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練什麼精靈好

2023-01-07 17:35:06 字數 960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逍遙呱呱,打神殿和徽章都好用,火系音速犬不予評價。水還願蛇仙,大招150長得也挺漂亮,電系烏雲打綠野擂臺很好用自爆+烏雲反射,草系格蘭球,速度快適合草系必殺睡殺,瞌睡王血超厚攻擊速度也挺高+垂死反擊我就是用它50j打死露西亞滴,自已一個字一個字打的,沒抄襲。

2樓:敵敵畏無

你有水球球嗎?有的好比較好。36級就能單獨過英雄神殿的,還算可以。

草系的格蘭不錯。水系的練雙燈魚也可以。呱呱的我建議練富貴。

再就是一隻瞌睡王了,石隱也可以,不過要是碰到水系的就死翹翹啦。電系的就練雙燈魚啦,又有水系在內。樓主還是要你自己參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理由,能湊齊六隻就更好了。沒湊齊也沒事,我需要一隻呱呱(逍遙、少林or富貴),一隻火系的(火神or音速犬),電系的(別提電力寶寶,我沒錢),水系也不錯(咔咔殼or水靈),草系也告訴一個(我只練了桃花仙,但好像沒太大用),再搞個副的(瞌睡王、咔咔鳥之內的,什麼獨角獸啊都行,但別提vip,我討厭也沒錢衝q幣,除非你幫我衝,否則別說。)若有不好的(比如我說的都不好,你可以自己說,但理由必須要有,且要明確!!

如果你認為有其他好的精靈也能練,也可以提議)你提供的精靈必須能打過競技場、徽章和所有綠野擂臺(這個偶爾輸一場沒太大事,不大介意)好的有分追啊。

ps:別搗亂啊!很耽誤時間的;最好別提太難抓到的啊。

4樓:暗夜鼬

逍遙呱呱。火神。

酷拉。水靈。

格蘭球。瞌睡。

(ps:我提供的神殿全過了,徽章全有了,擂臺沒試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音速犬、庫拉、羅隱、格蘭球、瞌睡王。

6樓:程子隆

火花、水藍藍、蹦蹦鍾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水藍藍、蹦蹦種子,你選一個。

洛克王國精靈王怎麼打,洛克王國精靈王怎麼得

樓主,兩隻精靈王都建議用冰封怨靈打!但是這對冰封怨靈等級有點要求,最好是滿的 建議100級 還要2個以上!2.第一個如果你有還願蛇仙44級以上且具有 扔臭雞蛋 那就很簡單了,第一個用扔臭雞蛋不可以,讓靈蔓草王進入中毒狀態,然後再用一隻60 100級的冰封怨靈用冰雹,之後不斷補血,就可以成功了!o o...

洛克王國怎麼打敗冰系精靈王,洛克王國怎麼打敗冰系精靈王

1全部教你一個祕籍吧 叮叮惡魔最有威脅的一招是黑暗刺殺,要提防這一招。挑戰時要記號每一時段的出招順序。1 開始時,可以使用冰躍斬,當叮叮惡魔強化防禦時,可以用撕裂冰霜。如果對方起飛,一定要使堅韌冰盾,對方下一招一定是黑暗刺殺,此招開始可以擋住。如果對方趴下,此時可以聖光 補血,下回合再用冰躍斬,對方...

洛克王國雪影升級攻略,洛克王國的雪影怎麼練級

抓來等級差不多。可以選擇吃果子,或者刷金礦場的地鼠。使用技能 極光光線 或 暗冰光線 進化啦 變成小蘿莉啦 可以到龍鬚小徑的小龍們。也可以去刷雙屬性的布萊石,或者也可以刷孔橋的蝶蘭花。使用技能 冰凍術 快要進化成雪影娃娃了 可以用深淵之傷去打夜巨魔。或者去龍珠禁地刷觸鬚草龍 雙倍剋制 使用技能 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