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次列車是中國票價最貴的火車線路,你願意嘗試嗎?

2023-01-06 11:25:07 字數 3504 閱讀 9216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我非常願意去嘗試一下,因為沿途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會經過內蒙古草原和太行山,一路都能夠看到各式各樣的風景。

2樓:數碼技術小輝

願意。因為我早就想乘坐這個票價最貴的k3火車了,想體驗一下它與其他火車有何不同。

3樓:垂盆的藤藤草

我不願意嘗試,現在高鐵、飛機各種交通工具非常發達,而且**也不貴。

4樓:消失的航路

淨扯淡,k19比k3貴多了,不懂瞎寫什麼啊。

中國「最貴」火車線路是哪條呢?要花多少錢呢?

5樓:帳號已登出

k3次列車是最貴的車程可以說是國內鐵路運營以來最長的一條線路,由北京發出,途經蒙古到俄羅斯的莫斯科站,穿過歐亞大陸邊界,全程長達7692公里,歷時超過127個小時。票價由最便宜的硬臥跟團價三千多到最貴的高包散客價六千多不等。

6樓:網友

中國最貴的火車線路是k3次列車,全長7692公里,從中國北京開往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票價6000,是飛機的兩倍。

7樓:鹽吶愛學習

從北京開往莫斯科的火車線,全程需要127小時,橫跨亞洲。軟臥3000多到高階包房票價6000元以上。

誰知道目前中國最貴的火車票(含高速動車)票價是多少?執行區間及車次分別是什麼?

8樓:天堂必修

最貴的是哈爾濱到上海虹橋的商務座,車次是g1202,票價是3066!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貴陽g81商務座元。比北京到深圳(不到3000)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至昆明商務座3600多。

11樓:網友

青島到廣州的高鐵商務座,

12樓:雞蛋熱水

瀋陽北到蒼南g1226,商務座3130

中國最貴的火車票,19公里票價100元,為什麼還一票難求?

13樓:情感永珍

這年頭,出門旅行已經不是一件新鮮事了,中國鐵路網發達,尤其是在這兩年高鐵普及之後,高鐵就成了旅遊最佳的出行工具了,火車幾乎被人們淘汰了。但是在中國有一列火車卻大不相同,賣著全中國最貴的火車票——6000元一張,卻有很多都去搶著坐,買票還要預定,而且人們都心甘情願。

這輛火車始發北京,然後橫穿大西北,看得到燕山草原,經過呼和浩特,緩慢行駛,風吹草地現牛羊的景色,讓你目不暇接,只怪自己眼睛不夠用,快門按的不夠快。沿途都是美景,坐這麼一趟列車就像觀光車一樣,重要的不是終點,也不是起點,而是過程。

第一天是從北京到二連浩特,你會領略到大西北的風采,第二天第就差不多到了蒙古國境內,這是一個沒有海岸線沒有海的國家,但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廣袤的草原,一片寧靜祥和的景象。第三天你會看到俄羅斯的貝加爾湖,這裡湖水純淨,李健的那首《貝加爾湖畔》讓無數人對這個西伯利亞的純美之地產生無盡幻想。到了第 6六天,火車就駛入到了莫斯科,你可以去感受這座冰雪王國的浪漫,走進這個具有西方典雅美的城市,品嚐屬於俄羅斯的美食。

這趟列車冬天是不開放的,因為要穿過最冷的西伯利亞,橫跨亞歐大陸,沿途會經過3個國家,歷時七天,如果你是一個懶人的話,那這趟火車旅行最適合你不過了。

14樓:檸檬啊檸檬i丶

貴自然有貴的原因,肯定是服務好速度快啊,一票難求很正常。

15樓:怡然讀書

貴有貴的道理,肯定是速度快了,服務也好。但是出行的人多,所以一票難求。

16樓:半杯酒微醺

因為這一趟火車上的風景太美麗了,可以領略不同的風景。

17樓:卑劣的山頭

在這一趟火車上你能夠領略到各種優美的風景,完全是一次心靈的旅行。

18樓:溫衡一

因為速度快,所以人需求量太大,大家都去買,所以就一票難求了。

19樓:樹動風知

因為這個火車的行程途中可以看到許多很優美的風景。

20樓:夢中的蘭花草

這是因為它花的值,從體驗到觀光風景,都是物有所值。

中國「最貴」和「最長」的火車,乘客坐到腿發軟,為何一票難求?

21樓:痕水月

即便是在乘車途中,會非常的疲憊,因為這輛車耗時5天5夜,旅途非常的漫長**非常昂貴,仍然會有許多乘客選擇這輛列車,甚至造成這輛列車的車票一票難求。這輛列車會經過18個車站,而這18個車站也包含三個國家,像我們比較熟悉的張家口以及朱日和、烏蘭巴托等等。

走一個站,換一種景色,完全能夠解決乘客的無聊感,而同時這輛列車上相關設施配備的也比較齊全,完全能夠滿足乘客的需求。而由於這輛乘客還會有許多倒賣的商人,這也成為了一個流動的交易平臺,很多人都會在這輛車中進行一些生意買賣,這也是導致這輛車的乘坐者如此之多的一個重要原因。

22樓:淡月

很多人為了攜帶飛機不允許攜帶的東西到俄羅斯去販賣,只有這一趟車才可以呀到達俄羅斯呀,所以一票難求。

23樓:好看**

中國最貴和最長的火車應該不是高鐵吧?我覺得還是坐高鐵比較舒服,而且快捷方便。

24樓:閒談勤記

坐飛機太貴,開車更是費錢,不做火車難道跑過去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都有想體驗的心理吧,哈哈。如果將來有時間,我也想去體驗下最長時間的火車,最長的一趟行程,哈哈。最貴的就算了,

26樓:影下落葉

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 而人類可能犯了一種喜歡嘗試的病。

27樓:蟑螂花語

因為人多呀,大家都隨大流啊,所以嘛都去買票買不到呀。

28樓:來自夾山寺衷心的葡萄柚

因為啥了吧,終極遊俠系統盤龍六點半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求急用愛的發貨人中醫藥行業。

30樓:網友

中國人就喜歡什麼什麼之最(中國之最、世界之最),中國人最多,所以總會有人做得起最貴的火車,也總會有人挑戰「最長」的火車。

最貴的火車票

31樓:五星橋小夥夫

在我國現有的硬座客快票大概是502元,票價表上最高是524元軟座沒有長途車,不好說,票價表上最高是835元硬臥不能賣通票,現有車次最高是923元,票價表上最高是939元軟臥不能賣通票,現有車次最高是1280元,票價表上最高是1453元僅供參考。

K126次列車,K126次火車途徑的路線?

15 30到達天津 k126次,新空調快速,停33站 車站名稱 到時 開時 里程 西安 21 34 0 渭南 22 11 22 19 56 華山 23 09 23 11 123 三門峽 00 49 00 51 265 洛陽 02 23 02 25 387 鞏義 03 01 03 03 441 鄭州 ...

k606次列車3號車廂靠窗的位子

k606次列車的3號車廂就是一節硬座車廂,共有118個定員座位,靠窗戶的座位是 尾號4 9 5 0的座位 001號座位,118號座位。具體請看下面的座位分佈圖 k606次火車挨著窗戶的座位號 看你所在的車廂是否為列車長車廂 具體如下圖 好運請採納 火車k606,18號座位靠窗嗎。急急急 不是靠窗的。...

k9017次列車10號車廂20號是靠窗的嗎

20號是靠窗的座位,該車每節車廂定員118人。座點陣圖如下 20號座位是靠窗的。採納為滿意答案哦。k9017 車廂座位?k9017 車廂座位?不靠窗,看左圖。k字頭火車座位排布如下 以4 9或者0 5結尾的號數為靠窗,4 9為兩座靠窗坐,0 5為三座靠窗坐 衛生間的座位號115 116 11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