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為什麼老封我號怎麼辦?為什麼我會被微信封號

2023-01-07 20:20:17 字數 3727 閱讀 8622

1樓:情感導師渡和清歡

1、微信好友/粉絲過萬,過萬不一定被封,但是有可能被限制使用或者被封的可能,如果你的好友/粉絲過萬最好不要一直髮廣告(解決方案:當好友或粉絲過萬時,不要一直髮廣告)

2、「集贊」活動和」**「活動,這兩類相關的活動微信是不太支援的,如果你做太過了也是會被封的,之前微信已經出臺了關於微信拒絕誘導性傳播的通知,已經說的很明確了。(解決方案:儘可能的不要參與朋友圈內的集贊及**活動)

5、在群內不要隨便釋出廣告等敏感詞彙,被踢而損失好友數量解決方案:在群內我們儘可能的不釋出廣告或敏感詞彙)

6、在微信群裡,新增好友要分時段進行,一次新增限制不得多於20人,隔一小時進行(解決方案:每次新增好友,不要超過15人,下次再新增好友,間隔時間段保持一小時以上)

「支付寶、銀行、銀行卡、匯款、打款、打錢、帳號、帳戶、轉帳、網銀、多少錢、怎麼賣、**」會被封號(解決方案:資訊釋出中,不要包含有和錢有關的字語)

8、當有大量好友加你時,依次幾天分批通過,並注意對方敏感詞。(解決方案:當有大量好友新增你時,我們每天新增不超過15人)

10、避免違規舉報,在朋友圈經常更新生活動態。並多與朋友圈好友互動。增加好友之間信作與凝聚力。

2樓:fvs之驕子

微信不會無緣無故封你的,所以你要自己反思自己做了什麼違規的舉動。比如,涉及一些敏感的話題,或者一些黃賭毒之類的事情,然後就被人舉報了。你只要老老實實,正常交往聊天,正常使用微信支付,是不會封號號的。

3樓:職場達人零零

微信如果經常封了你的的話,很有可能是你的存在異常,這種異常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在交談,釋出朋友圈資訊等相關環節出現了一些不切實際的違背了相關法律法規明文規定的內容,例如涉嫌的內容具有一定的黃賭毒的危害性質,這些內容一旦經過資料識別甄別,都會對你的予以警告並作出封號的處罰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是違反了微信的相關規定,例如:涉黃、毒、賭等等,或者設計**相關言論,又或者是設計洗錢或者頻繁大額轉賬,那自然就被封了,所以一定要慎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被封,很可能是發生了違規行為,比如過於頻繁加友,發違規資訊,點贊次數過多,被別人舉報等,建議檢視被封原因,並在今後避免這些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微信老是封你的號的話,你自己就要檢討一下自己啦,是不是你自己總是會發一些那種詞語啊?那種敏感的詞就很容易被封號的,或者是有沒有別人侵入你的系統偷用你的***幹什麼的?你自己要好好檢查一下。

7樓:佐為同學

違規了,就會導致被封號。

8樓:九崖玟

可能你違規了一些準則。

為什麼我會被微信封號

9樓:feng呃呃

1、包含或是**了違規資訊。

2、被人舉報,一般是2到5人的舉報就會做出懲罰。

3、經常刷屏,釋出過多的無意義的資訊廣播等。

4、過多的使用搖一搖,搖身邊的人或者是漂流瓶等。一般的都是禁止使用此項功能,一般不會封號,但很嚴重的也會封。

5、使用不正當軟體,刷互聽或者騙聽 ,也就是所謂的刷粉。

6、用微博冒充知名人物的 ,冒充知名機構等行騙等。

10樓:萌萌噠柚子樹

要麼你的*****了。不該**的內容被網警查到了。這樣的話***就會被封。其他情況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你查一查**的相關內容就知道了。或者是打客服**諮詢一下。

為什麼***總是無故被封?

11樓:熊熊熊灬熊孩子

如果總是提示解封異常,反覆被封停,可能是以下原因:

¸õ×¢²áµäî¢ðåîªê²ã´×ü±»·â£¿

我的***怎麼老被封,怎麼回事?怎麼解?

12樓:網友

我的也是解開被封,解開被封,我沒有釋出違規資訊也沒用任何第三方軟體,這什麼情況呀。

13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肯定是違規了。儘管有一定的幾率被誤封,但你說老是被封,那就不是誤封的事了。

14樓:薇星

舉報了是封號多少天?還是可以立刻解開?或者是永久封號?

目前就三種辦法,第一:去找親戚朋友幫你輔助解,第二:找克服給你處理,**和小程式克服都行,第三:

特殊渠道解,提供資料,一個小時左右搞定,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吧,不清楚的再來來問就是。

15樓:網友

你好!這個可能你因為一些違規事項被舉報了,反思一下吧!

16樓:獨惠心

投訴內容屬實不屬實!官方不調查就封!!投訴別人的那些人都是小人之輩!

17樓:網友

輸不起的不要打了 願賭服輸 輸了又投訴人 倒置我號又封。

18樓:白麓麓是個好孩紙

是不是做什麼違規的事兒了,可以輔助解封的。

19樓:醒著做夢的人

釋出了不當言論;或者釋出se情資訊 被舉報;還有就是你發的微商產品被限制等。

20樓:網友

資訊說12月3號可以自動解,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21樓:狂魔黃二磊

可能是你在朋友圈發了過多的廣告或者你在群裡發放過多廣告導致別人吧你舉報。

22樓:扎心語錄小於哥

你可能發了違規的資訊了或者被人舉報了,

23樓:**徒

可能有人舉報你qq,才會被封。

24樓:你好呀朋友

才註冊的訊號,不要發違規資訊和廣告。

為什麼我的***我沒幹什麼就被封號了呢?

2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什麼都沒幹就被封號了,這種情況可能是被別人惡意舉報了,如果被惡意舉報了,可以選擇進行申訴到微信團隊裡面,即可解封。

26樓:寒風懦弱

***被封的原因有很多種,有時候在某個特定地區登入***都會被封,還有過於頻繁使用某些功能,比如附近的人、頻繁傳送一樣的資訊等也可能被封。

27樓:加油小寶

可能是因為你無意中加了某些人或者是**訊息被舉報。

28樓:保彤雯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您可以先申訴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29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建議你諮詢一下客服人員,也許別人會有不一樣的說法。

微信為什麼老閃退打不開

1.手機記憶體不夠 平時在使用其他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快取的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手機內的垃圾越來越多也就會出現閃退的狀況。建議對手機進行定時地深度掃描清理。可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 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 賬戶資訊...

微信被騙錢怎麼辦,什麼是微信?

回答您好,具體涉及了多少的金額呢?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涉...

為什麼微信位置不準確了,為什麼微信位置分享不準確了?

你好,首先你得明白定位的原理。一般說來有三種。一種是根據ip地質定位,比如你使用的wifi的時候就是用的這個原理。一種是運營商基站定位。一種是根據 定位。以上三種方式,以 定位最準,但是也會有出入,甚至出現嚴重錯誤,其他兩種,運營商基站定位是最不準的,可以相差幾公里甚至幾十公里。因為沒用 用的基站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