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45:06 字數 1983 閱讀 1200

1樓:愛企查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惠州分公司是2012-11-17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雙子星國際商務大廈b座1308號。

深圳中智經濟技褲嫌術族梁合作****惠州分公司的統一兆純運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058505909k,企業法人蔡如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惠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上級法人經營範圍內不含前置審批的經營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惠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上級法人經營範圍內不含前置審批的經營專案純哪讓等。

法定代表人:蔡做局如蓉。

工商註冊號:4413020000961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緩明(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惠州市江北16號小區雙子星國際商務大廈b座1308號。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是1993-04-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1002號新聞大廈1號樓31層。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222635g,企業法人蔡如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的經營範圍是:為國內各類企業海外發展提供諮詢服務;為國內外客戶提供產業資訊;組織國內外專業培訓、技術交流和科技展覽;組織中外企業家的交流合作;為企業提供財稅諮詢服務;企業登記**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及相關資訊科技服務;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不含公務活動、留學)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服務。^為外國及臺港澳企業常駐深圳商務代表機構提供中方僱員服務;人才供求資訊諮詢、委託推薦和招聘、人才測評、高階人才尋聘、人事**、人才租賃、轉讓或勞務派遣服務;以專案外包方式從事職能管理服務、專案管理服務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成立於2023年04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國內各類企業海外發展提供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蔡如蓉。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5007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1002號新聞大廈1號樓31層。

中智廣州經濟技術合作****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智廣州經濟技術合作****深圳分公司是2016-09-2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1002號新聞大廈1號樓2樓5b,07-13單元。

中智廣州經濟技術合作****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wu278,企業法人柴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智廣州經濟技術合作****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翻譯服務;票務**。^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中智經濟技術合作**** 深戶問題 10

6樓:網友

這個沒辦法,我朋友也最近遇到相同問題,她也一直在找身邊有房產的朋友可以暫時落戶一下。她也是集體戶口。

中智四川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怎麼樣

性質 企業 規模 100 499人行業 進出口 外包服務全稱 中智四川經濟掘租技術合作 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公司 簡稱中智,英文縮寫ciic 成立於1987年,是 管理的國有重點骨幹企業。中智總部設在北京,在境內外設立119家分支機構,在76個國家和地區開展經濟技術人才合作。中智在智力服務產業凝聚核...

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 是2017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4093號南山雲谷創新產業園龍塘閣701。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xq96k,企業法人張立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智聯時代資...

瀋陽市永樂經濟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市永樂經濟技術開發 是1999 11 17在遼寧省瀋陽市甦家屯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甦家屯區永興街2號。瀋陽市永樂經濟技術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17020065110,企業法人熊昌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市永樂經濟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