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智慧馬桶比較好,求推薦?

2023-01-07 11:25:07 字數 4093 閱讀 9271

1樓:張夢雲

目前國內在售的品牌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國際品牌,比如:toto、科勒、松下、九牧。等等。這類品牌的廣告效應明顯。

智慧馬桶起源於美國,發展改良於日韓。這些國家的產品功能和技術還是成熟一點。發展歷史悠久,技術比較先進,都是適用於當地人的體型和當地水質。

歐美人的體型和發達國家的水質,和我國完全不同,因此產品研究針對性不同,容易水土不服。

第二類是國產品牌,除了馬桶還賣其它產品,甚至有些都不是衛浴產品。包括:海爾、箭牌、九牧。等等。優勢就是產品多,品牌知名度高。但樣樣做自然難以樣樣精。

最後一類是專業馬桶品牌,這類品牌在行業內評價比較高,只做馬桶,產品做的精緻,內部檢測相當嚴格。缺點是知名度在大眾中較低,產品線比較單一,主要品牌有美國品牌特樂維、中國臺灣品牌合成。

所以我個人建議:首選專業品牌。任何事情都需要專注才能做好,真正做產品的企業關注的應該是產品質量,而不是放在廣告上。

當然,光專業也是不夠的,一個好的專業馬桶,應該是能夠以人體工程學為出發點,做到保護臀部和脊椎,還要利於排便。其實蹲廁挺利於通便的,只是由於裝修美感問題,只能不考慮,所以需要在馬桶研究設計方面解決各種問題。

2樓:矢志不虞

剛裝修完這個問題我來我一下,我們當時裝新房,衛浴產品都是去線下門店看過然後才定的,我們主要看了市場上比較好的幾個牌子:roca、漢斯格雅、杜拉維特,根據對比分析一下:

漢斯格雅是源自德國的品牌,歷經了百年的歷史,產品品質算是一線品牌之一。國內漢斯格雅的實體店,一般在居然之家或者紅星美凱龍里邊,不過探店後才發現他們家主要以龍頭產品為主,像是馬桶的陶瓷質地很優良但是卻只有少數幾款,選擇不多,而且漢斯格雅主打的還是花灑產品,在馬桶這塊不算出名,**也很高,基本都在3w+。

杜拉維特也是德國的一大衛浴品牌,馬桶的款式和功能比漢斯格雅要多,像是靜音沖洗、自動感應、加熱坐墊的功能口碑都不錯,但**略貴,普遍2w+。

roca是源於歐洲的百年老牌,馬桶的整體設計感很好,很簡單也很大氣,融合度高,不管是什麼裝修風格的衛生間,都挺百搭的,而且功能很全面,我比較看中它衛生、清潔設計做的很不錯。其次roca的虹吸式智慧馬桶,一來沖水聲音小,二來它配備的內建水箱和渦旋沖水技術,適合水壓比較低的高樓層用,1次就可以衝的很乾淨。另外,他們家馬桶的內壁的曲面設計也很方便清潔,還附帶有除臭功能,哪怕是夏天也不會有異味產生。

能大大提高生活品質。

智慧馬桶哪個牌子好?有推薦的嗎?

3樓:嗜越

智慧馬桶有很多的牌子,現在小米的智慧馬桶也不錯,或者是,東芝的松下的這類智慧馬桶是挺好的,但是說實在的,哪個馬桶的作用都差不多所以你挑一款自己認為合適的價位合適的。

4樓:鯨落學姐

您好,感謝您的諮詢,因為家裡是做衛浴裝修的,近兩年越來越多人選擇裝智慧馬桶(本人沒有馬桶業務,都是業主自己網上購買找師傅安裝的),見過貪便宜主機板燒壞當普通馬桶用的,也見過土豪一次性給安了8個w元級別的大牌馬桶小小狀況層出不窮的,綜合這幾年的看客經驗,做一篇測評,其中可能有偏頗,但還是希望給你有一些幫助,畢竟試錯成本大。智慧馬桶的優點(此處只講區別於普通馬桶的必備功能)自動化(人會越來越懶的):自動翻閉蓋、自動沖水、自動除臭加熱:

加熱座圈(冬天不再怕凍到p)、加熱噴頭、烘乾(便秘催便、杜絕痔瘡)購買前須知(是最基本的,這方面出的問題不多):空間:1.

坑距,跟裝修師傅溝通好 坑距,28~38cm選305、38cm以上選4002.小戶型的衛生間不大,要提前量好尺寸和商家溝通。水壓:

此處不做過多介紹,一般負責任的商家都會跟你溝通好水壓問題,實在覺得自己水壓明顯不足,選擇有水箱的即可。詳細品牌測評看圖,**從官方渠道獲悉的,能做的不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toto沒啥不好,就是貴!2.九牧表現平平,燒過一個主機板,少見人裝了。

3.德希頓是主打線上的,渠道和售後看得出很專業。4.

箭牌,佛山全屋定製大廠,陶瓷也很出名,用過它的普通馬桶,釉面很平滑,但智慧馬桶也少有客戶有裝。5.德朗斯汀,一個老闆朋友在一棟寫字樓都裝了這個牌子的,照他的話,這個牌子就是智慧手機裡的一加。

6.安化,傳統馬桶大廠,智慧馬桶今年開始有做生產的樣子。綜合考慮,業主問我建議買什麼牌子,不差錢的最佳選擇toto(牌子就擺在那,朋友來了也認識,有面子),預算在3k建議是德朗斯汀、,3.

5-5k可選擇的品牌就比較多了,價效比和喜歡與眾不同格調的最佳推薦德希頓,畢竟是主打線上的(售前售後到位),在網上買就是圖便宜,**下,上面的**起碼會多4成,(因為人家就看準你擔心售後)總體上還是看功能剛需和接受**再進行綜合考慮吧~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5樓:蒙暖

智慧馬桶當然是可以選擇大白智慧馬桶。認為智慧馬桶當然可以選擇大白智慧馬桶的,因為大白衛浴是非常好的,位於也是品牌的衛浴,所以大白智慧馬桶質量是非常好的,所以當然可以選擇大白智慧馬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其實美標的就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比較一下,每個品牌的不一樣的,都有優點和缺點的。

智慧馬桶哪個牌子比較好?

8樓:搜狐焦點

市面上的智慧馬桶像法恩莎、安華、箭牌都可以。

使用起來功能其實都差不多,安華衛浴的智慧馬桶,它是我實際體驗過的,反應比較快,功能也很齊全,同時使用體驗比較不錯。

9樓:歷史風味

智慧馬桶現在技術很成熟,各種價位都有,就技術方面來說推薦以下三個品牌。

1、toto,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馬桶產品製造商,實力非凡。在五星酒店、高檔休閒場所,基本上都是toto的產品,由此可見它的品質還是比較過硬的。它不僅擁有諸多專利發明,功能上也是走在技術的最前端。

只是高階**讓普通人難以卻步,低端產品比國產的同價位產品差的遠。

2、便潔寶bjb,也是國內做智慧馬桶比較早起家的。現在國產品牌自主研發技術,投產規模領先。在故障率比較低,完美的解決了水壓不夠的情況下,馬桶的問題。

在功能方面,常見的殺菌,淨化、沖洗、座椅加熱也都是有的。**在比較中檔位置,價效比還不錯。

3、九牧,在07年九牧就開始做智慧馬桶的研發和生產,技術也十分成熟。現在和小米做聯合也開發了一些新的功能和產品,相比前兩款,**更加低,但是品質還是有保障。在功能上,可以聯合手機來控制馬桶放**什麼的,也是走在時尚前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智慧馬桶集便圈加熱、溫水洗淨、按摩等多項功能於一身,提供更佳的潔身功效和舒適的清洗體驗。雙噴嘴的設計,提供臀部清潔與女性清潔,清洗到位;而脈衝沖洗模式,能享受到spa按摩功效。

1.在軟體主介面中點選「檔案」--開啟」在彈出來的視窗裡把電腦中點選需要處理的**,並點「開啟」。

2.點選選單欄裡的「影象」--調整」--去色」,把**去色之後,**就變成了黑色效果的影象了。

3.因為要突出**中的跑車的顏色,所以需要用滑鼠右鍵點選左側工具欄的「」並選擇「歷史記錄畫筆工具」。

4.選擇了歷史記錄畫筆工具之後,在選單欄下點選「」並在下拉麵板中,先選擇第一個圓形柔邊羽化的畫筆,並對畫筆的大小進行調整,調整到合適。

11樓:網友

日本智慧馬桶首選toto,畢竟品牌在這,絕對不會差。但toto款式太老土,沒優勢!其次可以考慮松下,但價效比的說,松下就沒優勢。

如果不追求名牌,可以考慮doeoe或者伊奈,日本二線品牌,大眾化,價效比高,雖然在日本不是名牌,品質還是可以,比國內品牌強多。

12樓:藺冰柯螺

國內品牌太多了,智慧馬桶到處都是。建議去比較大的家居賣場買比較靠譜,一般大牌子店面都比較大,而且看起來比較高檔,比喻九牧的價效比我覺得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智慧馬桶選擇最重要的就是衝力和除菌。我第一次選擇智慧馬桶需求的時候就看了市場上的大部分品牌的智慧馬桶,最後選擇了科勒。可以現身說法下,衝力上,維亞智慧座便器3l/4.

5l的沖水量,可以滿足強勁沖水的要求,然後就是除菌,金屬噴管,紫外線除菌加上除菌水,三重除菌,除菌率大於90%。我有點輕微潔癖,自動沖水和自動開蓋,真的很喜歡,很加分! 座圈加熱功能,真的誰用誰知道,冬天用著不要太爽,我周圍朋友有買智慧馬桶,我都會推科勒 ,各方比較真的是價效比之王。

14樓:蓬迪特立土

不錯的品牌如,箭牌,九牧,華安,希箭,供參考。

檯燈什麼牌子比較好?求推薦

我家用的檯燈牌子叫三基歐能柔光檯燈,這個牌子不能算是最好,但我覺得效果肯定是最佳,這個光特別柔和,眼睛看上去一點都不刺眼,不是直射光,而且照的範圍很大,能把整個書桌照亮,照的也很均勻,不像一般的檯燈照出來就中間一塊亮,這個檯燈還可以調光,銷售的人跟我說這是無極變頻調光,小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舒服度來調...

什麼智慧手錶好,什麼智慧手錶比較好?求推薦。

1 智bai能手錶首先要是一塊不錯的手du表 顯然zhi,手機可以每個人帶dao兩個,甚至三版個,但是手錶,正權常人只能帶一個,只有非正常人類會能戴三個表。所以,智慧手機手錶需要精確的計時功能和清晰的時間顯示。2 智慧手錶需要非常 非常的好看 手錶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一個功能裝置,而是一個飾品,尤其對...

買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牙刷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電動牙刷是近幾年市場熱度很高的新型電子消費產品,它的清潔效率遠勝普通牙刷,成為廣受大眾歡迎的刷牙新方式。目前市場上在售的電動牙刷產品很多,大多數售價在幾十元到數百元不等,這類產品大多數同質化嚴重,並無吸睛的亮點之處,電動牙刷雖然是小物件,卻也要精心挑選才會選到合適的產品。高階品牌imask電動牙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