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2023-01-07 11:30:04 字數 3023 閱讀 8097

1樓:網友

親,你的一天了沒有啊,我的也這樣。

2樓:數碼小答人小磊老師

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有可能手機開啟了靜音模式,檢視手機左側是否開啟了靜音鍵。

或者可以點選小白點後點選「裝置」

點選「取消靜音」

手機來電沒有聲音也有可能是開啟了勿擾模式,點選「設定」後點選「勿擾模式」

關閉勿擾模式的開關即可;若仍不能解決問題,建議聯絡售後或手機送修。

3樓:豆芽是小兔

就是手機不好使 我的蘋果7也出現的這個毛病 返場換新後仍然這樣 十天或一星期就會這樣 是手機的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沒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iphone7來電沒聲音只震動怎麼回事

5樓:水晶小達人

一、可能是下面原因導致的:

1、一般可能是由於在iphone7開啟了勿擾模式或者設定了靜音模式導致,以及音量調的太低所致。

2、手機進入耳機模式。

3、或者可能是iphone7硬體故障,比如:手機喇叭壞掉所造成的。

二、解決方法:

1、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請依次開啟iphone7設定、進入勿擾模式在裡面將勿擾模式關閉掉。

2、如果是設定靜音的話,請在iphone7手機側面靜音按鈕往螢幕上推一下,或者進入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快捷鍵、在裝置裡面將靜音關閉掉。

3、音量設定過小的話,請將音量加大一下就可以了。

4、進入到耳機模式裡面的話,把耳機插頭重新插入在拔出一下。

5、按照上述方法手機依然沒有聲音的話,請備份一下手機資料,將手機還原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可以使用itunes刷機,看看是否能夠解決。

6、此外,硬體損壞方面的問題,那麼只能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解決。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響資訊鈴聲只有震動不響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只有震動沒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下6s手機的側面位置,檢視聲音開關按鈕是不是關閉了。

2.在檢查手機的聲音開關沒有關閉後,這時應該返回到手機的桌面,開啟設定選項找到它選項下的「勿擾模式」並點選。

3.在開啟勿擾模式設定的介面後,這裡找到「手動啟動」,並檢測下它後面的開關按鈕選項。如果手動啟動選項後面的按鈕是綠色的,需要點選按鈕關閉它。

拓展資料:蘋果iphone7來電沒有聲音解決方法:

在iphone 7與7 plus機身左側上部有一個靜音開關按鍵,當這個按鍵打向偏螢幕背面的位置時,說明iphone7此時是靜音模式,就會出現來電不會響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左邊的聲音調節大小,看下左邊的2個音量大小調節上的開關(這開關是左右調節的,不是按的)是不是關了。

進設定-勿擾模式-設定成允許任何人。

進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來電-揚聲器。

以上方法都無效的話進設定-通用-還原。

還是無效那估計是你的喇叭壞了。

9樓:尼瑪個小

重啟一下試試,我的也是這樣,重啟了又可以了。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不震動是怎麼回事

10樓:qq360283278命

解決方法一。

首先,可以檢視iphone左側的靜音鍵是否開啟,在靜音鍵的空隙中看到紅色說明靜音開啟,這時候撥動靜音鍵即可。

解決方法二。

1如果開啟了assistive touch,也就是小圓點,可以點選小圓點。

2選擇【裝置】

3再找到鈴鐺的圖示,如果鈴鐺下顯示的是【取消靜音】,就是開啟了靜音4如果是,那麼就沒有開啟靜音。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11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設定-》免打擾-》允許以下來電千選擇「來自任何人」

13樓:賢人莊

有沒有摔了或者大的震動過 也有可能是手機喇叭接觸不良。

蘋果7手機來電只有鈴聲沒有震動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來電為什麼只有震動沒有聲音?

14樓:hellojang張

1.一般bai可能是由於在iphone開啟了勿擾模式du或者設zhi置了靜音模dao式導致,以及音量調內。

的太低所致。

2.手機進容入了耳機模式。

3.可能是iphone硬體故障,比如:手機喇叭壞掉所造成的。

解決方法:如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請開啟設定-勿擾模式-在裡面將勿擾模式關閉掉。

2.如果是設定了靜音的話,請在iphone手機側面靜音按鈕往螢幕上推一下,或者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快捷鍵-在裝置裡面將靜音關閉掉。

3.音量設定過小的話,請將音量加大一下就可以了。

4.進入到耳機模式的話,把耳機插頭重新插入在拔出一下。

5.按照上述方法手機依然沒有聲音的話,請備份一下手機資料,將手機還原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可以使用itunes刷機。

6.如是硬體損壞方面的問題,那麼只能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解決。

15樓:碗麵幽

我之前也這樣 因為不小心開了藍芽。

16樓:北京果修

1,如果是通。

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版行更換。

2,如果是權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蘋果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就是手機不好使 我的蘋果7也出現的這個毛病 返場換新後仍然這樣 十天或一星期就會這樣 是手機的毛病 長期沒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我終於找到原因了,設定 免打擾 允許以下來電千選擇 來自任何人 有沒有摔了或者大的震動過 也有可能是手機喇叭接觸不良 oppo手...

我的蘋果手機來電突然鈴聲不響怎麼回事

回答以iphone6為例 1 首先看看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就是把機身左側最上的那個按鈕撥成紅色的了。如果是的話,關閉靜音模式就行了。2 如果不在靜音模式,iphone6來電鈴聲不響的話,是不是把響鈴聲音調太小了。在主螢幕亮起的情況下,按機身左側的 音量 按鍵,把鈴聲音量調大。3 也有可能是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