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在網咖丟了,那裡的人不讓看監控。可以報警嗎?

2023-01-07 17:50:09 字數 6325 閱讀 4493

1樓:大劍王之王

是需要報警,監控錄影確實得由警察來調看。

一般公民通常情況下沒有權利調看,因為涉及他人的隱私問題,警察就算是要看,正常的話也要憑公安機關開的專門函件才行,這也是為了防止有人通過借丟東西等理由看監控窺探他人隱私。

當然,路子也並不是完全堵死的,如果警察經過調查認定這件事確實構成案件,可能就會將這段錄影調取出來並請作為當事人的你去看錄影辨認嫌疑人。

不過,按照你的說法,你這事兒屬於個人物品遺失,而只有撿拾你遺失物品的人存在拒不歸還情節的時候(有可能他在撿到以後過段時間良心發現交給了哪個派出所或其他有權處置遺失物品的地方,那你說他的行為違法不?)才構成非法侵佔案件(與盜竊有區別),而非法侵佔在法律上又屬於自訴案件,是得自己上法院告的,警察這個時候最多隻能將拿走你的人的身份資訊提供給你讓你拿去告他,要看錄影的話你還得憑法院開的協查函通過警察調取錄影讓你帶走作為起訴的證據(前提是警察能夠通過錄影確認這個人的身份,如果夠幸運這個人被警察碰到了,警察也只能說服他把東西歸還給你)。這就很麻煩了,所以,建議樓主平時還是要對自己的私人物品嚴加看管,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需要報警,由警察來調看,我們是沒權利看的,畢竟涉及到一些別的東西。

12348法律諮詢**是免費的嗎

3樓:初晴喵咪

撥打12348**進行法律方面的諮詢或援助,是不收取費用的。但是通訊公司會收取正常的通訊費用。

「12348」法律服務專用**工作職責:

1、主要解答法律諮詢,普及法律常識;實施內部聯動,搞好上門服務。

2、溝通外部資訊,做好受案分流。

3、加強區域合作,搞好職能部門間協調聯動。

4、做到快速反應,防止糾紛激化。

5、遵循有關規定,提供法律援助。

6、掌握社情民意,當好黨政參謀。

7、接受社會監督,提高法律服務機構的服務質量等。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2348」法律服務**實行全天24小時(包括休息日)人工接答諮詢服務。

開通「12348」專線,把司法行政部門的律師、公證、基層法律服務、人民調解、安置幫教和普法依法治理等工作緊緊連為一體,形成配套、聯動的服務機制。

5樓:

瀋陽的12348也是什麼問題幫助也沒有,只會告訴你到法院起訴。還告訴我你得問律師。你不是律師麼?!

態度還超級差。還說:你也不符合法律援助條件啊(那種愛搭不理的語氣)。

咋滴,非得符合條件才能給你打**唄,不好好回答問題是因為我不符合條件,你打不上官司,**就不給你錢了,是不?!一般能打**給你們都是弱者,尋求幫助的,不是找你添堵的。問你什麼就說什麼,說一堆沒用的。

你不想幫,大可閉嘴。就這資質覺悟還當律師,呵。

6樓:一如既往

你好!第一,12348是**免費法律(援助)諮詢**。第二,具體的歸口管理部門為每一級**下屬的司法行政部門(如司法廳、局)。

第三,一般而言,12348的諮詢人員大部分都是執業律師,也有一小部分是法律援助律師。第四,如果有需要法律援助的當事人,法律援助中心(審批)收案後,會指派法律援助律師或社會律師辦理,律師不得向當事人收取案件**費,**費用最終由**財政補貼(數量不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12348什麼問題幫助也沒有,只會告訴你到法院起訴?或者撥打警務督察**?為什麼呢?

8樓:淮南程律師

你好,12348,是法律援助免費諮詢**!

9樓: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

是的,免費諮詢的,有相關法律可隨時諮詢,在篩選律師或律所的時候,可以多看看律師或律所團隊的勝訴案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當然是免費的,不過要獲得法律援助,一定要符合法定條件才可以,應該說大多數人都不符合條件。

11樓:兔子你好嗎啊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有問題還是要找專業律師幫助才能更高效的解決問題。

12樓:呼倫蘭齊格格

12348很好的,諮詢員是律師,耐心又幫助人,

在網咖把手機丟了,請法律高手幫忙

1 在網咖用他人身份證上網,這樣網咖有沒有責任 有責任!違法違規 身份證法 網咖管理規定 等。2 身份證主人有沒有責任 有責任!違法 身份證法 等。3 如果找到撿到手機的人,但他不承認撿到手機我該怎麼辦 證據一.網咖的主管,主管幫我調了錄影出來,幫我找到了撿我手機的開卡身份證和相貌 證據二證人證言 ...

在網咖有可能上網不,在網咖有可能免費上網不??

同意樓上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過你可以試試這2種方法 首先,到網管那衝最少的錢 根據各個網咖,我門這最少衝1快 然後,準備開始操作。法1。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 在左鍵點選屬性。然後進入一個介面。看到有個圖示 本地連線 在右鍵點選本地連線 在左鍵點選屬性。在然後把第一個和最長的 打 的 中的 點掉...

在網咖刪除了東西后又重啟了刪除的東西還能找到嗎

理論上是可以找回來的!其實是找不回來的 因為網咖用的還原工具的作用是把硬碟的資料保護起來,所以還原卡也叫硬碟保護卡。你去網咖玩的時候是可以存東西的,這個資料只是臨時的,重起後,還原卡就把這個機器的資料還原帶它儲存的樣子,其他資料是完全清理 建議你給那臺電腦裝個機器狗 它是破還原卡的 這個恢復起來很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