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瀝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大瀝到廣州南站要多久

2023-01-07 16:05:08 字數 3191 閱讀 2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開私家車去:大概就45分鐘——小時,根據你所選擇的路線不同而定。

最近海怡大橋及桂城林嶽那邊正在修路,如果順德那邊能順利拆遷並快速完工的話,從桂城到廣州南站就是半小時;大瀝到桂城也就是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如果不堵車,走一環很快的。 路線:大瀝——廣佛新幹線——一環——佛平路——平洲——三山西橋——海怡大橋——過橋後根據路牌指引行駛(由於順德的徵地拆遷工作實在難做,也不願意做,所以海怡大橋在番禺、順德那邊的各連線輔道仍在施工當中,只有主幹道的通車,所以要小心依據線路指引行駛,有車載導航系統就比較準確了)。

二、公交車出行: 如果春運期間南海交通局開通大瀝到廣州南站的專線快巴,那麼就好辦了,全程就個小時。

如果沒有開通,則需要繞道廣州坐地鐵,還要步行,可能需要2個小時左右;具體 公交線路:471路 → 563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出行方案如下:

1、從大瀝步行約180米,到達大瀝村站。

2、乘坐471路,經過3站, 到達太營路站。

3、步行約90米,到達太營路站。

4、乘坐563路,經過16站, 到達黃石東(外語學院)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蕭崗站。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0站, 到達廣州南站。

7、步行約100米,到達廣州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快的也要30分鐘。

大瀝到廣州南站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瀝15路 → 廣佛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大概1個小時。

1、從大瀝鎮步行約340米,到達大瀝鎮**站2、乘坐瀝15路,經過15站, 到達千燈湖地鐵站c出口站3、步行約140米,到達千燈湖站。

4、乘坐廣佛線,經過7站, 到達沙園站。

5、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8號線。

6、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 到達昌崗站7、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南站8、步行約120米,到達廣州南站。

佛山市南海區大瀝汽車站的汽車去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市大瀝汽車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下。走約300米到廣州-廣州火車南站。

從順德坐輕軌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

5樓:網友

從順德坐輕軌到廣州南站要大約40分鐘,不過得看時間,繁忙時段30分鐘一趟,平時1小時一趟。

不過坐地鐵2號線,不需要轉地鐵,大概要35分鐘!

2017大瀝車站到廣州南站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瀝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x493行駛11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大瀝客運站餐廳)約6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松崗大道南。

2.沿松崗大道南行駛480米,過湧表立交橋,調頭。

3.行駛790米,朝廣三高速/白雲機場/廣州/三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廣三高速。

5.沿廣三高速行駛公里,朝廣州/s15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7.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8.沿廣佛高速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9.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過海南立交,朝廣州南站/深圳/市橋/五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沙立交。

10.沿東沙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11.沿東新高速行駛公里,在廣州南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12.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66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13.沿漢溪大道西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石浦大道路南。

14.沿石浦大道路南行駛5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5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廣州南站。

從南海大瀝汽車站坐車到廣州南站要多久,謝謝!

7樓:淡茶水清

公交線路:廣佛城巴2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市大瀝汽車客運。步行約600米,到達大瀝汽車客運站2、乘坐廣佛城巴2線,經過9站, 到達滘口客運站總站3、步行約100米,到達滘口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廣州南站。

大瀝客運站到廣州南站班車多久可以到廣州南站

8樓:網友

公交線路:735路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瀝村乘坐735路,經過8站, 到達地鐵龍歸站總站2、步行約170米,到達龍歸站。

3、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 到達廣州南站。

大瀝到廣州南站怎麼坐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一邊去吧。

南海大瀝汽車站有直達廣州火車南站的大巴 07::00開始就有車了。

佛山到廣州南站要多久時間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打的士30分鐘到(不塞車),車費70元。

到鴻運車站坐巴士要50分鐘(不塞車),車費14元,70 分鐘一趟。(首選)

坐地鐵很麻煩還不如坐巴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20分鐘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佛山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嶺南大道北行駛公里,朝魁奇二路/文華中路方向,左轉進入魁奇二路。

2.沿魁奇二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魁奇三路3.

沿魁奇三路行駛780米,直行進入魁奇路4.沿魁奇路行駛公里,朝林嶽大道方向,右轉進入港口南路5.

沿港口南路行駛公里,朝南社路/新客運站方向,左轉進入林嶽大道。

6.沿林嶽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山大道南7.

沿石山大道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8.沿漢溪大道西行駛720米,調頭進入漢溪大道西9.

沿漢溪大道西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石浦大道路南10.沿石浦大道路南行駛5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11.沿匝道行駛5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

廣州南站。

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海珠廣場要多長時間

你好,在廣州南站坐廣州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出地鐵即可,以後有此類問題,到地鐵族團隊問就可以了。區間 廣州南站 至 海珠廣場 票價 5.00 元 里程 約 16.2 公里 用時 27.5 34 分鐘 換乘 0 次 停站 10 個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有,廣州南站站廳有電梯下去地鐵站的,南站和海珠廣場站...

從金洲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從金洲到廣州南站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從順德坐輕軌到廣州南站要大約40分鐘,不過得看時間,繁忙時段30分鐘一趟,平時1小時一趟 不過坐地鐵2號線,不需要轉地鐵,大概要35分鐘 金州地鐵站到廣州南站要多長時間 四號線坐到廣州大學城南換乘七號線就到廣州南站了,最快的 到地鐵金洲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四號線 坐12站 到地鐵萬勝圍站轉乘 地鐵八...

深圳福永到廣州南站怎麼坐車?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如怕找不到廣州南站,建議坐火車,深圳西到廣州367路 b623 約1小時40分鐘 23.9公里 福永村920米步行至 永安南城百貨站 30站乘坐 367路 或 766 在 南頭檢查站 下車6站乘坐 b623,在 南頭火車站 下車10米步行至 南頭火車西站 南頭火車西站 從沙井車站坐車直達南站 福永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