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珠寶首飾什麼牌子比較好?求推薦

2023-07-01 19:50:03 字數 5874 閱讀 8546

1樓:鈺濯紛

如果是買高階的,就在國際大品牌官網上進行購買,其他平臺以免被坑。

如果是買中端的,可以在就近商場裡的珠寶店進行購買,必進在大型商場裡面的珠寶店還是有點實力的。

如果是買定製的,在當地打聽首飾加工的店進行定製,不僅可以來圖定做任意款式,還比專櫃的便宜很多。珠寶沒有一個好壞的定義。

各大珠寶品牌只是在款式以及工藝上是有區別的。

每個人對一個品牌的定義也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可以去官網看看每個品牌的區別與差異。

畢竟珠寶不是一個小的物品。

另外還有一個是預算方面。

如果你預算比較高你可以選擇一些國際大牌來購買。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建議選價效比高的品牌。

希望我的這些建議可以幫助到你哦周百福珠寶是一家年輕時尚的珠寶品牌,具備著獨特的設計風格,打造符合現代人習慣的銷售模式,古樸典雅又不失潮時尚感的鑽石,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是一家能夠為消費者們帶來緊隨時尚潮流的高階珠寶品牌。

目前周百福珠寶這個品牌已經獲得了較高的口碑和一定的知名度,也和周大福、老鳳祥等知名品牌齊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牌子,只要貨真價實就沒問題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3樓:濱州有華海

只要保真 款式好看 那就很好 當然自己喜歡也是很重要的。

4樓:碧海幻境珠寶

現在比較流行年輕時尚的小眾品牌。

彰顯個性和獨立精神。

時尚美觀又好看。

而且非常容易搭配。

碧海幻境認為,珠寶不僅僅是愛情的象徵。

更是個性、品味、追求、穿搭、審美的體現。

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才是最重要的。

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

5樓:複方小明

1、周大福 中國珠寶行業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中國十大珠寶品牌之首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一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50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佈全世界,合共僱用員工約共8萬人。集團業務主要由兩間公司經營。周大福珠寶金行****在香港及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裡,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是中國十大珠寶品牌裡知名度最高的品牌。

2、六福珠寶 中國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 六福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一年,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團國際****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彙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三十年經驗,無論採購、銷售、行政、財務及市場推廣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

3、老鳳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老鳳祥(外文名稱、laofengxiang)是國內唯一的由一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老店。中國500強企業,2023年營業額255億,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

老鳳祥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4.、周生生 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許多人以為周生生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國際品牌,但如果翻開周生生的歷史事件簿,你會發現這個品牌原來誕生於廣州。周生生早於2023年已在中國廣州開展零售業務,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集團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

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創辦人的姓氏。

5.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周大生即香港周大生珠寶首飾****。

6.、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7.、金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

8.金象珠寶 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金象珠寶,於上個世紀60年代在印尼雅加達創立。

9.福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福輝」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珠寶行業享譽盛名的品牌。

10.謝瑞麟 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6樓:網友

中國珠寶品牌有:周大福、六福珠寶、周大生、謝瑞麟1、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2、六福珠寶:六福集團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於2023年成立,並於2023年5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是香港及中國內地主要珠寶零售商之一。

3、周大生:中國知名珠寶品牌,17年曆史,2300家連鎖店,覆蓋全國32個省市的300多個大中城市。根植於中國,綻放在華夏復興的春天,周大生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在中國大力開展鑽石首飾及其他珠寶飾 品零售連鎖業務,開始了品牌傳奇的新篇章。

4、謝瑞麟:2023年出生於香港,他用自己的名字創立了謝瑞麟(tsl)這個著名珠寶品牌,2023年,謝瑞麟珠寶****正式成立,2023年,公司在香港聯交所公開上市。很多人這樣來評價謝瑞麟珠寶。

5、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

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7樓:八堡立德

周大福,中國珠寶領導品牌,因工藝設計優,**相較其它貴一些。六福珠寶,中囸珠寶十大品牌之。老鳳祥,中國馳名商標。還有周大生,周生生,中國**,老廟,金一,都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8樓:dr鑽戒

相信不少人在第一次選購鑽戒的時候,都會比較迷茫。比較常見的一個問題就是不知道哪個品牌的鑽戒比較好,挑選的時候沒有頭緒,不知從何下手。現在市面上各種首飾品牌各式各樣,讓第一次購買鑽戒的人眼花繚亂。

想要知道哪個品牌的鑽戒比較好,建議購買之前還是首先要從網際網路上了解一下如今知名度比較高的一些鑽戒品牌,看看大家的評價和反饋,口碑好評價好的品牌,品質也***。

其次,還需要親自去線下的實體店去體驗。體驗的內容包括看看鑽戒的款式,風格是不是適合自己,以及門店服務等。這裡想著重提醒一下的是服務,要想知道哪個品牌的鑽戒比較好,服務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一是售前,店員的專業程度以及熱情程度,能在很大一方面體現出品牌對於消費者的服務態度。二是售後,要知道服務並不終止於你結賬的那一刻,而是包含了購買產品後的一系列行為,如日常清潔與護理常見的一些問題等。

求推薦買**首飾哪個牌子好?

9樓:網友

**首飾目前國內產品質量以及銷售比較好的有:

一、周生生 :周生生是於2023年在香港所成立的珠寶品牌,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它「週而復始,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創造出了無數的經典產品。周生生憑藉著它極具時代特色的形象,獲得了許多國際企業的青睞,也因此獲得了迪士尼飾品的專利權。

二、周大福 周大福是於2023年在香港所成立的品牌,是我國的馳名商標。多年來周大福將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給予一體,致力於帶給顧客最好的消費體驗,因此在業內獲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成為了大家在選擇金飾時的首選品牌,也是中國本土十大奢侈品牌之一。

三、周大生 金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周大生是於2023年在廣東省所成立的,是我國的馳名商標,也是中國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

四、六福珠寶 六福珠寶是於2023年在香港所成立的,是一家大型的珠寶零售商,在全國各地都設有自己的***。在隨著網路時代的興起,六福珠寶也在網路上設定了自己的銷售平臺,並且還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每月銷量高達萬筆以上。

五、老鳳祥 老鳳祥是我國著名的首飾集團,是一個有著百年曆史的名族企業,它從2023年成立至今,已經跨越了三個世紀之久。早在清道光年間,老鳳祥就已經是當時知名的首飾品牌了,它憑藉著悠久的研發歷史,創造出了無數的經典之作,成為了國人心目中最高階的金飾品牌之一,旗下的金店也是中國十大金店排行榜首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大品牌很多,比如老鳳祥,工藝好,**的純度高;周大生,工藝好,款式新。老廟**也是不錯的品牌。

什麼品牌的珠寶價效比高質量又好呢

11樓:正版家襄鈴

購買珠寶首飾,首先要做好預算!根據個人的承受能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首飾。

一般在商場裡面有很多個品牌,大品牌的飾品價效比就低,因為它的品牌價值高。小品牌的要相對便宜一些。

買首飾一定要有一個準確的預算,要不然你到那裡就會看的眼花繚亂的,不知道選哪個,到時候越選越貴。

要是買鑽戒的話,要多看多比較。金重、鑽石的大小啊淨度的等等,都要仔細的看看,不能馬虎的。

一定要多做比較,防止被銷售人員給忽悠了,呵呵……

在說說你關心的大品牌吧:周大福、周生生這是眾所周知的,金伯利、老鳳祥、周大生、金嘉利、金克拉、這些品牌在國內做的都很好。

現在品牌的打折活動挺多的,你要多些耐心,希望你能選到一款鐘意的首飾。

珠寶哪個牌子比較有名氣呢?

12樓:汽車百科說

1、周大福

始創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寶金行****。

2、周生生

始創於2023年,大中華地區最大的珠寶零售商之一,亞太地區著名品牌,專業生產珠寶的企業,周生生集團。

3、六福

香港上市公司,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珠寶生產的大型集團企業,六福集團(國際)****。

4、老鳳祥

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首飾企業集團,珠寶十大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上海老鳳祥****。

5、菜百

菜百主要經營足金、千足金飾品、擺件、金條、鉑金、鑽石、翡翠、白玉、珠寶、金銀幣章、奧運特許商品、k-gold及18k金、銀飾品等大類商品,同時擁有中國金幣特許及奧運特許零售商雙重資格,是北京規模最大、品種最全的**珠寶首飾專營公司。

什麼品牌的珠寶價效比高質量又好呢?

13樓:鈺濯紛

買珠寶首飾最重要的是要注重產品的質量和售後的保證,鑽石主要是看4c,一般都有明確的證書 gia是最為權1653威的 就像是鑽石的身份證,當然鑽石身份確定 還是要看看購買戒指的一個保證咯,商場中的鑽戒相對來說還是挺***的,最近網路購買的人也挺多,你可以試試購買,我之前在福州依卡地買過,他們有工廠我還是比較放心,網路購買還是比商場中便宜很多的,你可以試試上網搜尋下的。

最近幾年,一提到珠寶品牌,最先想到的就是那些爆款:梵克雅寶四葉草項鍊,卡地亞釘子手鐲,寶格麗表圈項鍊,tiffany的鑰匙系列,不戴一款出去都不敢說自己是網紅。

然而,這些網紅配飾,現如今更是滿大街佩戴,辨識度過高,反倒沒有了特色。反觀一些注重設計而又追求個性的小眾珠寶品牌,卻在時尚圈火了起來。今天,給大家推薦四個值得剁手的小眾品牌,既能讓你捂緊荷包,又不會輕易撞款 apm monaco參考**:

680-2400rmbapm monaco是個小眾品牌,但熱度卻一點兒不小眾。

apm monaco誕生於精緻迷人的摩納哥,這個國度以遊艇、賭場和皇室而著稱,似乎也預示著apm monaco的非同凡響。

不過,對於大多數的姑娘們,apm monaco,還是負擔得起的珠寶。和它所屬的國度一般,它的**同樣美麗得迷人。

apm的品牌藝術總監 kika prette 表示:我們沒有為目標客戶群設限,但我們能夠想象欣賞apm的女士都是心境年輕開朗、有趣、獨立自主和崇尚自由的。

我們看到,apm沒有特定的解構定理,不講求對稱,海星、別針、弧度線條,都是一些趣味十足而又充滿設計感的款式。

apm monaco賣得最好的系列當屬meteorites系列。星星從來就是珠寶界永不沒落的流行元素。

promesse系列主攻大氣簡潔也是最流行的系列之一,簡簡單單的幾個溫柔的弧度就輕易的直擊你心。也許是apm太過美麗,讓大半個娛樂圈愛不釋手,佩戴過它的明星真的很多。

買珠寶首飾選哪個品牌比較好,買戒指什麼牌子的好

推薦萊紳通靈珠寶,它是擁有百年曆史沉澱的經典珠寶品牌,也是世界頂級珠寶品牌之一。你可以看看萊紳通靈旗下的王后系列和藍色火焰系列,都是經典款,戴著很有品位 也很上檔次。我覺得如果買 的話,金六福的就挺不錯呀,或者老鳳祥的 買戒指什麼牌子的好?買戒指比較好的牌子有 周大福 老鳳祥 格拉芙 梵克雅寶 蒂芙...

買珠寶首飾什麼品牌比較好?為什麼?

只要是 的,那剩下的就是 方面的問題了,如果說是品牌店,那老鳳祥 周生生 周大福 六福等這些知名品牌都可以的,不過價錢可能要比金可觀的要貴些。萊紳通靈怎樣?這是我的 每個人的喜好竟不相同,對珠寶的追求肯定也不一樣,每個珠寶品牌的設計和款式都有自己的特色,在 上也是有很大的差別,可以選擇幾個品牌,如德...

想買點珠寶,不知道哪裡的珠寶首飾比較好?

珠寶首飾做得好的除了大牌子以外,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喵小姐這個牌子,非常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審美觀,既個性又時尚,風格多樣,質量還非常的好。親,你可以到忻州周大生珠寶選一下,的款式都很漂亮。想買珠寶哪家比較好呢?我認 為 西 安 一 得 國際 珠寶比 較好 吧 這是 一家 比較正規 的 珠 寶首 飾 公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