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心臟病》玩法及規則是什麼?

2023-01-06 12:45:09 字數 743 閱讀 4508

1樓:拾遺學姐

《德國心臟病》玩法及規則:

1、依順時針方向開始,每個玩家依次輪流翻出一張水果牌;並翻放在自己正面朝下牌堆的前面。

2、當發現桌面上被翻出的水果牌裡,幾張水果牌加起來的這種水果數量剛好等於5,就立即搶拍鈴鐺,誰先拍到,桌面上被翻出的水果牌都歸拍到者贏得。

3、若有玩家拍錯鈴鐺,則給還在場上的所有玩家各發一張自己牌堆的水果牌做為懲罰。

4、若有玩家已沒有水果牌可以繼續翻出,但自己面前還有之前翻出的水果牌,該玩家有繼續搶拍鈴鐺的機會,若連最後自己面前被翻出的水果牌也被其他玩家贏走,那該玩家則出局。

5、最後僅剩兩個玩家時,牌數量最多的玩家勝出。

德國心臟病是一款著名的快速反應遊戲,當玩家看到五個相同水果的時候就必須按響鈴鐺。遊戲一共有56張牌,4種水果,每張牌1到5個相同水果。當每名玩家打出他的牌時,如果誰看到檯面上有5個相同的水果,就馬上按鈴。

如果是正確的,收回桌面上所有的牌,把他們背面向上放入自己的牌庫。如果錯了,給每名玩家一張牌。如果用完了所有的牌,就出局了。如果剩下兩名玩家,他們再接著進行,直到決出最終勝利者。

幼兒園跳圈遊戲玩法及規則是什麼?

1 蹲蹲孵小雞遊戲玩法 參加者站成一個圓圈,兩手握拳伸向前方,一個幼兒自左往右挨著每一個幼兒一邊指點,一邊說 蹲蹲孵小雞,捉不牢就要飛 飛 字落在哪個幼兒身上,哪個幼兒就做抓小雞的人,其餘幼兒做小雞,在規定場地內自由地飛 跑。這時抓雞的人就可以去抓。遊戲規則 當小雞蹲下時,就不能抓了。抓到。二 三隻...

軍棋規則及走法是什麼 軍棋規則是什麼

軍棋的子數 軍棋每方共有25個子,司令 軍長 軍旗各一 師長 旅長 團長 營長 炸彈各二 連長 排長 工兵 地雷各三。軍棋的子力 司令 軍長 師長 旅長 團長 營長 連長 排長 工兵,大子遇到小子,小子拿掉,大子放在原位,炸彈碰到任何子力同時拿下,這是任何規則都遵循的。軍棋棋盤 軍棋棋盤包含鐵路線 ...

奶奶有風溼性心臟病,治療這種病的偏方是什麼呢

中國有250萬的患者有得過風溼性心臟病。在我們科室一年接近做3000例的手術,其中瓣膜疾病大概有1600 1700左右。在全國範圍內排名前三到前四位的瓣膜手術量,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但即便醫生每天做2 3臺這樣的手術,特別是瓣膜為主的手術,仍然有很多患者需要排隊住院。也就是目前的救治能力還不能滿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