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說把你當親人。什麼意思?

2023-01-06 14:20:06 字數 1735 閱讀 7339

1樓:小靈通橙子

有潛在意思,女生說把你當親人,意思就是和你之間只有親情沒有愛情,她會認為你們兩個之間沒有在一起的可能。

2樓:一言未語兩行淚

一般說這句話的女生都是向你表明一個觀點,你們倆可以是好朋友甚至是親情一般的朋友,但是你們倆做不了戀人或者男女朋友。女生給你說這句話的意義一般就是拒絕你的追求,讓你死心,可以做朋友不能做戀人的意思。

3樓:咔咔

兩種可能。假如說你對他的愛,她錯當成依賴的話,你就是她的哥哥一類的親人。但是假如你的愛她能理解明白。那樣你就是他的老公。也是親人。

4樓:咘咘

把你當親人,意思就是你們的關係可能很熟絡,但是既然都把你當親人了,那麼就不可能發展成戀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把你當親人就是覺得你人不錯,如果之前你表白過想要在一起,那這個女生說這些就是在拒絕你。

6樓:嫵媚

一個女生說把你當親人,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說明她不喜歡你。

7樓:t笑看人生

那很明顯,就是說你們只能做朋友,或者像親人一樣,不可能有超越朋友或者親人的關係,更不能說是男女朋友了。

8樓:汝文彬

意思就是告訴你你們倆之間沒有愛情只有親情。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們沒有做情侶的機會。

女生說把你當家人是什麼意思

10樓:知竹常樂

女生說把你當家人。這樣說就說明你們的關係比較親近。把你當成比較親近的人,如果他沒他沒有物件的話,那麼他有有可能是比較委婉的說出了對你的好感。

11樓:海角

兩方面意思,1、跟你拉近關係,如果戀愛,則可能更進一步,2、如果不是戀人關係,則表示婉拒,意思是,咱都家人了,關係這麼好,何必談戀愛呢。

12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器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

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一個女生說把你當成親人,那麼其實就是說這個女人非常信任你,跟你的關係非常非常的親近,覺得你能夠給她帶來安全感,能夠照顧得了她,所以她才說把你當成親人,證明這個女人是和你走的比較近的。當然他如果說把你當成親人也有一種原因,就是沒有想到真正的跟你走成情侶關係,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像親人,不像愛情,所以他才會跟你說把你當成親人。

一個女孩分手的時候對你說把你當做了親人,是什麼意思

13樓:網友

就是摸著手都沒有任何感覺的意思。

膚淺的女孩!如果真當親人,怎忍心分開。如果愛情昇華為親情,那自然而然就該結婚生子了!

這個分手理由,她只是想告訴你,對你無感了而已。對她,你也就不必過多耗費心神了。

在該談戀愛的時候,他說把我當親人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但你們並非情侶關係,那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喜歡上你了,而且他在間接的向你表白!

15樓:伊麗莎白love鼠

是在暗示你們要結婚的意思了嗎?

女生說把你當親人。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把你當親人。什麼意思。

兩種可能。假如說你對他的愛,她錯當成依賴的話,你就是她的哥哥一類的親人。但是假如你的愛她能理解明白。那樣你就是他的老公。也是親人。同一個詞,代表不一樣。那就是你們沒有做情侶的機會 女孩突然對男孩說我現在把你當個親人 這是什麼意思 是戀人的話 並且已經同居的話 那麼,就是說,你已經成為她生命中不可或缺...

你把我當做什麼?什麼意思,一個女人說 你把我當成你什麼人 是什麼意思

正確句子應是 你把我當成什麼 這句話是歌曲 你愛過麼 中的一句歌詞,歌曲資訊如下 你愛過麼 演唱 關楚耀 作詞 王彩練 編曲 alvin sie 編曲 cousin fung alvin sie煙火依然還在閃爍,你的眼窩溼溼的 好像剛哭過,什麼都不肯說保持沉默 所以我心痛了,我心軟了奈何 你說下次聯...

當女生說你像她前男友是什麼意思,當一個女孩子說自己像她前男友,這是什麼意思啊?

委婉的表示你不是她的菜 如果前男友適合她 就不會是前男友了?你她前男友差不多一樣的人,當一個女孩子說自己像她前男友,這是什麼意思啊?就是說你的某些行為很像她的前男友,肯定是對你有一點點好感了,因為你的型別是他喜歡的型別,因為你很像她的前男友啊 兩個意思,要麼是像前男友優點,對你有好感 另一種就是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