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時在五行屬什麼,申時是屬什麼

2023-01-06 18:55:44 字數 5526 閱讀 3295

1樓:思思答題

申時在五行是屬金。

2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申時在五行屬什麼?申時,是下午三點到五點的時間段,這個時候,人們的精神大好,是工作學習的第二個**時段,要抓緊時間工作,努力吸收知識。本期的五行屬性查詢表將為你介紹申時的五行屬性是什麼。

還想要了解》十二時辰申時養生之道。

申時:下午3點——5點。

申時五行屬什麼:金。

申時。為離鄉背井之命,早運不順多乖違,兄弟姊妹中有折損夭亡者,亦有緣薄者,夫妻偕老,向善則近貴,晚運大好。

申時出生性格是什麼。

申代表五行金,金主鋒利堅固,表現在人際關係上,代表著為人剛正秉直。總體來說,稱得上是一個不錯的朋友人選。

申時出生的人。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廿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申時——工作學習的第二個**時間。

未時過了就到申時了。下午的3點到下午5點之間,大家要注意了,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時間。這個時候小腸經已經把中午飯的營養都送到大腦了,大腦這時候精力很好,要抓緊工作,提高效率。

申時是屬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申時五行屬金,15點---17點之間屬於申時。

4樓:巋然凝固

屬什麼和年有關係。只不過分了時辰。分子午時。

5樓:月色正朦朧灬

下午三點至五點,屬猴。

申時是屬於五行中的哪個呢?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09 年 1 月 29 日 8 時 31 分 [農曆] 二○○九年正月初四日 辰(戊子年 乙丑月 甲戌日 戊辰時) 當月節氣 小寒(1月5日13:16) 大寒 (1月20日6:34)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

木,水,計40.

88分;[異類得分]:火2,土,金5.

7,計分。[差]:

分,[綜合旺衰得分]:-5.

32分。〖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 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

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

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這裡,我們就選 水 當做此命的「喜神」。對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今天申時在五行中佔什麼

7樓:玄蘭澤

你好!申生肖是猴,五行屬金。

8樓:天林地傑

水,女人在這個時候比較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己丑年 十月 廿一日 申時。

傷 比 日元 比。

乾造 己丑 丙子 丙戌 丙申 (日空午、未)藏幹 癸辛己 癸 辛丁戊 戊庚壬。

官財傷 官 財劫食 食才殺。

地勢 養 胎 墓 病。

納音 霹雷火 洞下水 屋上土 山下火。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1旺水 0相木 3火 3囚土 1休金五行力量:水127(43.

8%) 木0( 火64( 土59(20.

3%) 金40(

己生助力量:64( 克洩耗力量:226(。陰氣:148( 陽氣:142(。

※日主綜合得分:-159。 日元太弱,喜用火,木(比劫、印梟)。忌仇水,金(官殺、財星)。

五行缺木,後天宜補火和木。

凌欺町湃皂徑閼哎蕭衍岑觸滬矜儼崔夕遺索太勐。

19911211申時出生的女孩屬性是什麼五行是什麼?缺哪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1日 16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十一月 初六 申時八 字: 辛未 庚子 乙卯 甲申。

五 行: 金土 金水 木木 木金。

納 音: 路旁土 壁上土 大溪水 泉中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0火, 1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84,水,共計分;〖異類得分〗:

火,金,土0.

50,共計分;〖差〗:1.

90分;〖綜合旺衰得分〗: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100分求解)申時和酉時在五行中屬金,在臟腑就屬肺和大腸,何解? 100

11樓:中西醫兩性專家

十二時辰 與 五行 與 臟腑 /經絡關係。

子時 晚上11點——1點 木 膽。

丑時 夜間1點——3點 木 肝。

寅時 夜間3點——5點 金 肺。

卯時 早上5點——7點 金 大腸。

辰時 早上7點——9點 土 胃。

巳時 上午9點——11點 土 脾。

午時 中午11點——1點 火 心。

未時 下午1點——3點 火 小腸。

申時 下午3點——5點 水 膀胱。

酉時 下午5點——7點 水 腎。

戌時 晚上7點——9點 火 心包。

亥時 晚上9點——11點 火 三焦。

12樓:

首先我們必須知道五行。五行,指的是自然界中「木火土金水」五類物質的運動。古人在對這五類物質的樸素認識的基礎上,進行抽象,並引伸應用用歸類的方法分析事物的屬性。

木,凡生長,生髮,條達,舒暢等性質的事物或作用歸木。

火,凡溫熱,升騰,向上的事物歸火。

土,凡生化,承載,受納的作用的歸土。

金,以清潔,沉降,肅殺,收斂的作用的事物歸金。

水以寒涼,滋潤,閉藏,向下等作用的事物歸水》

宇宙萬物都以以上的規律來分五行的!故有萬法同源之說!

而申酉時在時段上稱晡時,日入人們開始歸家清潔故為金,且這時人最易染上表症-屬肺,肺因有肅降,清潔故屬金,且肺於大腸向表裡在經絡於功能上一體相承,且大腸有沉降功能故屬金。你還可參考《素問。藏氣法時論》

13樓:午龍

這是二個概念,一是屬性;二是氣血執行何部的位置。仔細檢視《黃帝內經》與《針灸大成》。

14樓:山林逸性

申酉為金肺也,寅卯木肝膽、亥子水腎與命門、巳午火心也、辰戌醜未土脾胃,但與子午流注不發生矛盾、十二時五臟六腑輪流當值司令,與腑臟五行歸屬無關。

15樓:心無痕際

子時膽經當令,丑時肝經當令。亥時三焦經當令 的說法我沒有聽說過。王洪圖老師所講的時辰和五行配屬如下:

寅卯屬木,巳午屬火,辰未戌醜屬土,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臟腑和五行配屬如下:肝膽屬木,心小腸屬火,脾胃屬土,肺大腸屬金,腎膀胱屬水。絕不是妄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很有專業性啊,不懂的人請千萬不要胡亂作答。

下午申時屬什麼?

17樓:**輪迴

下午申時指的就是。一般來說,下午甚至是六點到七點左右吧,因為那個時候是下午,甚至是12生肖中的猴。他們的時辰是在兩個時兩個小時左右,是一個時辰足矣,下午申時就是在下午的六七點鐘左右就是下午申時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點到五點之前是申時。申時的屬相只有猴,沒有別的生肖。

19樓:戎俊達

下午生時屬性應該是金屬性。金屬性的人一般命都很好。

20樓:網友

下午申時一般三點到五點屬猴五行屬金。

21樓:網友

下午申時屬什麼都有可能12屬哪一個鼠象都有可能。

22樓:網友

下午申時屬猴、十二個時辰是固定的。

23樓:網友

這就看看是哪年出生的,12屬相哪年出生的就屬什麼的。

24樓:網友

這得看看是哪年的,知道那年的就知道是屬啥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年,就屬什麼。

96年6月2日申時的五行分別屬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子 癸巳 庚午 甲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9 木:8 水:18 火:

42 土:11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後天需補水。

2023年陰曆2月13申時在五行中屬什麼,,謝謝

27樓:一老夫

出生:2023年4月1日16時0分 今年0歲 屬相:羊 星座:白羊座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春季。

(農曆) 乙未年 二月 十三日 申時

八字: 乙未 己卯 丁未 戊申

五行: 木土 土木 火土 土金

納音: 沙中金 城牆土 天河水 大驛土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4個土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1日 16時0分。

生日(農曆): 乙未年 二月 十三 申時。

八 字: 乙未 己卯 丁未 戊申。

五 行: 木土 土木 火土 土金。

納 音: 沙中金 城牆土 天河水 大驛土五行不缺。

今天申時在五行中佔什麼,申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4年 12月 29日 16時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八 申時八 字 甲午 丙子 甲戌 壬申 五 行 木火 火水 木土 水金 納 音 沙中金 澗下水 山頭火 劍鋒金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 2木,2火,1土,1金,2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金土火。同類得分 木2.4,...

農曆申時出生,屬什麼,五行缺什麼,什麼數字幸運

生日 農曆 癸丑年 九月 廿一 申時 八 字 癸丑 壬戌 乙酉 甲申 五 行 水土 水土 木金 木金 納 音 桑松木 大海水 泉中水 泉中水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0火,2土,2金,2水 用神...

屬猴五行缺什麼,屬猴在五行屬什麼

如果是1992年是農曆壬申年,是猴年。生 出生於1932年或者1992年 五行屬劍鋒金命,清秀之猴。壬申年出生的人,聰明性巧,有機謀但善變,和氣春風,功名有分,男人招賢德之妻,姿性英敏,多受不愛,女人則大多相貌豔麗,具有富貴之命。如果是2004年是農曆甲申年,是猴年。生 1944 2004 五行屬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