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四川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14:15:11 字數 1638 閱讀 6292

1樓:職場導師小新新

性質: 企業 規模:100-499人行業:

**/進出口 外包服務全稱:中智四川經濟掘租技術合作****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公司(簡稱中智,英文縮寫ciic)成立於2023年,是**管理的國有重點骨幹企業。中智總部設在北京,在境內外設立119家分支機構,在76個國家和地區開展經濟技術人才合作。

中智在智力服務產業凝聚核心競爭力,以人力資源服務為主業,開展人力資源外包、人力資源管理諮詢、人碼散辯力資源國際服務以新型投資服務、**服務五大業務,成為具有高度競爭力和領先性優勢的全新創業組織。1988 年4月,中智公司在成都設立四川辦遲缺事處 ,2023年8月,正式設立國有全資子公司中智四川經濟技術合作**** (簡稱中智四川 )。2023年6月,中智四川公司加入中國對外服務工作行業協會,成為中智集團在西南地區的重要戰略支點,為近3千家包括世界500強企業的數萬名中高階技術管理人員和僱員提供各類人力資源外包服務。

中智集團2023年起至今連續8年上榜中國企業500強,2023年,中智位列中國企業500強第281位,同列2015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第98位,連續10年領航中國人力資源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公司,不要去。剛剛朋友問我說她明天要面試還好被我阻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賣人賺錢 呵呵 說的天花亂墜 簡單說就是**公司。

4樓:

能碰到知情並願意給你解答的人比較難。有機會去公司多瞭解些圓磨碰,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到橘談公司周邊問遊並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湖南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南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是2016-12-26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芙蓉南路二段390號悅動商業廣場c座10樓。

湖南中智經濟技術合作****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l9ldj8t,企業法人張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中智經濟技術合作****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外包服務;勞動力外包服務;人才中介服務;勞動保障事務諮詢服務;勞動保障事務**服務;職業中介服務;勞務派遣(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23日);檔案管理服務;企業管理戰略策劃;養老產業策劃、諮詢;品牌策劃諮詢服務;法律諮詢(不含訴訟);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公共關係服務;策劃創意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不含金融、**、**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採購諮詢服務;經濟與商務諮詢服務(不含金融、**、**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保險諮詢;物流諮詢服務;企業上市諮詢;市場調研服務;社會調查;廣告設計;文化活動的組織與策劃;文藝表演、體育、娛樂活動的策劃和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工商登記代辦;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公司禮儀服務;翻譯服務;教育諮詢;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健康醫療產業專案的管理、運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中智經濟技術合作****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 惠州分公司是2012 11 17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雙子星國際商務大廈b座1308號。深圳中智經濟技褲嫌術族梁合作 惠州分公司的統一兆純運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058505909k,企業法人蔡...

四川恆合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恆合智聯科技有復限公司是2013 06 25在四制川省德陽市中江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 位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南華鎮西二環二段10號208室 元豐農資倉儲配送中心綜合樓 四川恆合智聯科技有限 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230714201258,企業法人雷德,目前企業...

溫州智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智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智來禾文化傳媒有限公自司是2017 03 21在浙江bai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 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蒲州街道文昌路178號 電商大廈 107b室。溫州智禾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3ma294jc17h,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