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怎麼發音,they怎麼發音

2023-01-07 17:30:08 字數 2889 閱讀 5884

1樓:秋梵雁易

not英音是/nɔt/,美音是/nɑt/

如果對比英語和美語發音的話,美音口型普遍偏大,很多音都往「啊」上偏。

再一點,我個人認為語言的發音是個比較自然的東西,音標是種人為的標準,有時候硬性的東西並不能很完全地表達軟性的東西,也許音標裡的那個ɑ是為了區分與英音ɔ的不同呢。

they怎麼發音

2樓:角落裡的春

they發音:英 [ðeɪ] 美 [ðe]釋義:pron. 他們;它們;她們。

they go他們蜂湧而至。

sure they狐假虎威。

they dance他們舞蹈。

例句:1、they coped with each other for the prize.

他們為了獲得獎品而相互競爭。

2、they all stood up and welcomed his coming.

他們全都站起來歡迎他的到來。

3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they

英 [ðeɪ] 美 [ðe]

pron. 他們;它們;她們。

they [ðei; 弱ðe]

pron.[所有格 their, 賓格them, 物主代詞theirs][he, she和it 的複數]他們,她們;它們:

they are my students.

他們是我的學生。

they are not interested in this book.

他們對這本書不感興趣。

(泛指)人們,人人,眾人;一般人:

they say he is very clever.

人們說他很聰明。

[非規範用語;置於不確定的單數先行詞後,代替 he或she]他;她:

everyone helped and it was good that they did.

每個人都來幫忙,這樣做是件好事。

[口語] 那些;那些人(= those)

adj.[英國方言] 那些(=those)

[非規範用語] 他們的(=their)

adv.[非規範用語] [與動詞 to be 連用]有。

not中文讀音怎麼讀?

4樓:愛吃貓的魚

not英[nɒt] 美[nɑ:t]

中文諧音:鬧特。

isnot怎麼讀

5樓:網友

發音和is not 有些許區別諧音就是:意思 鬧特詞典釋義[計]= is not equal to,不等於although it's an unusual event, grace isnot the first woman to marry herself.

雖然這樣的事情非同尋常,但grace並不是第一個與自己結婚的女性。

6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英式音標:[ɪz] [nɒt]

美式音標:[ɪz] [nɑt]

中not的t為什麼不發音

7樓:

not英 [nɒt] 美 [nɑ:t]

adv. 不;[用以表示否定、否認、拒絕、禁止等]不是;幾乎不;未必,沒有[用於否定後面的詞或短語]

not中文怎麼讀

8樓:夜幕下的青鳥

就是 不的意思 和don't 是差不多的意思。

lot not 怎麼讀音一樣

9樓:神丶雨祭丨

不是讀音一樣是o的發音一樣。

lot 英[lɒt]

美[lɑ:t]

n. 許多; 份額; 命運; 鬮;

adv. (與形容詞和副詞連用) 很,非常; (與動詞連用) 非常;

pron. 大量,許多;

[網路] 左枕橫; 批號; 批;

[例句]a lot of our land is used to grow crops for export.

我們有很多土地被用來種植出口作物。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lots 複數:lots 現在分詞:lotting 過去式:lotted 過去分詞:lotted

not 英[nɒt]

美[nɑ:t]

adv. 不; [用以表示否定、否認、拒絕、禁止等] 不是; 幾乎不; 未必,沒有[用於否定後面的詞或短語];

[網路] 動詞; 否定; 英語;

[例句]the sanctions are not working the way they were intended.

制裁沒有發揮預期的作用。

not disabled 中not的t為什麼不發音啊?單詞發音明顯有t的音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在英語發音中常見的,是為了連讀比較順口,還有有些時候是發音的,只是發得很輕很快,根本聽不出來,我們讀英語還不夠嫻熟,舌頭比較笨,要是發出音來就比較明顯,而國外人講英語很熟練,所以發了音也聽不出來。

你可以去多聽聽英文歌,裡邊很多這種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清子音t遇到濁子音d時,失去爆破,只做口型,不發音。

為什麼我聽軟體發音總是把not 和it.這些的t給省略掉不發音呢?

12樓:佴瓔

不是不發音,而是因為not和it後面的t 是輕子音,不能重讀的,所以聽起來就不會明顯。

13樓:影雪藍依

仔細聽會聽出來的,只是弱讀了,

日文怎麼發音, 海 魂 日文怎麼發音

訓讀 音讀 日語50音圖發音 對於日語 入門學習的同學來說,日語50音圖發音一直困擾著大家,直呼無法快速記憶,然而想要學好日語,必須過五十音圖這關 諧音法 行 a 啊 的一聲倒下去,所以讀a。i 想起漢字 依 依依不捨 u 蹲在那裡55 的哭。念u。e 你說什麼?o 哦 o 原來是你的女朋友 日語要...

寒冷英語怎麼發音,寒冷英語怎麼發音

cold 就像 扣 的讀音差不多這樣比較記得!1.溫度低的 cold k?uld frigid a cold climate 寒冷的氣侯 it is extremely cold today.今天極其寒冷。2.溫度低 chill frigidity rigour bitterly cold 1.溫度...

法語Un怎麼發音?怎麼讀,法語字母怎麼發音?

在 音基礎上,把嘴略往前撅一點,要把上下脣翻出來做親吻狀。法語un讀嗯的音。片語,l un l autre 一個 另一個。片語,les uns les autres 一些 另一些。片語,un un un par un 一個一個地。片語,l un dans l autre 說到底,終究。1 標準的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