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上馬路牙子對懸架有影響嗎

2023-01-07 04:55:10 字數 2441 閱讀 1838

1樓:網友

如果四個輪子全部停在上面最好,如果地方太窄,騎在上面也可以,但是不建議長時間的這樣停,因為長時間這樣停對懸架肯定是影響的,不過影響不是很大。

車輪撞到馬路牙子蹦的一聲影響懸掛嗎?

2樓:曉曉江蘇

車輪撞到馬路牙子蹦的一聲會影響懸掛的。

懸掛系統是汽車的車架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一切傳力連線裝置的總稱,其作用是傳遞作用在車輪和車架之間的力和力扭,並且緩衝由不平路面傳給車架或車身的衝擊力,並衰減由此引起的震動,以保證汽車能平穩地行駛。如果懸掛出現問題應立刻到4s店進行檢修。

機構元件。彈簧用來緩衝震動的裝置,利用彈簧的變形來吸收能量。常見的彈簧型式為「圈形彈簧」,其它被使用在汽車上的彈簧還有「鋼板彈簧」和「扭力杆彈簧」兩種。

避震器用來緩衝震動,並且吸收能量的裝置。避震器內部藉由液體或氣體產生壓力來推動閥體,以吸收震動的能量,並且減緩震動的作用。採用氣壓方式的避震器,其**一般都比採用油壓方式者高。

少部分**位的避震器會採取液、氣壓共享的設計。

防傾杆將類似「ㄇ」字形的杆件的二端分別連結在左、右懸掛裝置上面,當左、右側的輪子分別上下移動時,會產生扭力並使杆件自體產生扭轉,利用杆件受力所產生的反作用力去使車子的左、右兩邊維持相近的高度。因此「防傾杆」亦稱為「扭力杆」、「防傾扭力杆」、「平衡杆」、「扭力平衡杆」、「平穩杆」等名稱。

眾所周知,車輪的四個定位引數前後外傾角、前輪前束量、主銷內傾角和主銷後傾角對於車輛的行駛效能,特別是車輛操控效能的影響很大。當車輛在運動過程中,這幾個數值就會隨之發生變化,一旦這幾項引數變化範圍過大,就會加劇車輪和轉向機構的磨損,從而導致車輛的操控效能大幅降低。而在雙叉臂懸掛結構中,這幾項定位引數都是精確可調的,且由於雙叉臂的結構在設計時擁有較高的自由度,工程師可以通過合理安排空間導向杆的鉸接點位置和控制臂長短,將定位引數的變化範圍縮小,從而提升了車輛的整體操控穩定性。

車輪撞到馬路牙子蹦的一聲影響懸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衝過一次,輪胎吃胎了,然後去做了四輪定位!

奧迪q5 減震 q5副駕駛帶著一個150斤的人,右半邊的兩個車輪從15cm的馬路牙子下來會傷到減震

4樓:丨eason丶

您好,奧迪q5 這款車的減震器總體表現還是令人滿意的,您發生的這種情況對於q5還是沒什麼大礙的,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去當地4s店做個全面檢查。

5樓:剛來的男聖

沒事,你自己目測一下就知道了。

奧迪q5千斤頂頂在懸掛上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在車兩邊邊梁下邊有專門頂的地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 不可以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疑問請追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不過要頂對位置。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毀車的話就不要頂在懸掛上面。今在大梁那裡。那就是輪供附近那個地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關於q5上馬路牙子的

11樓:愛卡汽車專家

經常上對前橋肯定會有影響的,到時侯車跑偏了調都調不正。

求助:請問汽車正面衝上小坎對輪胎或懸掛有影響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坎和馬路牙子是輪胎殺手,如果開車衝過去或者衝上去的話,對輪胎的傷害很大,但偶爾一兩次問題不大,不會對懸掛造成什麼影響,除非你停車經常停一邊高一邊底(也就是地面不平整幅度大),長期會對懸掛造成傷害。

13樓:

衝撞肯定或多或少有影響,但是時間長了才顯示出來。偶爾一次沒什麼關係。我的面的,經常上馬路牙子(基本每天都往上衝,為了停車),大約兩年,變形,高速會有擺動,懸掛沒事。

基本就是這麼個情況。不用太擔心。

14樓:三星要瘋狂

主要是看輪輞 是否有損傷 高速如果抖動 建議去做 四輪定位 再就是懸掛系統 不容易看出來形變 行車沒有異樣 就不用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個四輪定位看看懸架各引數!否則輪胎有吃胎磨損,方向盤抖動偏向!

16樓:那些空白的夢

不好說,這得看底盤的高低了,碰不到底盤一般沒事。

奧迪q5漏油怎麼索培,奧迪q5新車漏油要求換新車,

您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您說的是發動機漏油。如果是新車可以要求更 換發動機總成的。重新更換新車4s店是不幹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閤家歡樂!財源滾滾!你好,如果是新車可以根據質保索賠的,你好!什麼地方漏油!我可以幫你!剛買...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原廠的效果怎麼樣?

sn級的全合成機油,5w 30或者0w 30都可以。美孚 殼牌 嘉實多這幾個品牌好點。車用的就可以,奧迪q5的外觀設計是我比較喜歡的型別,車身流線條順滑,流暢,前臉的大嘴設計也是很大氣的,整車看上去也非常的時尚。一開始肯定用的是原廠 之後用過嘉實多和美孚 美孚比嘉實多好點 有個高中同學在汽修店工作的...

奧迪q5一 萬公里能燒多少機油,奧迪q5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一 燒機油主要原因 1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2 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