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將軍山怎麼走 門票多少錢 南京將軍山要門票麼?

2023-01-07 12:35:05 字數 1411 閱讀 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去啊?我說鼓樓路線。

駕駛。368米1、進入北京西路向東南進入環島。

7779米2、進入中山路向南左轉。

7209米3、進入安德門大街向南左轉。

1830米4、進入向東南無動作。

南京將軍山要門票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將軍山公園是免費的,開放時間是8:30至17:00;

可以駕車前往,有停車場,公交車可以搭乘111路、155路、712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7月份將軍山開放嗎。

南京將軍山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1,步行至 安德門地鐵站,坐 安丹線, 在 將軍山站 下車,步行到南京將軍山。

2,步行至 安德門地鐵站,坐 111路, 在 將軍山站 下車,步行到南京將軍山。

3,步行到鐵心橋站,坐 155路, 在 將軍山站 下車,下車往回,沿寧丹路走150米,到達南京將軍山。

南京 將軍山 要門票嗎

5樓:登上凱旋門

你好!南京將軍山要門票的09年去就是30元了,這兩年沒有去不知漲價了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7月10日後實行門票免費。該處適合自帶帳篷小睡在湖邊。

7樓:金剛文學頂

2023年·起免費的親。但嘉年華,cs另加收費的親(前天才去的親)。

8樓:cathy妞

要,我去年去的,好像是8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過,全票40,學生價32

南京的將軍山現在票價是多少?高分懸賞,急!

10樓:冰點獨步

40塊錢,在將軍山這邊,南京市江寧區這裡,學生打折27,團體25塊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40吧。團體票要便宜些,25。學生25

12樓:匿名使用者

40,你如果有學生證,是25。

普覺寺站下公交,1元搞定。

南京的將軍山現在收費嗎?還有就是裡面具體的設施有哪些?收費嗎,具體的**是多少,求熱心人士幫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軍山現在不收費的。竹筏還算便宜,只要15塊錢。限時一小時,不過漂不到1小時就想下來了吧。四人腳踏船,40元一條,4個人的話,一個人10塊錢,比竹筏便宜啊。

14樓:鄭偉洋

不收費,有燒烤,一些景點。

南京到南通怎麼走,南京到邯鄲怎麼走

樓上是自駕的走法,坐車的話去 門,二十分鐘一班樣子,普通大巴96,商務大巴109,到南通三個半小時,火車的話早上8點32分有一班,到南通4個小時多點!駕車路線 全程約264.2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直行 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東...

南京科技館在哪個區,南京科技館門票多少錢

名山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大明山是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距黃山70公里,高差1000多米。於是,山高谷深,峰巒疊嶂,氣勢壯觀。它的氣候和地質條件與黃山相似。這座山像中國畫中的潑墨山水一樣美麗。奇松 怪石 雲霧 峰林層出不窮,人稱 浙江小黃山 但大明山與黃山不同的是,南面有幾座1400米以上的山峰,...

南京青年旅社到南京奧體怎麼走

1全部國際青年旅社 線路1 地鐵一號線 從地鐵一號線 珠江站 上車,坐9站至 奧體中心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13分鐘上車,下車後即到達終點,車程10.6公里 線路2 109路 從109路 廣州路站 上車,坐19站至 夢都大街西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