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華橫溢的動物是什麼?才華橫溢是什麼動物

2023-01-07 12:35:06 字數 1702 閱讀 3249

1樓:網友

動物是生物的一個種類。它們一般以有機物為食,能感覺,可運動,能夠自主運動。活動或能夠活動之物。包括人。

根據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動物源于海洋。早期的海洋動物經過漫長的地質時期,逐漸演化出各種分支,豐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態。在人類出現以前,史前動物便已出現,並在各自的活動期得到繁榮發展。

後來,它們在不斷變換的生存環境下相繼滅絕。但是,地球上的動物仍以從低等到高等、從簡單到複雜的趨勢不斷進化並繁衍至今,並有瞭如今的多樣性。

科學家們把現存的人類已知的動物根據體內有無脊柱分為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兩大種類。

科學家已經鑑別出46900多種脊椎動物。包括鯉魚、黃魚、草魚等魚類動物,蛇、蜥蜴等爬行類動物,青蛙、娃娃魚等兩棲類動物,鳥類以及紅熊貓等哺乳類動物。

科學家們還發現了130多萬種無脊椎動物。這些動物中多數是昆蟲,昆蟲中多數是甲蟲。鼻涕蟲、蚯蚓,烏賊、牡蠣、紅海星、水母,蜘蛛,珊瑚蟲、放射蟲、蛔蟲、豬肉絛蟲、沙蠶、蝸牛、蛞蝓等都屬於無脊椎動物。

動物界所有成員的身體都是由細胞組成的異養有機體。

由於動物種類繁多,人類對某一些類群還缺乏深入的研究和了解,因此,直到現在對全世界動物的分類都還沒有一個比較完善的分類系統。造成差異的原因,在於有的學者將若干有差異的綱都已提升為門,如原假體腔動物中的輪蟲、腹毛、動吻、線形、線蟲等綱動物,一些學者均將其提升為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橫溢指的是龍。龍其實是中國等東亞國家古代神話傳說生活於海中的神異生物,為鱗蟲之長,是風和雨的主宰,常用來象徵祥瑞,龍是漢族等東亞民族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一,龍的傳說等龍文化非常豐富。龍作為一種圖騰和一般的圖騰不同,不是單一的動物而是多種動物的集合,這突出地反映了中華民族偉大的民族精神和思想。

遠古神話最早的神不是人,原始人分不清人與動物的界限,認為某種動物是自己的祖先和保護神,這就是圖騰。圖騰作為氏族、部落的祖先和標誌,一般是單一的某種動物,氏族部落發生兼併戰爭,勝利者在俘虜對方之後,往往同時消滅其圖騰,新產生的部族擁有的還是單一的圖騰。

3樓:風月老師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據我所知,才華橫溢的動物,應該是指一些比較聰明的動物,它們能輕易明白別人的想法,自然也就可以才華橫溢,如鸚鵡。

4樓:匿名使用者

才華橫溢的動物應該是具有很高智慧頭腦靈活的,所以我了覺得應該是狐狸,這種動物已經會分析事情判斷正確行動了。

5樓:zxc龔燦

龍:狀元 比喻才華出眾。例:《世說新語·賞譽》:「君兄弟龍躍雲津,顏彥鳳鳴朝陽,謂東南之寶已盡,不意復見褚生。

6樓:厶帥帥

原指才華充分顯露;現指在文學藝術方面很有才華。

簡單來說,就是 才華蓋(世)。

(世) 諧音為 巳。

生肖 :(巳)蛇。

才華橫溢是什麼動物

7樓:聖爾冬

原指才華充分顯露;現指在文學藝術方面很有才華。

簡單來說,就是 才華蓋(世)。

(世) 諧音為 巳。

生肖 :(巳)蛇。

才華橫溢是指什麼生肖

十二生肖裡面哪個才華橫溢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才華橫溢?

十二生肖中才華橫溢,但命運不順,多災多難的動物是什麼

才華橫溢,下一句,誇獎才華橫溢的句子

才華橫溢,名揚四海。fudxj 誇獎才華橫溢的句子 1.經天緯地之才,氣吞山河之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曉古今學貫中西超凡脫俗之人。釋義 有治理天下的經世之才,雄偉的氣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窮究古代,通曉當代,學問貫通了中國和西方的種種知識,是個不同尋常的人。2.才高八斗勝子建 學富五車如東坡。釋義...

用才華橫溢造句

1 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 青年作家。2 張叔叔是一位才華橫溢的青年作家。3 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青年作家,一年之內寫了三本書。4 他雖然才華橫溢,但還不足以安邦定國。5 他才華橫溢,不時地給我以智慧的啟迪。6 才華橫溢的作曲家施光南英年早逝,令人惋惜。7 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李白,才華橫溢,跌宕不羈,寫下...

才華橫溢的人,為什麼會一事無成,一個才華橫溢的人,為什麼會一事無成

才華與行動,才是成功的基礎,光有才華,確眼高手低,這麼會有出息。才華的人向上看,失去了立足點 現實的人向前看,根據路調整自己是路線 太過自負,高不成低不就 為什麼有的人努力就能成功,有的人卻一事無成 凡事不都講究天時地利人和的嗎?有的人努力了就能成功,是因為他正好踩對了那個點,找對了契機 而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