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植物是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

2023-01-07 00:35:10 字數 1545 閱讀 47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女貞, 別稱:小葉冬青、小白蠟、楝青、小葉水蠟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名字

2樓:益漢堂

是不是?三白草的根?

三白草saururus chinensis (lour.) baill.

三白草科 saururaceae 三白草屬別名:過山龍 白舌骨 白麵姑 三白草 白節藕 白蓮藕。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5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3樓:西雅圖叔叔

麻櫟讀音má lì。

介紹:麻櫟是殼鬥科、櫟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30米,胸徑達1米,樹皮深灰褐色,冬芽圓錐形,被柔毛。葉片形態多樣,通常為長橢圓狀披針形,葉緣有刺芒狀鋸齒,葉片兩面同色,葉柄幼時被柔毛,後漸脫落。

雄花序常數個集生於當年生枝下部葉腋,有花,花柱殼鬥杯形,小苞片鑽形或扁條形,向外反曲,被灰白色絨毛。堅果卵形或橢圓形,頂端圓形,果臍突起。3-4月開花,翌年9-10月結果。

分佈:分佈於中國遼寧、河北、山西、山東、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區。朝鮮、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佈。

生於海拔60-2 200米的山地陽坡,成小片純林或混交林。

結構:該種木材為環孔材,邊材淡紅褐色,心材紅褐色,氣幹密度克/立方厘米,材質堅硬,紋理直或斜,耐腐朽,氣幹易翹裂;供枕木、坑木、橋樑、地板等用材;葉含蛋白質13.

58%,可飼柞蠶;種子含澱粉,可作飼料和工業用澱粉;殼鬥、樹皮可提取栲膠。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名字

4樓:廣邑子

葉形特徵符合:一串紅,這麼高怎麼沒花呢??一串紅(salvia splendens ker-gawler),又稱爆仗紅、象牙紅、西洋紅、牆下紅、象牙海棠、炮仔花、洋赬桐,為唇形科鼠尾草屬植物。

其花序修長,色紅鮮豔,花期又長,適應性強。一串紅原產地在巴西,現為中國城市和園林中最普遍栽培的草本花卉。目前,國外在鼠尾屬觀賞植物的應用上有了新的發展,紅花鼠尾草(朱唇)、粉萼鼠尾草(一串藍)均已培育出許多新品種,已是常見的城市綠化景觀植物。

一串紅的藥用部分為全草,生長期皆可採收,治疔瘡初起。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具體叫什麼名字?

皺葉椒草。多用扦插和分株法繁殖。扦插 在4 5月選健壯的頂端枝條,長約5cm為插穗,上部保留1 2枚葉片,待切口晾乾後,插入溼潤的沙床中。也可葉插,用刀切取帶葉柄的葉片,稍晾乾後斜插於沙床上,10 15天生根。在有控溫裝置的溫室中,全年都可進行。分株 主要用於彩葉品種的繁殖。盆土可用腐葉土 泥炭土加...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能吃嗎?

這是野薔薇抄 光照 從它的習性來看,光照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除了夏天正午太陽特別強烈的時候,其他時期沒有必要給它過多的廕庇措施。水分 春季時它的發育比較快,所以相對來說澆水要要多一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開花前要保持溼潤,不然會影響開花的質量。養分 薔薇花喜肥,也耐貧瘠,不管吃飽吃不飽都可以生長...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美人樹學名美麗異木棉 美麗異木棉 拉丁學名 ceiba speciosa st.hih.是木棉科 吉貝屬落葉喬木 1 高12 18米,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 7片 小葉橢圓形,長7 14釐米。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