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車濰柴動力故障碼1692是什麼意思?

2023-01-07 21:40:16 字數 1338 閱讀 2214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建議您使用解碼儀進行解碼,找出問題後去專業的4s店進行維修,祝您用車愉快,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望。

濰柴天然氣車,增壓高怎麼處理?發動機故障燈一亮,動力就降低?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僅供參考:1、感測器受損、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2、發動機保養不良;3、燃油和機油質量不好;4、混合氣燃燒不充分;5、火花塞故障、點火線圈故障;6、燃油泵故障,油路堵塞;7、空調濾芯堵塞。

具體情況分析如下;1、感測器問題;這裡所說的感測器包括水溫、曲軸位置、空氣流量、進氣溫度、氧感測器等,當這些感測器受損,接觸不良或訊號中斷時,汽車的ecu就不能準確獲得發動機的資料,此時就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2、保養問題;發動機保養不良是引起發動機故障亮起最常見的原因。我們知道,車輛都是有一定的保養週期的,如果車主不按期保養,再加之不良的駕駛習慣,那麼就會加重發動機執行的負擔,最終只能通過故障燈來提醒你該去關心下你的愛車了3、油質問題;這裡說的油質包括燃油和機油,我們知道,汽車加註的燃油一般是有標號的,而機油也有半合成和全合成之分,廠家一般都會推薦車主使用哪種標號的燃油,哪種型別的機油,如果車主沒有按要求新增,長期下去就會造成發動機的磨損,那故障燈亮也不怪誰了。

混合氣燃燒不良;發動機的火花塞故障、點火線圈故障、燃油泵故障、油路堵塞等都會引起發動機混合氣燃燒不良。混合氣燃燒不良帶來就是發動機積碳或爆震問題,而這些最終會被發動機的氧感測器監測到,報告給ecu後,自然是亮起故障燈以示警告進氣問題;發動機裡面燃燒的時候就需要進氣,在這個過程中空氣濾芯顯得非常重要,汽車的空氣濾芯如果不乾淨,沒有定期清理就會影響汽車的進氣,長期這樣就很可出現堵塞,嚴重的話就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起。增壓問題;進氣增壓管路、渦輪增壓器也會導致發動機故障燈點亮。

其中最常見的是渦輪增壓器損壞,同時車輛還會出現漏油、機油消耗量大、動力下降、金屬異響、排氣管冒藍煙或黑煙等症狀。7、排氣問題;後氧感測器、三元催化器、排氣凸輪軸及軸瓦。其中最常見的是三元催化器故障導致發動機故障燈點亮。

使用含鉛汽油、使用含鉛或矽的潤滑油新增劑、三元催化被磕碰、發動機供油系統故障都是容易引起三元催化器發生故障的一些因素。

3樓:暴風影音

一般是廢氣控制閥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濰柴服務站檢查,估計是硬體問題。

濰柴國六460馬力天然氣故怎麼能解故障碼?障嗎1322

5樓:小莫哥

國六濰柴天然氣車2791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天然氣出故障了,你最好打一下,讓他們工作人員來給你處理。

天然氣投訴電話是多少,天然氣公司客服電話

問當地的114 查詢 天然氣公司有很多個,你要那個 怎麼投訴天然氣公司?10 1 向信訪局投訴。信訪部門負責接待所有信訪投訴案件,然後 給其他相關部門。2 撥打市 縣長 投訴。每個城市都應該設有市 縣長 市 縣長信箱,負責接納各種各樣的市民投訴,並由市 縣 負責分派投訴件。3 向燃氣公司管理部門投訴...

徵集天然氣廣告語,徵集天然氣廣告語

天然氣燃燒後無廢渣 廢水產生,相較煤炭 石油等能源有使用安全 熱值高 潔淨等優勢。熱值高,在我心中亞軍 潔淨,在我心中季軍 誰是第一?安全!你有錢,有車,有房,還有完美的家 我有熱值高,又潔淨,還可以給人充分的安全感。輕輕地,我走進你的廚房,你的家人微微一笑。為你分擔體力 為你分擔清潔 願意傾心陪伴...

現在中國進口伊朗天然氣嗎?伊朗有天然氣,要有什麼手續才能從伊朗運回天然氣

好像私人是不可以進口的啊。我覺得一般的企業不太可能就能進口伊朗的天然氣,因為首先第一你企業你需要有資質其二您還要拿 相關部委的進口批文,具備了這兩個條件您可以就可以進口了。他們是燃氣公司,直接管道運輸的,不是所謂的用車運輸的相中,如果用車運運輸的話,相對於來說是要辦理向那些運輸危險物品的相關證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