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重楊家坪到南坪福天大廈怎麼走近點啊

2023-01-08 02:25:11 字數 2587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962路b [直達]

全程約 公里,需要約 14分鐘。

起點:楊家坪。

終點:福天大廈。

換乘方案:從 楊家坪 出發, 步行至 團結路口, 坐 962路b, 在 南坪西路金臺 下車 步行至 福天大廈。

方案2:838路a [直達]

全程約 公里,需要約 17分鐘。

起點:楊家坪。

終點:福天大廈。

換乘方案:從 楊家坪 出發, 步行至 前進路, 坐 838路a, 在 南坪西路金臺 下車 步行至 福天大廈。

方案3:504路 [直達]

全程約 公里,需要約 14分鐘。

起點:楊家坪。

終點:福天大廈。

換乘方案:從 楊家坪 出發, 步行至 楊家坪工學院, 坐 504路, 在 上海城 下車 步行至 福天大廈。

2樓:匿名使用者

坐 962路b ,在 南坪西路金臺 下車, 步行至 福天大廈。

前進路 坐 838路a ,在 南坪西路金臺 下車, 步行至 福天大廈。

楊家坪工學院 坐 504路 ,在 上海城 下車, 步行至 福天大廈。

重慶楊家坪到南坪怎麼走?遠不遠?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502(536)高速線[高階] 到 南坪]專線[高階]/南坪(長途站) 換乘 郊[壁山 到。

2.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0800通宵線/209路[中級]/341路[中級]/404路[月票]/454路[中級]/469路[月票][中級]/501(504)線/502(536)高速線[高階]/[楊到白 換乘 到。

3.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411路[中級] 到 謝家灣 換乘 362路[月票]/364路[中級] 到 南坪(公交樞紐站)

4.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411路[中級] 到 楊家坪[國美電器] 換乘 362路[月票] 到 南坪(公交樞紐站)

5.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209路[中級]/341路[中級]/469路[月票][中級]/502(536)高速線[高階]/[楊到 華福 換乘 到。

6.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0800通宵線/209路[中級]/341路[中級]/404路[月票]/421路[中級]/454路[中級]/469路[月票][中級]/501(504)線/[楊到白 換乘 到。

7.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0800通宵線/341路[中級]/454路[中級]/[楊到白 換乘 到。

8.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0800通宵線/209路[中級]/341路[中級]/404路[月票]/454路[中級]/469路[月票][中級]/501(504)線/大學城456線[中級] 到 石坪橋(駿逸新視界) 換乘 325路[中級] 到 南坪(公交樞紐站)

9.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421路[中級] 到 石坪橋(飲料廠) 換乘 325路[中級] 到 南坪(公交樞紐站)

10.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421路[中級] 到 大公館(奧體中心南)/隆鑫 換乘 364路[中級] 到 南坪(公交樞紐站)

11.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341路[中級]/454路[中級] 到 毛線溝[交警五支隊] 換乘 362路[月票] 到 南坪(公交樞紐站)12.在 楊家坪[工學院]坐 502(536)高速線[高階] 到 北碚重百二店[歇澄車站]/雙柏樹高速路口/西南大學北區/西南大學南區 換乘 502(504)高速線[高階] 到 南坪(長途站)

重慶南平轉盤福天大廈5樓怎麼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坐833或者962在金臺下,往回走一點就看得到了。

833和962都能在西城天街那個站坐或者是到那邊最老那個國美那個站也能坐,在80中對面那個站也能坐,你在在工學院這裡走到最大那個國美,往天橋那邊走,走到原商社電器那裡過地下通道那邊去坐,這是最近的路了。

5樓:丹青靜水流深

833,在直港大道坐車,乘坐到金臺下車。金臺大廈是一幢紅房子,福天大廈就在旁邊,樓下有個光大銀行。

我才到重慶不久,現在住在南坪的福天大廈,我想網購,可是我不知道詳細地方,有人能幫我嗎

6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就寫這個南坪的福天大廈 地址。

關鍵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到南坪福田大廈?從文化宮怎麼坐車?要找宇進置業總公司。 先坐車到兩路口,走到南區路口坐819到南坪金臺站下,就看得到了。 福天大廈就在,

從富州路8號富州新城乘幾路公交車去南坪福天大廈?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富州路8號富州新城步行約1.

1公里,到達高廟村站2、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兩路口站3、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南坪站5、步行約500米,到達重慶南坪福天大廈。

從楊家坪到南坪坐輕軌需要轉車麼?

9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需要,楊家坪從2號線,臨江門方向,牛角沱下,轉三號線,魚洞方向,南坪下。

誰知道自貢營盤區怎麼走

到自貢火車站後,出來可以坐 9路,2路,36路,17路,34路,37路等等 9路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經過路線 自貢同心醫院 彩燈公園 東方廣場 五星街 體育場 四醫院 關外 市委 火車站 往返 就在 自貢同心醫院 這個站下車,一般公交車要到站前會自動報站名,敘述如下 歡迎乘坐9路公交汽車,到四川理工學...

從中國北京到巴西里約怎麼走?誰知道

1 國航 北京經法蘭克福或者巴黎轉聖保羅或者里約熱內盧 2 法航 北京經巴黎轉聖保羅或者里約熱內盧 3 國航 直飛聖保羅 途經馬德里3小時停留 坐飛機,走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從北京到巴西怎麼走最快?1 國航 北京經法蘭克福或者巴黎轉聖保羅或者里約熱內盧 2 法航 北京經巴黎轉聖保羅或者里約熱...

南坪到重慶郵電大學怎麼走,重慶郵電大學到重慶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來約14.3公里 起點自 南坪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江南大道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黃葛渡立交 2.沿黃葛渡立交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南濱路3.沿南濱路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葛渡立交4.沿黃葛渡立交行駛60米,直行進入黃葛渡立交5.沿黃葛渡立交行駛120米,在第1個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