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忙就會讓自己別聯絡他什麼心理?

2023-01-06 12:45:11 字數 1697 閱讀 6949

1樓:雞炮57049親剎

如果說你的男友一忙就會讓你自己別聯絡他,那麼他就有可能是因為想要自己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他害怕受到你的打擾,因為很多時候他專心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才能夠把這件事情做好,這也是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心一意的一個作用,所以他這種心理就是想要你能夠很好的把自己照顧好,也不想因為你去找他,讓他沒做好讓你也沒有和他進行,好好的度過一個時間,所以也是考慮的比較多。

2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我覺得這一種男朋友還是一種比較自私的心理,他不想讓你聯絡他,就是因為他想要很好的提升自己,想把這件事情做好,而且他這種心理也是有一定的壓力,他因為這件事情想要把它做好,另外如果你來找他的話,他就會分心,靜兒就讓他覺得又想把你陪好,又要把他自己的事情做好,那麼他就選擇把你放棄掉,然後他選擇了他自己的事情,所以說還是有一定的自私心理,但是他這種人考慮還是比較全面。

3樓:小美12202鋁芬

男朋友一忙就會讓我別聯絡他,是出於一種非常煩躁的心理,因為有的時候男生一旦在非常忙的情況下,他們都很難集中心情集中注意力,這個時候是最煩躁的時候,他們不希望別人能夠打擾他,即使是女朋友。

4樓:小知92991猛用

其實我覺得這種心理也是很正常的用,因為有的人在工作起來確實是不喜歡被別人打擾,所以你的男友如果一忙起來就會讓你別聯絡他的話,一方面我覺得他也是對工作負責任的一種表現,因為如果在工作之中被別人打擾的話,確實會影響到工作的質量,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稍微理解一下你的男朋友。

5樓:辰星

男人不能老是束縛他,你換個角度想,如果你很忙,你在工作沒時間聯絡你男朋友,你男朋友就束縛你,你會高興嗎?所以男人如果他真心愛你等忙好了會給你發資訊或者打**的,不過還是要讓你男朋友明白一件事,工作是為了賺錢,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不必過分的做。

6樓:迪

我的男朋友就不是這種,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如果愛我的話,就算他工作再忙,也會抽出一點時間跟我說兩句話,或者是也不會用這麼強的態度讓我不聯絡他他會告訴我,讓我一會兒再聯絡他,但不會讓我別聯絡他如果你的男朋友一毛錢就會讓你別聯絡他的話說明可能在工作和你之間,他會優先選擇工作工作,他心裡可能會更重要一些。

7樓:回憶

我覺得男友如果忙的話,你別聯絡他,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兩個人談戀愛並不一定時刻都要保持聯絡,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忙的事情,如果他忙的話,等他忙完了你再聯絡他也是可以的呀,你們倆又不著急這一會兒。

8樓:王倩

他最近是不是很忙呢,要是他是因為忙而忽略了你的話,你應該要試著去體諒他。男人有時候會很粗心大意,但是並不代表他心裡面就不在乎你了。這個時候你不能胡思亂想,你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做自己,要多體諒他。

有空的時候多和他溝通。

9樓:三熙

我覺得我作為一個女生的話,如果我的男朋友她很忙,讓我別聯絡他的時候,主要看他的語氣,如果他的語氣是好的,我能接受的,我覺得他忙一點也沒關係,我到他忙完之後再聯絡他也是可以的,兩個人要互相體諒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男朋友,實際上離你有多遙遠呢?他說他開廠子,你去過嗎?你瞭解他的家人和同事嗎?

你對他的底細知道多少,所有的瞭解都僅僅基於他的口頭講述嗎?除了對你忽冷忽熱,我想他平時也未必是個好好盡男友義務的人。他今後對你的態度可想而知。

幸福的開始未必有幸福的結局,但幸福的結局一定不會由不幸開始。

為什麼一忙起來心情就會變得很煩躁

因為你心情本來就不大好吧還要去做事情。心情不美好 令自己有點疲乏了 或許又沒什麼事自己突然的不爽而已吧 過會就好了 我個朋友也常這樣 睡會沒事了 想些美好的事情 為什麼心情很煩躁 心裡很煩躁不安,那你一定是遇到了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所以會感到煩躁不安 努力的去解決這件事情,自然會冷靜下來 如果真的是...

男友總說平時忙沒空陪自己,讓我體諒他,每天都是我跟他吵架了他就過來陪我哄我,可是有一天他不忙了也不

就是因為你這麼纏著他讓他感覺到壓力了,偶爾試著放一放,你對他冷淡了讓他不習慣了他自然會來主動找你了,這叫欲擒故縱。雷鋒只能幫你到這了 像你這樣的例子很多 他並不是不愛你 而是你太在乎他太愛他了 如果兩人天天親親摟摟那隻能是暫時 我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講就是彼此放心 信任了 過多的裝飾也只是表面 真正愛你...

問 男友總說平時忙沒空陪自己,讓我體諒他,每天都是我跟他吵架了他就過來陪我哄我,可是有一天他不忙了

多體諒一下他。男人工作的時候最好別打擾他,也別無理取鬧,他愛你的話會主動聯絡你。哪怕一兩句會知道你在幹嘛,他就心安,才有動力工作。慢慢來,相互體諒下。男友總說平時忙沒空陪自己,讓我體諒他,每天都是我跟他吵架了他就過來陪我哄我,可是有一天他不忙了也不 10 就是因為你這麼纏著他讓他感覺到壓力了,偶爾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