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還能繼續開嗎

2023-01-07 16:10:06 字數 2185 閱讀 3105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出現這種情況後,只需要去專業機構找專業人士修補就好了。如果是胎壁被紮了,那就不建議修補了,遇到這種情況後建議直接更換輪胎。

車胎紮了釘子還能繼續開嗎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夾在輪胎紋裡的小石子特別多,多少會對輪胎的效能造成些影響,最好隔一段時間抽空清理一下,還能順便檢查輪胎是否被異物或者尖刺扎破。

排水能力差。

輪胎上的小石子夾多了,會影響輪胎的排水能力。在雨雪天開車的時候,使輪胎排水能力下降,車發生側滑的概率會增大。尤其是過積水路面時,甚至可能會失去抓地力。

胎噪較大。如果夾著稍微大點的石頭,平時開車的時候胎噪就會比較大,會有「噠噠噠」的噪音在耳邊迴盪。時間長了有可能會影響到全車的四輪定位。

**胎概率增大。

石子相比柔軟的橡膠輪胎來說是非常堅硬的,如果車子在高速行駛時,輪胎上有尖尖的石子,很可能就會把輪胎扎破,導致爆胎,後果就比較嚴重了。

那麼輪胎上紮了釘子該不該拔?先給大家公佈答案,千萬不能拔!切記!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擅自處理釘子,以免操作不當而導致爆胎等安全隱患。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呢?如果是普通輪胎,我們只要看看輪胎外觀,沒有明顯異常,或者是看儀表盤的胎壓監測,輪胎不嚴重虧氣。然後不要拔釘子,低速開到最近的修理廠去修就可以了。

如果目測一下整個輪胎都癟了,這種情況安全隱患就大了,需要換備胎或是打救援**等待救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胎如果紮了釘子,沒有漏氣的話還可以開的,儘快找到修車店,把釘子拔掉,漏氣的話需要補胎。

4樓:小磊子

除了寶馬系,真空胎、能開,其他的都不能開、

5樓:dqr汽車

開車輪胎紮了釘子,車還能不能開?

汽車輪胎被紮了釘子還能繼續用嗎還能開嗎

汽車輪胎被紮了釘子還能繼續用嗎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釘好後,保養後可以繼續使用。

機動車輪胎被釘住是很正常的事情,維修後也不會影響輪胎的使用。在使用機動車時,我們必須注意輪胎氣壓。

機動車輪胎在使用過程中每三年或四萬公里左右需要更換一次。定期更換車輛輪胎有助於機動車正常行駛,不會出現問題。否則機動車行駛安全性降低,嚴重時會有爆胎的風險。

車子輪胎被鐵釘扎破了,補好後還能正常用嗎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被釘子扎破後,經過修補後,一般都可以繼續使用,即使是跑高速也是可以的。

如果您有過輪胎扎釘的經歷,就會看到汽修師傅在補胎時會在胎內粘一塊跟輪胎一樣材質的橡膠,這種橡膠是專門用來補胎的材料,彈性和韌性同樣安全可靠,再加上專業的膠水粘合,非常牢固,即使是高速行駛也沒什麼問題,但是以下這三方面除外:

一、 輪胎已經磨損得很厲害的,胎紋低於安全線的。

這種輪胎即使沒有被釘子扎破,也不建議繼續使用,所以這種輪胎被釘子扎破後,建議立即更換新輪胎。

二、 輪胎有鼓包或者裂痕的情況。

如果輪胎胎壁或者胎面已經有鼓包或者裂痕,這種輪胎內部已經受損得比較嚴重,即使沒有被釘子扎破,也是不建議繼續使用。

三、 已經多次修補過的輪胎。

經過多次修補過的輪胎已經比較脆弱,這種輪胎跑高速時因為車速比較快,很可能因為補丁脫落而突然爆胎,所以建議儘快更換新的輪胎。

總結:一般情況下,輪胎被釘子扎破經過專業修補後是可以繼續使用,但是安全起見,如果輪胎有出現以上這3種情況,建議儘快更換新的輪胎,而不繼續使用。

注意事項:

補胎最好使用熱膠補胎,因為熱膠補胎的效果最好,不容易導致2次漏氣。

補胎之後需要做輪胎的動平衡,如果不做輪胎動平衡會導致車輛行駛方向盤和車身抖動的故障發生。

汽車輪胎被紮了釘子還能繼續用嗎?

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要不要拔,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如果自己可以維修可以拔出來,相反開到維修站在拔出來。紮了釘子跑200公里不會漏氣,個人親身經歷。希望採納 建議趕緊更換輪胎,可以先使用備胎的,找最近的汽車修理廠,讓專業師傅來處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釘子不能拔。由於輪胎是真空胎,所以即使紮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

汽車輪胎扎釘子,怎樣補胎靠譜,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米其林推薦使用蘑菇釘 prp 修補無內胎輪胎,具體修補流程遵照修補廠商要求和指示。正規廠家提供的 的修補膠片和蘑菇丁也很重要。汽車輪胎扎釘子了,補胎好還是直接換 如果只是小釘子扎的話,直接去修理店裡補上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具體要根據輪胎的損傷程度來決定,如果損傷的面積比較小的話,建議。做一下輪胎修...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紮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建議你不要擅自拔掉釘子,因此如果漏氣就會導致汽車無法繼續行駛。你應該馬上慢速行駛到維修的地方去進行檢查。扎有釘子的輪胎存在安全大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