要看你們自己的感情。

感情才是最主要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心情愉快。互相包容和理解,那麼就是最幸福的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風水學算的話,水來土掩應該是相剋的命。

4樓:小劉老師專線

男生土命,女生水命在一起的婚姻也是非常好的。我認為這倆是可以互相融洽的。

5樓:哈哦九億小寶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無論什麼星座的婚姻都是好的,祝有情人永遠幸福。

6樓:李姐的小菜園

兩個人婚姻是否幸福,關鍵的要看這兩個人是否彼此相愛,彼此有責任把家庭經營好,而且能夠在家庭的經營中彼此成長。

男土命和女水命能結婚嗎?

7樓:甲乙木

你說bai

的這些大海水路旁土屬於納du音五行,納音五行在算命zhi中dao的作用僅僅是計數專而已,實際對命理的影響屬很小。

還要糾正你的一個誤區就是 兩個人合婚也並不是克就不好,至於克好還是生號都是因人而異的。

所以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我就是這樣,結果分離哎!

男水女土的夫妻命運好不好

9樓: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根據什麼星座,卦象,個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己把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

男水女土的婚姻如何

10樓:什麼55鬼

這些都太假了、我試過了、不要信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非常好的婚姻,非常幸福的婚姻,要好好珍惜就是幸福。

鼠和兔配婚姻好不好

12樓:小嫣老師

屬鼠人和屬兔人的性格比較相配,屬鼠人的性格比較敏感、細膩,而屬兔的人則心性喜歡安靜,故二者相處並不會給對方帶來太大的麻煩,家庭生活也將比較和睦、溫馨。

屬兔的人喜歡安靜喜歡平和的生活,這一點和的人沒有什麼衝突,雖然屬鼠的人和有活力,但卻不輕浮,對待愛情和事業以及生活都很認真,而且屬鼠的人心思細膩很懂得察言觀色,能夠在極大程度上給屬兔的人帶來一種溫柔和關懷的感覺。

13樓:cj好運連連

兩個人只要是真心的相愛,那麼鼠和兔子婚配。婚姻也是非常的幸福。有些感情開始的時候,早已註定了它的結局,只是身在其中的人就像陷入迷局一般,茫然無知罷了,而身在棋局之外的人早已洞穿一切。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講道理的東西。

明明你愛他,他卻並不多看你一眼。明明你心裡只塞得下他一個人,可是他心裡卻偏偏裝不下你。

於是,有人歡喜,也有人在暗地裡傷心。

最害怕寂寂的長夜裡,只到那鐘錶「嘀嗒嘀嗒」的走動聲,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像是對你的嘲弄。

愛上一個心裡沒有自己的人,這杯苦酒,沒有人會陪自己嚥下。

你把他看成生命中的光點,努力地朝著那個方向奔跑,到最後發現一切都是白費功夫。

你使勁渾身解數,他卻始終無動於衷。

到後來,你傷痕累累,一敗塗地,他卻不會關心你的傷口會有多痛。

一個不愛你的人,他所有的善和溫暖,都不會給你的。

他把心給了別人,所以你只有尋找那個能給你光和熱的人。

永遠不要以為上帝關閉了你的一扇門,你就再沒有了光明,或許上帝也會很開明,幫你開啟一扇窗戶。

而你未來的人生,有一個更好更值得的人,在陽光下等著你。

這世上,最牢固的永遠都不是愛情,而是你值得別人對你的愛,值得別人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的人往往並不懂得,之所以失去,不過是因為並不完全適合。

愛情會讓人慢慢地成長,慢慢地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

終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往說,感謝你的離開,才讓我遇到了更好的人。

14樓:關振翱

生肖兔+生肖鼠=小兇。

其實對於屬兔和屬鼠的人的人在一起的話,也有些不會比較穩定的哦,而對於在相處中多是會容易忽略到對方的哦,有時候都是容易會有著站在對方的對立面的,從性格上來看,雖然說雙方都誰比較溫和,而且在對於做朋友的話,都是會比較投緣,也是比較多的共同話題,但是因為屬兔和屬鼠的人都是在內心裡面上都是會有著敏感的特質,所以在自我保護意識上都是會很強的哦,也是不會那麼容易會說出自己的內心最為真情實感,所以他們都是屬於到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哦,而且對於在相處的時候,最好就是不要去翻舊賬,這樣的話也是一對很好的一對的哦。

鼠和兔相配婚姻如何。

屬兔和屬鼠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屬兔的人都是會比較奶香的,而在對於愛情上,都是屬鼠的人都是會比較多的時候而主動出擊的,而且也是相對於來講,屬兔的人都是會比較多的被動一切的,也是會比較容易會控制到自身的哦。而對於在這點裡,其實也是可以說,兩個屬相相對而言還是比較般配的,在一起生活雖然也會出現一些摩擦,但並不會很激烈,所以還算是不錯的一對。

屬兔的人和屬鼠的人配對優點和缺點。

優點:屬兔的人和屬鼠的人在一起都是不會給到對方太多的麻煩的哦。

缺點:屬兔的人和屬鼠的人在一起的話,其實也是不怎麼適合,因為屬兔的人和屬鼠的人也是容易會爆發出矛盾而引發吵架的哦。

15樓:墨汁諾

從性格上來看男屬兔和女屬鼠結婚,是相配的,但從屬相上看男屬兔和女屬鼠犯了刑剋。 從性格上來看男屬兔和女屬鼠結婚,是相配的,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會互相依賴對方,一旦相愛就是很難分開,並且男屬兔女屬鼠在一起都願意為了彼此之間的愛巢而努力奮鬥,所以從性格上來看男屬兔和女屬鼠是非常恩愛的。

男屬兔是一個很溫柔善良的人,在事業上也很認真,多很公司裡的佼佼者都有男免的影子,而女屬鼠是一個熱情開朗的性格,天生很聰明伶俐,社會交際人緣好,所以男屬兔女屬鼠在一起能起到互補的作用,雖然性格很相投,並且能做到夫唱婦隨的效果,但是男屬兔女屬鼠從生肖上來看不相配,所以就算有多麼相愛,就算彼此之間太多的默契與共鳴,不免會生活得比較辛苦,因為犯了刑剋會影響彼此之間的運氣,只是辛苦一點,當然確實相愛,就算貧困也是幸福的。

16樓:曉龍老師

迷信說法不是很相合,但是互相理解就會很好。

雖皆為善意之人,卻多有難以溝通,多有隔閡之事,尚且關係不和,多有疏遠之距離,屬鼠和屬兔的不合婚。

屬鼠之人地支屬水,水主智,其人性格知內斂,多有安靜之事,遇事之冷靜多可沉著處置,尚且心思安定,不喜冒險之事,多有嚮往安定之生活,且性格溫和,多有人緣之佳。

屬兔之人地支屬木,木主仁,其人自幼聰慧過人,多有才智,又多後天之進取之心,故所有事業之成,尚且心地善良,多助他人,故人緣之佳,面容姣好,亦多有桃花之旺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什麼屬相都得兩個人能處得來,互相瞭解,彼此包容,這樣的婚姻才會越走越遠!

18樓:9點說史

首先,屬兔的人喜歡安靜喜歡平和的生活,這一點和屬鼠的人沒有什麼衝突,雖然屬鼠的人和有活力,但卻不輕浮,對待愛情和事業以及生活都很認真,而且屬鼠的人心思細膩很懂得察言觀色,能夠在極大程度上給屬兔的人帶來一種溫柔和關懷的感覺。

其次,屬兔的人對於愛情也是比較喜歡那種平平淡淡的愛情,有溫暖有溫柔有親切的感覺就足夠了,不需要太多的浪漫,這一點對於屬鼠的人而言也沒有什麼難度,但是屬兔的人如果想要追求屬鼠的人,可能就會比較困難了。

19樓:乍暖

生肖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屬鼠之人與屬兔之人,在個性上都是喜靜不喜動的型別,一個智慧聰穎,一個矯捷詼諧,互相理解,彼此欣賞,能夠共同譜寫一出美好喜人的戀情。但是他們雙方都不太會表達自身的情緒,有時候遇到問題了也總是習慣逃避或者推諉責任。當感情變淡的時候,也許矛盾就會伺機浮現出來了。

建議和注意事項:

屬鼠之人和屬兔之人,他們都不太善於主動表達感情,因此更需要一些契合點或是一些時機來更好的建立和促進感情。好在他們雙方都是聰明之人,只要內心對這段感情重視,總是可以找到彼此更多的共同點和感興趣的地方,以此來增進感情。有時候,雙方會對這段感情是否真摯有所懷疑,不妨嘗試主動詢問,有時候坦白說出自己內心的疑惑,反而更能夠得到對方的真實以待,也能讓彼此的心走得更近。

我和老公是男土女水的命,真的就不好嗎?該如何解決呢!

20樓:道源活水

你好,五行土克水,克我者為官,也就是說女士須聽從男士的決定,否則就很容易產生矛盾。如果男士是個通情達理容易溝通的人那就沒什麼,有分歧也是可以商量的,兩個人有沒有共同語言,思想和價值觀接近不接近和相剋沒有關係,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流年運能不能運到一起。運到一起的好,否則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水土不和的,算命這種事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信只信好的方面的,壞的方面的堅決不信。

22樓:大腳丫旅遊部落格

土和水混合了就是水泥啊,挺好的,牢固啊。

23樓:斛奇思

你很無知, 農村的吧,太封建了!

24樓:社南訪天

土與水相和,做出來是磚不是很好嗎?

男水女土好姻緣解釋

25樓:來自洈水虛懷若谷的草莓

男為水命,女為土命,土需要水的灌慨,離不開水,而且有土壤才能蓄水,留主水分,相互需求,不衝突,這樣的命搭配的肯定是好的婚姻。

男五行屬土,女五行屬水,兩人婚姻會和睦嗎? 15

26樓:等待中的瓶子

女的應該會聽男的話吧,好的話,可以很和睦。如果女的覺的委屈,那就不好辦了。

男土女土屬於幾等婚姻,男水女土的婚姻如何

屬於二等婚姻。土命男和土命女的婚姻,其實只能夠算得上是二等的婚姻,而不是上等的。畢竟土和土之間,雖然沒有相剋,但是也沒有相生,充其量只不過是相同而已,如此一來,這兩者之間的運勢自然也就沒有太多互相提升的地方,所以是二等的婚姻。土命男和土命女在一起之後的感情,都是發展得很平和的。因為這兩者之間本身就有...

男水命女土命夫妻感情好嗎?財運好嗎?兒子身體健康嗎

在命理上土是克水的,既然相剋,感情自然談不上好,所謂家和萬事興,感情都不好,財運自然也受到影響,也不好 很好,超好的,兒子一定會身體健康,夫妻長命百歲 當然好了,男水女土,孩子也健康不用擔心的 你還是靠自己吧,不要相信迷信的東西 水命與土命相剋嗎 水命和土命是不會相剋的根據五行來看他們還是很配合的 ...

女大林木命和男路旁土命是不是相剋 有沒有化解的方法

路旁土遇木生,遇金吉,不相剋啊?路旁土命男和大林木命女,相剋麼?如何化解?大林木克路傍土,吉。有命理五行為證 城頭壁上屋上土,三木原來怕木衝。仍有三土不怕木,逢之清貴步蟾宮。仍有三土不怕木,逢之清貴步蟾宮。這三土就是路傍土 沙中土 大驛土,它們得木相剋最吉,才能成富貴。城頭壁上屋上土,三土原來怕木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