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老怪燃油新增劑除積碳效果如何?

2023-01-06 12:45:08 字數 6192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輛老車,積碳嚴重,車子提速慢,加速無力,買了車老怪除積碳,清除的很徹底,用完車子開起來更好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理積碳的效果還是可以的。

3樓:距離太遠的地方啊

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還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

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具體的原理是,長期不注意油品和駕駛習慣,汽油中的蠟和膠質物就越積越厚,反覆受熱後變硬就形成了積碳。

如果發動機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或是加註的汽油質量低劣雜質較多,那麼氣門積碳就更嚴重且形成的速度也更快。 由於積碳的結構類似海綿,當氣門形成積碳以後每次噴入汽缸的燃油就會有一部分被吸附,使得真正進入汽缸的混合氣濃度變稀,導致發動機工作不良,出現啟動困難、怠速不穩、加速不良、急加油回火、尾氣超標、油耗增多等異常現象。如果再嚴重會造成氣門封閉不嚴,使缸內沒有缸壓而徹底不工作,甚至粘連氣門使之不回位。

此時氣門與活塞會產生運動干涉,最終損壞發動機。

燃油寶飽受爭議,清除積碳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4樓:奇奇哈哈笑

燃油寶到底有沒有用?真能清理積碳、節省燃油嗎?

5樓:一個酸的檸檬

其實這種東西效果並不是特別好,只能清除少量的積碳。

6樓:網友

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雖然飽受爭議,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的。

7樓:風蜂蜜柚子茶

清除積碳之後,你的車燃油會比以前要少很多,這確實是真的。

8樓:萌萌不知道

燃油寶的清除積碳的效果還是很一般的,不然也就不會飽受爭議了。

9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燃油寶它清除積碳的效能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10樓:網友

我覺得他清除積碳的效果應該是不錯的吧,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11樓:拱靜曼

飽受爭議的話應該是效果不是很顯著,對不起它的**。

12樓:夔穀子

效果還好的,不然也不會還能讓人飽受爭議了啊,早就默默無聞了。

13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我覺得在一些具體的方面來說是有著很多的缺陷的。

汽油新增劑真的能清理積碳嗎?實際效果怎麼樣?

14樓:啦啦嚕啦啦

確實能夠具有清理積碳的作用,因為它裡面的清潔劑可以起到這個作用。

15樓:吉澤在倆

清潔油路積碳的,主要針對噴油嘴,氣門,活塞頂的積碳做清潔,目的是降低積碳含量實現混合氣的效果,長期使用會對火花塞 三元崔化有保護清潔效果;

可以持續使用,但是考慮到成本因素,定期使用就可以,比如說,10箱汽油使用一次,算下來每一公里也就是元的成本非常低,司友普清潔;

16樓:就是這個範兒

一定程度上來講汽油新增劑還是能夠清理積碳的,但是實際效果並沒有宣傳的那麼好。

17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按理來說是可以的,但是效果並不是很好的,因為畢竟不是專業的。

18樓:網友

能清理,但是清理下來的都堵到三元催化那裡了,需要自己權衡利弊!

19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可以清理的,所以實際效果用起來還是比較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可以清理積碳,但是實際效果還會有負面作用。

21樓:奧茲子

這個是有一定作用的,不過***也很大,看自己要求吧!

22樓:丨擇城

能清理,畢竟有點清潔作用,效果的話就是一般。

23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應該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吧,但是並沒有那麼好的吧。

汽車燃油新增劑什麼牌子好,有真正的效果,除積碳什麼的

24樓:雪梨雪梨小姐

我開的北京現代,我就是在京東上買的魔粒燃油寶,感覺用了效果還不差,油耗明顯降低了。噪聲也低了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跑 我們公司有(basf)

26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我的建議是,碳無敵!

汽車汽油新增劑有用嗎,清除積碳的效果真的像加油站說的那麼好嗎?

27樓:徐駝畏科

燃油寶其實就是一種汽油的助燃劑,就是讓我們加的汽油更好更充分的燃燒,可以減少積碳,提升動力,但是市面上充斥著很多假貨,稍微一個不留意就容易買到假貨。用這個還不如用好一點的機油,好的機油可以減少積碳和油泥,比如我用的gt機油,它是用的四類pao基礎油,並且它本身也是新增劑研發出生的,用他的機油發動機積碳和油泥特別少,不需要清洗發動機的,油門踩起來也特別輕盈。

28樓:網友

這玩意是中石化中石油對低智商汽車使用者徵收的智商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是有的,但不會像他們說得那麼好,關鍵得堅持使用。

燃油寶真能清除積碳嗎

30樓:驀然回首處

燃油寶,是燃油新增劑的一種俗稱(也被稱為,汽油新增劑或燃油新增劑),是為了彌補汽油在某些性質上的缺陷並賦予汽油一些新的優良特性,具有清潔系統積碳、提升辛烷值、改善霧化、減少磨損、保護引擎等功效。

1、高品質的汽油新增劑其清淨活化因子能促燃油中的膠質物以及發動機積碳等有害物質,連續新增劑後,排氣管上的積碳明顯減少,濾清器、排氣閥、燃油系統等均非常清潔。

2、高品質的汽油新增劑中奈米成份,能吸附、包裹膠質物,在高溫作用下在燃燒室產生氣體性「微爆」,使燃油二次霧化,引發完全燃燒,提升引擎動力。90%以上車輛首次使用汽油新增劑後,明顯感覺動力增強。特別是車乏力、舊了、載重、遠行時感覺更明顯。

31樓:孫老師說車

燃油寶是有不同的種類 清潔劑和助燃劑的作用和用途 清潔劑有效清除積碳的作用 助燃劑提升汽油燃燒速度 清潔型燃油寶買知名度高的品牌 可以手動清潔積碳影響發動機壽命。

32樓:吉澤在倆

燃油寶抗磨保護,成分是石墨烯奈米成分,目的是降低發動機的金屬備件的摩擦。達到平順降低部分油耗的效果。比如司友普;

33樓:儒雅蔣蔣

噴墨列印的字跡比如超市的條子,燃油寶滴上去試試會把字溶解,如果買的滴上去沒用那就是東西不行,越好的溶解越快。

34樓:石頭也瘋狂

燃油寶的工作原理是減少油品的雜質,減少發動機積碳的產生,並不能直接清理發動機的積碳。與其用燃油寶清理積碳,不如直接去洗車行做一次積碳清洗。

在汽車行家看來,燃油寶已經是一種失去價值的產品。燃油寶雖然有著清潔燃油的功能,但是隨著中國油品質量的提升,這一功能已經過時,新增燃油寶後對汽車動力效能的提升也不會很明顯。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理論上,燃油寶是可以達到清除積碳的目的。但是實際使用的時候燃油寶只是增強霧化效果,軟化部分油泥,對於積碳和油泥的清除效果可能沒有理想中好的。更何況很難買到高品質的燃油寶。

劣質燃油寶只會加快發動機的損耗。

如果想清除積碳,最簡單的方法是用儘可能高的車速連續執行。這樣的效果絕對比用燃油寶好的多。空檔,拿個磚頭壓住油門。

36樓:台州居里

你好,真正的「燃油寶」,如果按照規範的方法使用,肯定有效果。如果沒效果,有兩種可能,一是買到了假「燃油寶」產品,二是使用的方法有問題。

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的發動機臺架報告表明:依據國家標準 gb/t 18297和gb 18285的試驗方法,使用燃油寶後,汽車發動機的最大淨功率和最大淨扭矩均增加了2%,汽車有害物排放中一氧化碳減少了40%,碳氫減少了30%,汽車發動機節油率達2%。

以上資料表明燃油寶可以大幅減少發動機內部的積碳,提升汽車的動力,減少汽車尾氣有害物的排放量,改善汽車發動機燃油經濟性。

37樓:擎衛寶本寶

你好,並不是字面意義上的清除,而是抑制積碳的再生成,積碳不再增加,原來的積碳慢慢排出,汽車的積碳就越來越少了,積碳問題得到解決。為你推薦固體燃油改良劑。固體燃油改良劑是升級換代的第五代燃油新增劑,有破乳除水、節油減排、增強動力九大核心技術九大功效,且適用於汽油、柴油、煤油,通過sgs、美國環境署、中國環境產品認證,經過sgs、美國汽車檢測會、中國國家汽車檢測中心、中國石油質量計量檢驗中心等權威機構的測檢合格。

品牌目前只有中石油的咔咔引擎金粉、擎衛寶、護擎寶。

用清理積碳的新增劑會傷車嗎?

38樓:時光簡訊

我從司有普燃油新增劑公司的**上得到以下資訊,符合你的問題:如果是強酸或者強鹼性的新增劑長期使用會傷車發動機,但是中性值的新增劑不會的。

在一個清理積碳和清潔油路水分是同樣重要的。

由於水比汽油重,因此這種物理合成的「摻水汽油」中的水分會沉積在油箱的底部。當摻水量不大的時候,水分到達不了油泵入口,不會被加壓輸送到發動機的汽油噴嘴,因而不會影響發動機運轉。但油箱底部日積月累的水分水位總有一天會高於油泵入口位置,被輸送到燃油管路,導致車輛的損壞。

請耐心看完文字介紹或者聽語音介紹後,文章下面有關於中國石油。

油品中的水**渠道較多——

1、油田採油時,為了提高**採收率,往往要注入大量的水;

2、在油品加工過程中,如油品的蒸汽加熱、保持溫度或油品冷卻時,都要間接地與蒸汽、熱水、冷水的管道接觸,萬一管道有滲漏,就會造成油品含水;

3、在潮溼、陰雨、霧氣很濃的天氣裡,空氣溼度大,含水量多,油罐大都有「呼吸孔」,這樣對油品的水分也會有影響。

水的含量是絕大多數石油產品的重要指標。某些油品即使有很少量的水,也會影響其使用:

(1) 有水分存在時,燃料氧化速度加快,其膠質生成量也加大。如輕質燃料油中含有水分,不但使裝置增加腐蝕和降低效率,而且由於較多的含水,則使冰點升高,低溫流動效能變壞,嚴重時會造成熄火,甚至發生機械**的危險;

(2)潤滑油含水,則會造成油品乳化,破壞油膜,降低潤滑效果而增加磨損,同時還能腐蝕機件,加速潤滑油的變質和劣化,特別是對含有新增劑較多的潤滑油。

(3)電氣用油中有水,則會因水的存在而降低其介電效能,嚴重的會引起短路,甚至燒燬裝置。

(4)汽油含水的最大害處是會導致金屬汽油箱內壁生鏽,當鏽塊吸附在油泵的濾網上,使汽油泵吸油的阻力變大,致使發動機吸油不足,動力下降,時間一久,油泵失效。當車主加完油後,汽車在行走過程中如果突然死火或抖動厲害,那麼車主使用的很可能是含水汽油。

水分對發動機的危害極大。

水的存在對於柴油機供油系統危害極大,鏽蝕、磨損、卡死甚至會惡化柴油的燃燒過程。如果汽柴油裡面有水或雜質沒有過濾乾淨,會對噴油嘴內的柱塞偶件形成磨損造成拉傷,直到噴油器卡死。噴油器損壞會造成發動機加速不穩定或加速無力,或者排放黑煙等故障,影響卡車的正常執行。

因此強勁的油水分離能力有著降低噴油嘴故障,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的作用。

3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發動機要用不同燃油寶,對症下藥,而且清理頑固積碳需要一個長時間的過程,不是加一瓶就能立竿見影。

40樓:夜之殤殤殤

積碳會隨著尾氣。

從排氣管排出。

不會留在發動機缸內。

41樓:網友

不會的,清理乾淨就可以。

什麼牌子的燃油新增劑去除積碳清潔油路和噴油嘴效果好?

42樓:網友

什麼牌子的燃油新增劑去除積碳清潔油路和噴油嘴效果好? 最近感覺車動力不足,想除下積碳不知道什麼新增劑比較有效又不傷害油路。我是渦輪增壓車型,給推薦個好些的新增劑吧。

===新增劑就是用化學是方法除積碳,但是積碳是不停的產生的,前腳清洗,後腳又來。所以,很多計程車用新增劑清理汽車積碳,沒多久,發現油耗上升,動力下降。反反覆覆的使用化學新增劑清理積碳,必然會傷害汽車。

---引擎積碳不除,油路積碳堆積。

汽車新增劑對車有什麼好處,用燃油新增劑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對於您問的問題,據瞭解 加油站賣加在汽油裡的新增劑屬於清洗型清淨劑,對汽車燃油進氣系統,特別是噴油嘴 進氣閥中的沉積物有清洗效果,不會對發動機產生不良影響。但是不能清洗到節氣門。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可把燃油進氣系統的沉積物逐漸清洗乾淨,顯著改善燃油霧化效果,使燃燒更充分,熱效率提高,從而達到一定的節油效...

燃油新增劑有哪些好處,燃油新增劑有什麼作用呢?

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早些年,汽車的技術並不是很發達,所用的發動機也都是化油器供油的,但後來為了可以控制油量,換成了歧管噴射,現在很多車上已經用了缸內直噴技術,由此可以看出,汽車的發動機技術一直在提升,而且發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而多數的燃油新增劑技術卻沒有跟上這樣的發展變化,多數還處於電噴發動機的階段,...

燃油新增劑品牌哪個好,燃油新增劑什麼牌子好?

央視測試好用的燃油新增劑有,司有普燃油新增劑,神海火焰新增劑,季吉利新增劑,紅色火焰新增劑。現在的燃油基本都是乙醇和國六了,揮發性大,有不少的水分在油箱,有沒有好的辦法清潔呢?傳統的燃油清潔劑是在國五燃油標準的背景下研製生產的,現在市面上即將全部普及國六標準燃油清潔提升劑,所以,老牌的和國外品牌的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