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 3 22 下午2點多 求生辰八字

2023-01-07 13:25:07 字數 3254 閱讀 116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平生良善自有持,衣祿增榮盛有餘。錢財家業中年好,貴人提拔上雲梯。

心境常換,作事不定,多變多變,易與爭鬥勤勵事業,矯正缺點,衣祿有餘,中年平平未運福到,榮華富貴,平安之命。

可能是手頭上的計劃臨時需要更改,讓你一陣手忙腳亂,與人的約會也最好能在事前確認時間,以免被放鴿子!你的日子依舊不平靜,你會發現手頭上的案子往往無法一次過關,需要反覆的與人討論與溝通,再三的修改讓你火冒三丈,提醒你,本月份手頭上的事情不會一下子就處理掉,耗去比預期久的時間是很自然的,雖然你不想耽誤進度,但與人溝通時記得要控制好脾氣,以免引發不必要的爭端。

感情。戀愛運方面,最近你的心情不佳,但情人在這時後對你的溫柔體貼,讓你相當窩心,情人節的甜蜜約會記得好好安排,熱情燃燒到最高點!而單身的白羊們,桃花運勢更是旺得不得了,有任何邀約就大方的參加吧!

你不僅會玩得很愉快,還有機會認識不錯的物件,值得好好把握。

財運。財運方面,開銷主要花在吃喝玩樂上,你會到人多熱鬧的公共場所,免不了買東西或吃頓好吃的,而月中的聚會不少,開銷大增。

2樓:撅尾巴小雀

陽曆:1987-03-22 14:38

陰曆:丁卯年 二月 廿三 未時。

干支歷:丁卯 癸卯 庚午 癸未。

五行: 火木 水木 金火 水土(五行齊全)2023年陰曆8月與物件多有口舌,可能導致分手。

2023年陰曆2月運氣好,財旺,可能工作有變(跳槽)3,4月較好,5月運平,6,7月與上司注意搞好關係,8月多有口舌是非,9,10月注意防小人,11月多有文書之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丁卯年生人屬兔爐中火命四歲八個月換運。

八字: 大運: 物件不愁但是婚姻不長久。

丁卯 年 4: 甲辰 今年要注意水火及突發事件。

癸卯 月 14:乙巳 有婚姻也要慎重選擇!

庚午 日 24:丙午。

癸未 時 34:丁未。

44:戊申。

54:己酉。

64:庚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對八卦一竅不通,希望不要對這些東西有所期待的收穫,我和您一樣,生,但我是上午11點半,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和您認識~~~郵箱。

出生於2023年12月3日 下午2點半左右的,請問生辰八字是什麼,有哪些內容?謝謝! 40

5樓:茗燈

87年12月3號,陰曆十月十三。

八字是:丁卯 辛亥 丙戌 乙未。

丙火日元生於亥月,壬水不透,地支亥卯未三合木局,時乾透乙,正印格局,日元不得月令,坐庫通根,印星有用,年上劫財奪財護印,有病有藥,很不錯的八字。可以獲得富貴。

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婚姻也不錯,配八字不能只看屬相,什麼屬相的都有適合你的 也都有不適合你的 依八字全域性而定。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所以沒法看大運走勢。

6樓:丁丁羊

註明陰曆陽曆,是男是女。

1987 12. 24 2點 10分 求生辰八字

求高人指點下我和女友的生辰八字的合適度 男:2023年5月25日下午2點 女:2023年10月1日凌晨0點

7樓:專業擇日館

假如 不合 ,你們會分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丁(火)卯年 乙(木)巳月 甲(木)戌日 未時 ,火 木 ,木生火。

女,己(土)巳年 癸(水)酉月 甲(木)午日 子時 ,水 土 木 ,火生土、土生木、木生火。

我擦,我只會從五行來看了,這麼看起來簡直是絕配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凌晨 0點的 那你是1號 啊 還是2號 啊 子時 還分日子時 夜子時呢,在說了 婚姻決定因素 很多呢 只要 婚姻宮 不相沖相害 就可以 你倆 是半合金局 婚後 帶財。

2023年3月3日早晨8點左右出生的生辰八字求大師

10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公曆:2023年3月31日8點。

農曆:丁卯年三月初三日辰時。

八字:丁卯|癸卯|己卯|戊辰。

屬相:本命屬兔,爐中火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丁卯,甲辰,已卯,戊辰。好八字喲。

農曆2023年三月十九下午六點多出生,女,求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詳解!!!謝絕複製!!!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丁卯年 三月 十九 酉時。

八字:丁卯,甲辰,乙未,乙酉。

五行:火木,木土,木土,木金。

爐中火,佛燈火,沙中金。

五行: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木水;異類:火金土。

五行數目: 4木, 1火, 2土, 1金, 0水由於【木】旺應以【水】養之,以【金】剋制,方可達到平衡。

13樓:易

坤造 丁 甲 乙 己。

卯 辰 未 卯。

你屬木命,缺金和水。有空可幫你分析。

14樓:火星過客

八字 丁卯 甲辰 乙未 乙酉。

木火通明,人必長得漂亮,知書達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元太旺,喜用水,金(官殺、財星)。忌仇火,木(比劫、印梟)

16樓:浩瀚軒起名店

丁卯 癸卯 丁卯 己酉。

丁火生於卯月,木火雙旺,身強喜金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 不好意思啊。

2023年農曆閏六月二十一晚上九點多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請各位高人指點。求事業和婚姻。

18樓:任梅月

八字很好,婚姻事業都會很穩定,努力就會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平和大運走的又好,財官印全,天覆地載,不貴也富之命。迴圈相生為有情,五行中和純粹,但是要喜用大運開始才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同時喜用神貼身,也印證中晚年名利雙收,從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成為高層管理人員的概率不小……戀愛婚姻也不錯,物件相貌較好、聰明;是個好八字,同時也看了行運,運氣行得非常不錯,運途富貴。

2023年農曆七月初八下午兩點半出生的女人八字好嗎?

女,2023年農曆2月初四下午3點多出生的命運怎麼樣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你還信這個啊?把名字也報給我一起算!4兩2錢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

農曆初4下午19點的生辰是什麼,農曆2023年10月初4下午19點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生日公曆 1982年 11月 18日 19點10分農曆 壬戌年 十月 初四 戌時 八字 壬戌 辛亥 乙巳 丙戌 五行 水土 金水 木火 火土 納音 大海水 釵釧金 佛燈火 屋上土 此命 五行齊全 火旺 日主天干為木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五行統計 1木,2火,2土,1金,2水...

2023年臘月初九下午三點25分生辰是多少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94年1月20日15時25分 北京時間 星期四。出生農曆 癸酉年 十二月 初九日 申時。四柱 癸酉 乙丑 丙午 丙申 五行總數值 8.5,平均數值 1.7 水 1.76,平均比103.09 佔20.62 木 1.06,平均比62.09 佔12.42 火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