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問 有哪些事情可以在印度做,但是不能在美國做

2023-01-07 00:35:09 字數 2193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國人在美版問答quora上問:「有哪些事情可以在印度做,但是不能在美國做?」不少印度網民給了他答案,其中一位網民給的最為詳細,摘要如下。

你可以在印度定做衣服,幾乎可以忽略額外的費用。

你可以在印度的人行道上、樓梯上吐痰。

你可以在路邊放鬆自己,前提你是男人。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按你的汽車喇叭。

你可以阻擋高速公路、主要街道,引起公眾極大的不適。

你可以有一個包辦婚姻。在美國,包辦婚姻極其罕見。

你可以通過賄賂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一張駕照,一份工作,接上電,甚至偽造學位!我想你在美國也能買到這些,雖然不是那麼容易。

你可以在印度買到有各種各樣的街頭食品。

你可以在印度討價還價,尤其是在當地的雜貨店、服裝店、服務市場。

你可以在大都市裡玩一整天,看電影,旅遊,看風景,在外面吃飯,只要5美元就夠了。在美國聞所未聞。

你可以從印度一所像樣的大學獲得4年3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獎學金。投資回報率是夢幻般的。

你可以在印度僱傭童工(不為這一點感到驕傲)。

你可以用手吃飯,在餐館舔手指,人們甚至不會注意到。

你可以刺探別人的私事不被視為侵擾或粗魯。事實上,印度人認為了解每個人的生活史是他們的基本權利。

你可以讓你爸爸支付教育費用直到學士甚至碩士學位。

你可以在馬路中間騎自行車或任何交通工具。在美國,你只能使用車道,而且你必須嚴格駕駛。

你可以坐在公共汽車或火車的頂部。在美國,只有湯姆克魯斯嘗試過一次,但那隻在飛機上。

你可以把車停在任何地方。在美國,你只能在指定的地方停車。

你可以在公共場所的電線杆或牆上張貼商業海報。

我相信我錯過了很多,歡迎補充。

外國人問:印度對世界的貢獻有多大

在與外國人交談的時候什麼問題是不可以問的

2樓:綠袖碧影

廢話少說。

只要是有關私人的問題,請不要多問。在中國,好像是親和力更強,但在國外,提問者會被看做有窺視他人的嫌疑。其他就是注意民族禁忌就可以了。

外國人問:為什麼印度總是與中國競爭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印度的摩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印度經常和中國做比肩,那麼有很多人就會很疑惑了,為何印度總是與中國競爭呢?就這個問題,我們看看世界各國的網友怎麼說!

「其實中國和印度的競爭主要就是因為他們處在相同的地域政治環境上,兩個國家都非常努力的不想踏足雙方的領地,兩國不是結盟國家,兩個國家地理位置想依靠,但是幸運的是,兩個國家交界處是一個沒有呢麼重要的地方!「

「他們在國際上都有著非常大競爭力,他們有著非常大的勞動力,大量的人口,吸引著非常多重工業,製造業到兩個國家落戶,印度的人口有著趕超中國的趨勢,這也是印度人值得驕傲的地方吧!」

「其實印度是把中國當做經濟,軍事的榜樣的,但是印度好像不太信任中國,因為中國和印度的敵人巴基斯坦走的實在是太近了,中國和印度卻是有著領土問題,中國和印度是有問題,但是並不大!總之,印度有上進心是好的,印度開心就好!」

4樓:剛榮

中國和印度同是人口大國,地區大國,發展中國家,農業大國 起點也差不多,最重要的是都有當世界大國的雄心,相似點比較多而已。最重要的是這是西方國家在為印度和中國設下的一個套,就是讓印度和中國相互競爭,相互牽制,從而達到遏制兩國發展的目的。

有部電影是寫一個美國人去印度做生意時遭受的種種不適應 請問 這是哪部美劇

5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外包 outsourced (2010)又名: 外包公司。

主演: 本·拉普帕波特 / rizwan manji / sacha dhawan / rebecca hazlewood / parvesh cheena

劇情簡介 · 在美國的mid america novelties公司專賣各種美國時髦搞怪小玩意兒,在美國這種小玩意兒因為文化而非常流行,而當你向地球的另一邊的人民解釋這些東西時就沒有那麼好玩了。todd donovan將由面對的情況便是如此,當他的公司送他到印度去掌管客服部門時,他的主要工作就變成了讓下屬們瞭解美國文化。

在印度外國人可以做進出口的和零售生意嗎

6樓:網友

印度國家經濟發展還不是很快,法制不是很健全,外國人如果做聲意必須小心謹慎點為好!

外國人可以在中國結婚嗎,中國人可以和外國人結婚嗎

我覺得外國人也可以在中國結婚,他可以去民政局去問一下詳細情況。可以的呀。婚姻沒有國界的限制。是自由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不論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外國人當然可以在中國結婚了。法律分析 外國人及其結婚物件符合本國法律規定的可以在中國結婚。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四十九條 要求結婚的...

有哪些外國人喜歡吃的中國美食外國人吃過中國美食,都有什麼反應?

火鍋 涼皮 肉夾饃 餃子 自己都好愛吃 何況老外呢 那個國家的不喜歡吃中國美食 老外一般都聽說過北京烤鴨 身邊的英國和德國同事跟我們吃的一樣,什麼茄子肉丁面 什麼烤鴨之類的,建議推薦些地方特色菜,當然前提看看對方有沒有什麼宗教忌食。北京烤鴨,炒飯炒麵。不喜歡吃內臟 點自己喜歡的菜,你指望外國人對中國...

和外國人聊天可以聊些什麼,有什麼可以和外國人聊天的軟體

一般朋bai友或同事 從天氣開始談du the weather is lovely pissed.工作近況 hows work recently.家人 how s family mum dad 如果曾zhi經見dao 過或認識對方的家專 庭成員,可以聊得更多屬 朋友 how s s doing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