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很重要嗎 親情的重要性到底有多高?

2023-01-06 14:20:06 字數 4530 閱讀 7523

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很重要。你可以不承認自己的父母,但是你心裡很清楚。無論發生什麼情況,他們就是你的父母。

這是一種情感的約束。面對父母,兒女心存感激,面對兒女,父母滿心疼愛。絕大多數情況下,父母是可以不顧一切幫助兒女的人。

因為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父母和兒女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很僵,甚至會出現十分極端的狀況。但是親情在生命誕生的那一刻,已經把父母和兒女牢牢的纏在一起。

但有時血緣關係只是個枷鎖,不要被枷鎖束縛,沒有血緣關係的照樣相處的很好,感情親如一家人,不是嗎,血緣純碎是得血液病,親屬可以捐血輸血,就沒有別的用途了,養育你的父母不要卻選擇沒有養育之恩的生父母,養父母白養了二十年,不是所有父母都是大愛無私的,也不是所有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當初選擇拋棄孩子,就不要再去打擾孩子的生活,如果真的愛孩子,就不要去打擾他。血緣,是一種更容易結成利益群體的優勢。血緣和感情、利益是兩個層面的。

擁有親近的血緣關係可以更容易結成後兩者社會聯絡。建立在血緣的先天優勢上,相對穩固一點。在不涉及利益的感情中,穩固效果比較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個人來說,親情都是很重要的,因為不論在任何時候,親人對我們來說都是我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在年輕時候的我們還不太懂得去維繫親情,不太懂得給予親人溫暖,我們總是覺得說太多溫暖的話,會覺得不好意思,其實到了一定年齡,你會發現愛表達是一樣非常美好的事情,做一個內心陽光給予別人關懷和愛的人那樣你也能收穫別人對你的關懷。

親情,永遠最重要,親情是一脈相承的血,親情是兄弟姐妹的根,親情是一個家庭的本,親人間要包容,才能減少矛盾;親情才能根深蒂固,親人間要善待,才能減少傷害;家庭才能美滿幸福,親人間要幫助,能和睦幸福,家和才能萬事興!

在這世界上,父母親會把最好的給我們,只有父母和親情,才是最無私的人,他們也是從來不會求任何回報,真正對我們好的人也只有父母和親情。

父母給我們成了半邊天,有父母的地方就溫暖,父母就是我們的頂樑柱!身為做兒女,對父母,要好好地孝順,身為做父母,對孩子,要多多地關心,對手足情,要常常地幫襯。

無論愛情、親情、和友情,皆為真誠、坦誠地對待! 親情中,最令人刻骨銘心的感覺,還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人這一生註定被各種情圍繞著,父母情、手足情,同學情、戰友情、愛情、陌路情等等。父母的生命之情和養育情是我們做兒女的最大的情,只要父母活著,你永遠報答不完。

3樓:愜意享樂

親情當然很重要了,這次聯絡家人最好的方式,也是讓家庭和睦更長遠的一種相處模式,心情在家庭中是不可或缺的。

4樓:明潔

親情當然很重要了,在每個人的生命中親情,我覺得應該是最重要的,只有親情是最牢固的。

5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親情是很重要的。一個人在世界上如果沒有親情會感到很孤獨很無助的。

6樓:唐憨憨大頭

對於每個人來說,親情都是很重要的,因為不論在任何時候,親人對我們來說都是我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在年輕時候的我們還不太懂得去維繫親情,不太懂得給予親人溫暖,我們總是覺得說太多溫暖的話,會覺得不好意思,其實到了一定年齡,你會發現愛表達是一樣非常美好的事情,做一個內心陽光給予別人關懷和愛的人那樣你也能收穫別人對你的關懷。

不論處在哪個年齡段兒你都會發現,有時候如果沒有親人對你的期盼與照顧,你的生活也會變得不那麼順暢,雖然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但是因為有著濃厚的親情,我們變得越來越強大,當內心變得強大的時候,你做事情也會更加順暢。

我們都應該活在當下,做好現在應該做的事情,當你把一件事情做得極其細緻,做得非常好的時候,這個時候你並不是追求太過完美的生活,而是讓事情一件一件地通過自己的努力變好,而生活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變得越來越好,這樣很美好,不是嗎?從前的我沒有像現在這樣,那麼珍惜我身邊的感情,那麼珍惜我身邊的人,現在我懂得了做人要懂得珍惜。對於伴侶我有著很多的虧欠,因為我總是忽略了她的感受,我總是把事業成功當做人生的一個大目標,而忽略了人生要懂得享受。

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吧,以後的日子裡做一個懂得珍惜和家人處好關係的人。那麼未來每一天你都能夠不惋惜,人生短短几十載,何不讓自己在應該好好生活的時間裡好好生活。自己好好生活,不是指的物質多麼豐富,而是讓你每天開心一些,快樂一些,收穫大於煩惱,這樣就是很美好的,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有一些經歷坎坷磨難的時刻,這個時候如果你能夠堅持下來,通過一個正確的思維想問題,你會把事情處理好,而一個智慧的人,他就能夠平衡好各種關係的。

以後不要想太多事情,當煩惱少了,讓你開心快樂的事情就多了,那麼你能很好地對人生做規劃,知道自己該過怎樣的人生,該去經歷怎樣的磨難,看怎樣的風景。沿途或許有著小的磨難,但是你都經歷過去了,這樣就是很美好的。現在的你是不是生活過得順遂呢,有沒有什麼煩惱呢,當有煩惱的時候就想一想讓你開心的事情。

想一想解決事情的辦法,而不是在那裡惆悵,抱怨,讓自己陷入一種自我懷疑的境地,人生應該多一些選擇多讓自己充實起來,這樣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我們都是一點一點的擁有無限的力量的,我們有著屬於自己的小目標。當日子一點一點地過得越來越好,生活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這樣很美好,不是嗎,以後的日子裡做一個專心做事情的人,做。

7樓:理財規劃師白湛釗

親情,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要珍惜自己的親人,因為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親人才是自己的港灣,希望你能夠明白,任何時候,親情最重要。

人老了,兄弟姐妹聚在一塊,就是幸福。儘管生活過得不是很富裕,但是兄弟姐妹也不會嫌棄你。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會盡力去幫你,哪怕給不了你很多,卻當你開口了,都不會拒絕你。

因為親情就是如此,真正對你好的人,只有親人。

生命熱鬧一場,還是要回歸平常,當你老了,兄弟直接還能喝一杯,姐妹之間還能繼續聊家常,就是生活最好的日常。

人生,最珍貴的就是手足情深,人情往來。人老了,不要害怕跟兄弟姐妹往來,有得往來,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也是多麼難得的幸運,一生要好好珍惜。

因為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人陪你小,也有人陪你老,親情,永遠最重要,不管我們多大年紀,身處在**,都不會變,都會惦記,因為親情,是我們一輩子的歸宿,也是我們一生中的眷戀。

8樓:歧靈溪

親情是很重要的,但是不能違背法律和原則。

9樓:所隨

這個是自然的,感情有很多種,我們經常說到的就是愛情和親情,親情指的是有血緣關係的人之間存在的特殊感情。

親情的重要性到底有多高?

10樓:明潔

親情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你是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裡面,好像以後你有什麼事情能幫你的最好的選擇就是親人。

親情重要嗎?為什麼我的親人是那麼的陌生呢

11樓:將憶彤宓本

親情是非常重要的,有時親情比愛情更重要。因為你的親人比如父母永遠都不會背叛你,即便你在做錯什麼他們也都可以原諒你,而愛人有時候就會對你的過失耿耿於懷,甚至分手。你覺得親人陌生是因為你和你的親人都不善於表達感情,其實心裡很關心家人卻總是默默的關心,不說出來不表達,所以你會以為親人對你漠不關心。

你可以試著細心觀察和體會一下你的親人,你會發現他們其實是很關心你的,只是表達方式不太對而已。你也可以試著用心去關心你的親人,想他們所想的,站在他們的立場考慮一下問題,應該就會體會到親人的用心良苦了。

12樓:伯豔芳碩建

親情當然重要,我認為。

:在親情、愛情、友情裡,我最相信的就是親情。因為血濃於水,任何時候都改變不了,他們是你永遠的依靠,也只有他們會無私的為你付出,你只要平時多和他說說話、逗逗他們開心就好,他就會很滿足了,不要揮心,只要你有耐心、信心就一定會改變你的。

親情的重要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4樓:使用者

親情是你疲憊時最好的調養劑,親情是你前進的動力當你厭倦了明爭暗鬥、厭倦了談判桌了的斤斤計較、厭倦了加班加薪。回到家中,家人一杯清茶、一頓可口的飯菜、一聲問候,甚至跟你撒嬌,你會覺得親人、親情的溫馨;

當你感到無助、困惑,甚至想後退的時候,親人給於的支援、給於的信心,也是促進你前進的動力。

當你急需資助、情急之時,真正能給於你無私幫助的,還是親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被世界上所有的好事包圍的時候,他最感受不到的就是親情;當他遇到挫折、失敗、傷心、最最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便是親人,這時親情最最最重要。

打團坦克到底有多重要,坦克的重要性有那麼重要嗎

一般來說啊 一個陣容裡面 一個主坦一個副坦,攪屎棍般的存在。主坦一般來說衝到最前面吸收傷害,黏住對面的輸出,讓他無法安心輸出,基本對面誰輸出高主坦就黏著誰,不管是對面的刺客射手法師,反正就是攪屎棍一樣的存在,就像蓋倫說 我將帶頭衝鋒 還有趙信說 敵人的陣型將不復存在。一般副坦呢 主要是利用自身的控制...

泰勒公式重要嗎,求教泰勒公式的重要性?

很重要 1.上冊可用來證明不等式,或中值方面的證明 2.下冊可用來求級數收斂到的和函式,或知道函式求收斂級數.考研數學一中,泰勒公式重要嗎 泰勒公式在數學一中很重要,不過學起來也簡單,一通百通 泰勒公式內容不是很多,花一整天專門研究一下這個知識點 當然是通過反覆練習並反覆琢磨知識點這樣的話肯定沒問題...

友情愛情親情和自己按重要性排序你會怎麼排序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都不會相通 那麼你自己是怎麼排的呢?別人的排序 只能讓你做一個借鑑 真正對你自己的排序是什麼大幫住的 只有你自己的排序才是你自己的 希望採納 親情,愛情,友情,自己 親情,愛情,自己,友情。親情,友情,愛情,你會怎麼排序?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