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橋到萬鎮路各銅川路路口 乘地鐵怎麼走

2023-01-07 21:50:09 字數 2133 閱讀 4788

1樓:網友

公交線路:金楓線 → 蓮朱專線 → 757路 → 82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橋步行約公里,到達徐涇港橋站。

2、乘坐金楓線,經過15站, 到達金山汽車站(下客站)站。

3、步行約220米,到達朱涇汽車站。

4、乘坐蓮朱專線,經過6站, 到達蓮花路地鐵北廣場站。

5、步行約360米,到達蓮花路地鐵站。

6、乘坐757路,經過7站, 到達水城南路虹橋路站。

7、乘坐827路,經過11站, 到達萬鎮路金湯路站。

8、步行約80米,到達萬鎮路/銅川路(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橋。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40米,右轉。

2) 行駛180米,左轉。

3) 行駛730米,過羅家橋,左前方轉彎進入亭楓公路。

4) 沿亭楓公路行駛公里,朝g60/杭州/g92/上海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楓涇立交。

2.沿楓涇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過南輔道橋,朝虹橋樞紐/s20/浦東機場/s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莘莊立交橋。

4.沿莘莊立交橋行駛公里,過虹莘路澱浦河橋,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5.內駕車方案。

1) 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過外環跨線橋,朝曹安公路/g2/g42/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2) 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460米,過外環滬寧立交橋約37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 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嘉龍大廈-b座,到達終點。

終點:萬鎮路。

銅川路萬鎮路到山東中路145號坐什麼地鐵

3樓:稀飯戒指

743--地鐵11號線--地鐵2號線。

在銅川路萬鎮路口以西的銅川路雙河路站乘坐公交743路(北區汽車站方向)8站到曹楊路蘭溪路站下,沿著曹楊路往回走一點點路,在楓橋路地鐵站乘坐地鐵11號線(迪士尼方向)3站到江蘇路站換乘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4站到南京東路站下,沿著山東中路往南走過昭通路口,馬路對面就是仁濟醫院西院。

銅川路萬鎮路到月浦安息陵園乘公交車怎麼乘,乘地鐵

4樓:匿名使用者

743路---地鐵1號線---寶山21路1小時31分鐘(公里)| 步行875米 | 8元時間短上車站銅川路雙河路。

起銅川路萬鎮路(公交站)

步行 2米 至 銅川路雙河路(約1分鐘)

743路(北區汽車站方向)

銅川路雙河路 上車。

中山北路普善路 下車。

首:05:00 末:22:30 約25分鐘/趟14站步行 463米 至 中山北路(約7分鐘)

地鐵1號線(富錦路方向)

中山北路 上車(4號口進)

富錦路 下車(1號口出)

上車站 首:05:45 末:23:10 約4分鐘/趟11站步行 318米 至 楊北(約5分鐘)

寶山21路(祁北路撫遠路方向)

楊北 上車。

月羅公路段涇路 下車。

首:04:50 末:20:30 約20分鐘/趟5站步行 92米 至 終點(約2分鐘)

終月浦安息靈園。

上海北廣場到普陀區萬鎮路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站。

乘坐 117路 10站, 在 真南路真北路(臨時站)站 下車乘坐 727路6站, 在 清峪路萬鎮路站 下車至 延川路/(路口。

末班車 都是23:00

就是在 真南路真北路 這裡的 727路 也是23:00.

你步行到上海站南廣場吧:

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

乘坐 837路空調17站, 在 真光路真源小區站 下車至 上海市普陀區梅川路萬鎮路。

837路末班車 23:30

6樓:匿名使用者

1、步行到上海火車站北廣場。

2、乘坐 117路 10站, 在 真南路真北路(臨時站)站 下車3、乘坐 727路6站, 在 清峪路萬鎮路站 下車打車白天(05:00-23:00)要35元錢。

夜間(23:00-05:00)要40元錢。

上海泰日到南橋鎮橋路688號,上海泰日到南橋鎮八字橋路688號

聽說有個平安保險在 招人,不給交社保的,合同也不籤的,類似於傳銷組織在天天給人 可怕?上海青村鎮到八字橋路688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0公里 起點 青村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奉公路行駛1.1公里,過南奉公路明星橋,左轉 2.行駛780米,稍向右轉進入林海公路 3.沿林海公路行駛...

上海奉賢泰日到南橋鎮橋路688號做公交怎麼走

公交線路 川奉專線,全程約15.7公里 1 從泰日鎮乘坐川奉專線,經過15站,到達奉浦新村站 2 步行約840米,到達八字橋路688號 公交 虹橋樞紐4路 南橋汽車站 奉賢電視臺 解放中路環城東路 環城東路運河路 環城東路南橋老街 團南公路環城東路 團南公路陳橋路 滬杭公路團南公路 八字橋 滬杭公路...

從上海市閔行區顓橋鎮都市路到閔行區紀翟路地鐵路線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189路,全程約27.1公里1 從都市路 顓興路步行約780米,到達顓橋站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到達莘莊站3 步行約70米,到達莘莊地鐵站 臨時站 站4 乘坐189路,經過24站,到達紀翟路紀梅路站5 步行約170米,到達紀翟路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