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的四種基本運算是什麼

2023-01-07 15:10:06 字數 1024 閱讀 2922

1樓:印卓秦采綠

,-1,0,1,2,..分為有符號整型(signint)、無符號整型(unsign

int)(即數學意義上的正數)、短整型(

shortint

)以及長整型(long

int),而我們通常定義的int系統預設為signint;而上述四種型別int的主要區別是數值範圍不同,其中signint的範圍是。

-32767到32767;unsign

int的範圍是。

0到65534;而。

longint

範圍最大,short

int範圍最小,你可以去查書。也就是說你所輸入的資料不能超過它的範圍。

(2)float(單精度)、double(雙精度)以及longdouble(長雙精度),即數學意義上的實數(包括整數和所有小數);

而上述三種主要區別也是數值範圍不同,longdouble

的範圍最大,其次是double,最小是。

float。

選取資料型別主要是看你所用資料是整數還是實數,是正數還是負數,以及所用資料的範圍而選用不同的資料型別。

方法一:(呼叫系統函式庫)

#include

#include

//呼叫系統函式庫。

main()

方法二:(使用迴圈求值)

#include

main()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2樓:潛覓蕭俊傑

1.等號的運算方向為右優先,首先計算i+=i*5,得到i=3+3*5=18,然後再計算i=18,因此表示式的值是i=18,i的值是18.

2.第一個括號為逗號表示式,分別將a和b賦值為5和10,並且該括號的值為10,然後再計算第二個括號的值為b=10+5=15,所以表示式的值為i=10+15=25,i的值為25,a的值為5,b的值為15

3樓:蒙濯亓清華

(1)順序結構。

分支結構。(3)迴圈結構。

(4)模組化程式結構。

五種基本關係代數運算是,什麼是基本關係代數運算?是資料庫裡頭的額!

五種基本關係代數運算是並 差 投影 交 選擇 投影。1 並 設有兩個關係r和s,它們具有相同的結構。r和s的並是由屬於r或屬於s的元組組成的集合,運算子為 記為t r s。2 差 r和s的差是由屬於r但不屬於s的元組組成的集合,運算子為 1 記為t r s。3 交 r和s的交是由既屬於r又屬於s的元...

回字的四種寫法,「回」字的四種寫法是什麼?

回 字有四種寫法 回 囘 囬 還有一個 回 字型檔裡沒有,看來gb 2312也將其刪掉了,我只好用星號把它畫在下面了。繼續說註釋,註釋說一般只用前三種寫法 就是我的三種 極少有用第四種寫法的,但是孔乙己這種深受科舉教育毒害的讀書人,經常會把這些沒用的東西當成學問。當今中國的大學生,竟還有很多把會寫第...

四種氣質型別,四種氣質型別的特點是什麼?

內容來自使用者 kimichen1234 怎樣判斷自己的氣質型別?如何優化自己的特色氣質?我們來做一套測試題,來看看你家寶寶屬於什麼氣質型別。a 多血質 b粘液質 c膽汁質 d抑鬱質。簡述氣質的型別及其教育啟示 人的氣質可分為4種型別 膽汁質 興奮型 多血質 活潑型 粘液質 安靜型 抑鬱質 抑制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