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新公路5049號怎麼去,浦南陵園

2023-01-07 12:35:06 字數 4079 閱讀 3671

1樓:墓區

有很多路線可供選擇,可以使用導航,裡面有更詳細、更全面的路線規劃。

一個好的陵園,其交通條件一定是非常便利的,方便人民祭掃。其次要看?陵園的整體服務。服務內容要類比房地產行業的物業,看是否可以為客戶提供多種服務型別。

人死後能有一個好的歸宿,是後輩子孫們必須要考慮的問題,浦南陵園是經上海市民政局批准集墓葬、壁葬、樹葬、寄存等多種葬式於一體的經營性公墓。陵園總面積300餘畝,三面環水。園林式的建築風格,優美的綠化環境,墓道縱橫寬敞,墓區整齊潔靜,乃是故人安息之佳地。

浦南陵園。?

2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地鐵9號線 → 1849路 → 松江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市步行約240米,到達人民廣場站。

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3站, 到達陸家浜路站。

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1站, 到達松江南站。

4、步行約330米,到達松江南站(上客站)站。

5、乘坐1849路,經過8站, 到達貴南路唐明路站。

6、步行約20米,到達辰塔路唐明路站。

7、乘坐松江35路,經過10站, 到達上海浦南陵園站。

8、步行約110米,到達葉新公路5049號。

9號線松江站前浦南陵園有幾公里路程?

3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松江23路 → 松江35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從松江新城站步行約320米,到達嘉松公路思賢路(臨時站)站2、乘坐松江23路,經過27站, 到達甘德路貴南路站3、步行約250米,到達貴南路甘德路站。

4、乘坐松江35路區間,經過8站, 到達上海浦南陵園站。

寶山區鎮泰路211弄到浦南陵園如何乘車

4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705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9號線 → 1849路 → 松江35路區間,全程約公里。

1、從鎮泰路211弄步行約160米,到達松蘭路鎮泰路站。

2、乘坐705路,經過6站, 到達薀川路泰和路站。

3、步行約170米,到達共富新村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7站, 到達徐家彙站。

5、步行約500米,換乘地鐵9號線。

6、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6站, 到達松江南站。

7、步行約330米,到達松江南站(上客站)站。

8、乘坐1849路,經過9站, 到達貴南路育新路站。

9、乘坐松江35路區間,經過9站, 到達上海浦南陵園站。

從松江南站到浦南陵園有幾公里路程

5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松江南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小茜涇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中橋路2.沿中橋路行駛540米,右轉進入富永路。

3.沿富永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玉陽路。

4.沿玉陽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玉樹路5.

沿玉樹路行駛820米,右轉進入閔塔公路6.沿閔塔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辰塔路7.

沿辰塔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葉新公路8.沿葉新公路行駛2.

9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浦南陵園。

上海公墓有哪些?在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寶羅瞑園 羅店苗圃路350號上海市澱山湖歸園公墓 朱家角港周路8號上海青浦靜園公墓 朱楓公路1002號上海市龍華殯儀館 漕溪路210號上海市寶興殯儀館 西寶興路833號寶山區殯儀館 寶安公路111號上海浦東殯儀館 龔路支路1401號上海嘉定華亭息園 華亭鎮瀏翔公路7994號上海濱海古園 新四平公路上海市衛家角息園 徐涇衛家角老滬青平公路528號上海海灣寢園(原奉新公墓) 金匯大道28號上海長安墓園 嘉安公路3688號松鶴墓園 嘉松北路3485號福樂山莊 浦江鎮沈杜公路4300號上海徐涇西園 徐涇鎮諸陸西路1883號上海浦南陵園 泖港鎮葉新公路5049號上海市青浦區殯儀館 青趙公路1919號天逸靜園�6�1玫瑰園 曹路鎮龔衛路388號上海仙樂息園 滬太路8598號上海天馬山公墓 佘山鎮沈磚公路3555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青浦區有上海九天陵園、上海青浦靜園、福壽園陵園,上海嘉定區有松鶴陵園、長安陵園、奉賢區有永福園、濱海古園,松江區天馬山公墓、塔園等。更多的陵園、公墓你可以登入中國清明**進行查詢。http:

8樓:會飛的魚

雙鳳紀念園,松鶴陵園,長青烈士陵園,松隱山莊,華南陵園有很多這些都是可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選擇其中的紫鑽墓園,是當地最值得的墓園都是合法。

9樓:上海至尊園

上海至尊園實業發展****於2023年9月16日經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總投資規模逾億元人民幣。

2023年3月,剛成立不久的上海至尊園被選為第五屆中國殯葬協會理事單位,為上海僅有的三家理事單位之一。這表明了同行對它的信任與器重,同時也顯示了至尊園在行業中的地位。

至尊園坐落在江南名鎮青浦區朱家角鎮境內,周邊為國家級旅遊區佘山、天馬山和澱山湖,聚天地之靈氣,風景秀麗,環境安靜而祥和;依照風水家的分析,這也是一處難得的「寶地」。至尊園交通便利、快捷,從人民廣場延安路高架直行朱家角收費站出口往左800米,只需半小時路程。

上海至尊園地處上海青浦區朱家角古鎮朱楓公路1128號,聯絡**021-59834444

從金山衛站到上海浦南陵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0樓:0澤國a網盤

金山鐵路 → 金山鐵路亭林站大站定班車 → 塘衛線 → 蓮浜專線3小時17分鐘 | 公里。

上車站金山衛站傳送到手機。

金山衛站。步行118米 詳情。

金山鐵路(金山衛站--上海南站)

金山衛站 上車。

2站亭林站 下車。

步行314米 詳情。

金山鐵路亭林站大站定班車(鐵路亭林站--朱涇汽車站)鐵路亭林站 上車。

2站松隱 下車。

步行197米 詳情。

塘衛線(石化汽車站--塘口)

松隱 上車。

3站泖港 下車。

步行155米 詳情。

蓮浜專線(蓮花路地鐵站--新浜)

葉新公路松金公路 上車。

13站浦南陵園 下車。

步行70米 詳情。

上海浦南陵園。

11樓:網友

公交線路:公共衛生臨床中心定班車 → 蓮石專線 → 蓮浜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金山衛站步行約380米,到達金山衛站(南廣場西站)站2、乘坐公共衛生臨床中心定班車,經過3站, 到達亭衛公路漕廊公路站3、乘坐蓮石專線,經過17站, 到達葉榭站(也可乘坐上石線、石青專線)

4、步行約230米,到達葉榭站。

5、乘坐蓮浜專線,經過24站, 到達浦南陵園站(也可乘坐蓮楓專線)6、步行約150米,到達上海浦南陵園。

想知道: 上海市 從蓮花路地鐵站到浦南陵園怎麼坐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1,步行250米至 蓮花路地鐵站,坐 蓮浜專線, 在 小泖港(招呼站)站 下車,沿葉新公路走200米,到達葉新公路松金公路站,坐 松江35路, 在 上海浦南陵園站 下車,步行到浦南陵園。

2,步行120米至 南方**站,坐 蓮楓專線, 在 泖港站 下車,沿葉新公路走130米,到達強民經濟城站,坐 松江35路, 在 上海浦南陵園站 下車,步行到浦南陵園。

3,步行210米至 蓮花路地鐵站,坐 上石線(或 蓮金專線, 蓮石專線), 在 車墩站 下車,坐 松江31路(或 松亭石專線, 松衛專線), 在 北松公路松衛北路站 下車,坐 松江35路, 在 上海浦南陵園站 下車,,步行到浦南陵園。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蓮楓專線 → 松江35路,全程約公里1、從蓮花路地鐵站步行約40米,到達南方**站2、乘坐蓮楓專線,經過5站, 到達泖港站。

3、步行約130米,到達強民經濟城站。

4、乘坐松江35路,經過9站, 到達上海浦南陵園站。

美國自駕遊記關於1號公路感覺怎麼樣的

我去過一次來的,感覺還是很好的了,一號公路在美國加州西海岸,是一條沿海公路。景色最美的一段是從舊金山到洛杉磯,途徑蒙特雷 大瑟爾等地。景色是沒得說。路況也很好,適合自駕開車遊覽。奇思旅行是美國比較專業的自駕遊機構,路線設計很有特色的。美國一號公路自駕遊的駕車線路怎麼安排?有哪些注意事項?稀飯旅行為你...

賽爾號2拉奧葉隱藏技能怎麼學

60級才能學習隱藏技能 隱藏技能 千葉殺 完美的勝利 打敗一隻60j以上精靈,滿血結束戰鬥 學習條件 選擇速度比自己快的水系精靈吧,先種子能量兩次,再利刃刀葉,最後一直 直到戰鬥結束 隱藏技能 寄生炸彈 積累的勝利 學習條件 無論什麼技能,積累勝利30次左右 不知道是30次還是20次 即可獲得 打法...

上海火車站到松江區滬鬆公路999號怎麼走

1全部1.從上海火車站總站走約320米到地鐵上海火車站1號口坐地鐵一號線 坐10站 到地鐵漕寶路站3號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 漕寶路 的漕河涇站 漕寶路 轉乘上佘定班線 坐4站 92路b 坐13站 到佳寶新村站下.走到滬鬆公路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20.8公里,費用64.00元.晚上23 00點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