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通怎麼關?怎麼關閉理財通

2023-01-07 20:30:13 字數 1498 閱讀 3502

1樓:七情保溫杯

以安卓系統qq客戶端為工具,做示範操作如下:

第一步:登入進入qq功能首頁,找到左上方頭像功能圖示,點選進入。

第二步:在功能頁面中點選開啟"qq錢包"功能選項。

第三步:進入qq錢包功能頁面後,點選進入「理財通」功能選項。

第四步:進入理財通功能頁面後,點選進入「管理計劃」功能選項。

第五步:在跳出來的介面中點選「終止計劃」即可。

2樓:舞璇瀅

理財通是無法關閉的,只能把裡面的資金全部取出,下面是理財通取出資金的操作方法:

2、進入理財通頁面之後,直接選擇「我的資產」進入即可。

3、進入到我的資產頁面之後,直接選擇要取出的**即可。

4、進入要取出的**頁面後,選擇左下角的「取出」。

5、可以選擇「快速取出」或者「普通取出」,然後點選「取出」即可。

3樓:丹梓倩

理財通可以關閉的,我剛剛試了。

我-錢包-理財通-關閉理財通。

4樓:網友

這個是沒有辦法關閉的。

這個應該叫理財通資金贖回。

你只需要把裡面的資金都提現出來。

然後再解綁銀行卡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將繫結的理財卡解綁就可以了。

6樓:苦瓜i吃苦

理財通是不用關閉的,直接返回就可以了。

7樓:務以冬

怎樣才能能關閉理財通啊。

怎麼把微信理財通關掉?

8樓:璇寶媽媽

如果理財通裡面還有餘額的話建議先把錢轉出來,暫時不想進行理財的話是不用刪除理財通的,只需要把裡面的錢提出來,以後要購買要轉錢進去就可以購買了。

9樓:楊塵一

首先把理財通裡的錢全部轉入自己的卡里;

再解除繫結的銀行卡。理財通就關掉了。

如何關閉理財通

騰訊理財通怎麼關閉

10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2、在跳出的介面中找到"qq錢包"選項,點選開啟。

3、在qq錢包介面中找到「理財通」選項,點選開啟。

5、在跳出來的介面中找到「終止計劃」並點選即可。

11樓:霸道的浴霸

你說的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在理財通中如果想要登出賬戶的話,這時候一定要確保裡面的資金全部提現出來了,並且需要確保裡面的錢已經都到賬了,才能夠去登出的,因為有的時候資金到賬會出現延遲的,所以這時候就只有等真正到賬後才可以去登出,而且除此之外註冊滿15天之後才可以登出的哦,除此還要將之前繫結的那張安全卡也要先解綁,最後就可以登出賬戶了。

微信怎麼關閉理財通

如何退出理財通

微信理財通為什麼要實名認證,理財通必須實名認證嗎

關係到個人財產當然要實名認證,不然出題問題你怎麼辦。當然這抄個是需要身份認證襲的呀 肯定是會需要核實 bai資訊的哦 理財通是屬於du理財平臺 是有資zhi金流通dao的哦,身份證銀行卡都是需要驗證的哦 咱們自己使用也放心麼 是吧 如果不認證的話 直接就可以投入資金什麼的誰也不敢投資呀 你說對吧就是...

微信理財通和餘額寶哪個好,微信理財通好還是支付寶的餘額寶好?

花唄賬單日為每月 1號,還款日為每月9號或10號,請以頁面提示為準。例如 如是 交易,10月31日買的東西,未確認收貨,在11月確認收貨,那在12月進行還款即可 如是即時到帳交易,如餓了麼點外賣付款後交易即時完成,那就計入10月賬單,在11月進行還款。花唄 是螞蟻金服推出的可 這月買 下月還 的網購...

對於個人理財,微信的理財通和支付寶的餘額寶,哪

建議選擇正規可靠的理財渠道,以免上當受騙.農行鍼對不同客戶需求,推出了不同的理財方式。或者可以考慮下農行的 業務,比如存金通。若是金額在五萬元以上,那麼又會有更多的選擇。比如購買農行的理財產品。一般保本保收益的理財風險較低,可看下本利豐系列。若是想要收益略高,可看下安心得利。或者最近比較受歡迎的 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