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從太原到五臺山怎麼走呢?自駕

2023-01-16 01:05:06 字數 3805 閱讀 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太原到五臺山共公里,3小時16分鐘路橋費80元太原市1從起點出發,朝南行駛109米,左轉2行駛公里,過東於鎮方山小學約250米後右轉3行駛3.

4公里,左轉進入g304沿g30行駛30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古城營收費站),朝晉城/機場/晉中/石家莊方向,進入太原繞城高速/g2青銀高速/g5沿太原繞城高速/g2青銀高速/g行駛公里,從太原(東)繞城/陽曲/大同出口離開,進入太原繞城高速/g26沿太原繞城高速/g2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保德/五臺山/s4出口離開,進入忻阜高速/五保高速/s4詳細路段7沿忻阜高速/五保高速/s4行駛112.

9公里(經五臺山景區收費站),從石咀/五臺山出口離開,進入長原線收費80元》8沿長原線行駛公里,過上南坪村後稍向左轉進入大石線9沿大石線行駛公里(經收費站),右轉10行駛217米,左轉11行駛5.

1公里,到達終點。

公里,大約3小時16分鐘五臺山。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任何高速口上高速後沿大運路70公里在忻州轉忻阜高速,直達五臺縣石嘴鎮在五臺山出口下高速進入五臺山景區南門收費口。

太原到五臺山自駕怎麼走省時路況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2) 沿新建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府西街3) 沿府西街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府東街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東中環路。

6) 沿東中環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迎春街7) 沿迎春街行駛660米,朝東環高速方向,稍向左轉8) 行駛100米,朝大同/石家莊/忻州/盂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

2.沿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行駛72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3.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定襄/五臺山/g55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忻州環城高速5.沿忻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定襄/五臺山/s4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滄榆高速。

7.沿滄榆高速行駛公里,在五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680米,直行。

9.行駛公里,朝茹村/東雷方向,右轉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0

11.沿s3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原線12.

沿長原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豆線13.沿東豆線行駛16.

5公里,朝五臺山方向,左轉進入臺忻線14.沿臺忻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五臺山風景名勝區。

太原到五臺山自駕車怎麼走

4樓:浙江-劉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創享天地約11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府東街。

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東中環路。

6) 沿東中環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迎春街。

7) 沿迎春街行駛660米,朝東環高速方向,稍向左轉。

8) 行駛100米,朝大同/石家莊/忻州/盂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

2.沿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行駛72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定襄/五臺山/g55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忻州環城高速。

5.沿忻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定襄/五臺山/s4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五保高速。

7.沿五保高速行駛公里,在五臺山景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60米,直行。

9.忻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10米,朝石咀/五臺山方向,右轉進入長原線。

2) 沿長原線行駛470米,過左側的上南坪村約18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大石線。

3) 沿大石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石線。

4) 沿大石線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29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740米,右後方轉彎。

7) 行駛50米,左後方轉彎。

8) 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五臺山風景區。

從太原去五臺山自駕需多長時間?油費多少?過路費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五臺山開的快點3個半小時差不多就到了!開的慢點得4個半小時!忻洲地區測速車多一定要慢!

油費要看你車的馬力和排量一般普商來回要300快的油錢!過路費只有從太原到忻洲高速公路的費用一般是25.到五臺山要是不走盤山路的話呢還要花10快的過路費!

門票是168元!住宿要看你開什麼家!最好的有五鋒賓館 錦繡賓館不好的有戶家開的農家小院。

太原到五臺山自駕車怎麼走

6樓:太原老北京

駕車前往 忻州市五臺山風景名勝區 的路線。

建議路線。大運高速。

224 公里 4 小時 16 分鐘。

山西省太原。

1. 從新建路向南方向,前往桃園三巷 120 米2. 在桃園三巷處調頭 450 米。

3. 在1路口向右轉,朝府西街行進 850 米4. 繼續前行,上府東街 公里。

5. 在建設北路向左轉 公里。

6. 在迎春街向右轉 600 米。

7. 稍向右轉,繼續沿迎春街前行 公里8. 上匝道,前往大運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68 米。

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大運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大運高速收費路段 102 公里。

10. 下 原平 出口,前往310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1. 在310省道向右轉 公里12.

在140縣道向左急轉 公里13. 繼續直行進入311省道 23.

0 公里14. 向右轉,繼續沿311省道前行 公里15.

在205省道向左轉 公里。

16. 在1路口向右轉 350 米。

17. 向左轉 700 米。

忻州市五臺山風景名勝區。

山西省忻州市五臺縣。

7樓:網友

走大運高速,在忻州下高速,沿長原線,經定襄、五臺到石咀,再到五臺山。下山可以經繁峙、代縣上大運高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忻州下高速-定襄-河邊-東冶-五臺縣-茹村-金閣嶺(走盤山路西門入山)

-金崗窟(走直路南門入山)

太原五臺山自駕遊

9樓:晏平皖

2023年1月29日計劃自駕遊太原到五臺山,不封山封路。

進山費168

10樓:青兒愛張科

從太原→五臺山,可走原太高速,忻州下高速-定襄河邊-五臺縣城-茹村-清水河線-五臺山南線進山口-臺懷鎮(250公里)。

什麼時候去合適?

一年四季均可,景色感受不同。

10月 ——5月,寒冷乾燥,下雪後車輛無法通行,行走困難。

7月8月,陽光強烈,氣候多變,經常有雷雨。

6月,9月,氣候舒適,最適宜的月份。

從太原市中心開車到五臺山具體怎麼走?出太原後上哪個高速口?很詳細的路線是什麼?哪位解答一下,謝謝

11樓:雨中的傳說

走太原環城高速走大同方向,到忻州的忻阜高速和五保高速立交橋走五臺山方向,最後在風景區下。

岳陽到五臺山火車怎麼走,從五臺山到五臺山火車站怎麼走?

北京倒車 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車輛型別 發站發時 到站到時 里程歷時 硬座軟座 硬臥中軟臥下 k472 昆明北京西 空調快速 岳陽14 05 北京西10 19 1440 20 14 175 298 308 319 466 486 k158 湛江北京西 空調快速 岳陽13 03 北京西06 11 144...

太原開車到五臺山有多少公里,太原到五臺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太原市。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2 沿新建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創享天地約11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街。3 沿府西街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府東街。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5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東中環路。6 沿東中...

太原到五臺山自駕怎麼走省時路況又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太原市。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2 沿新建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府西街3 沿府西街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府東街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5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東中環路。6 沿東中環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迎春街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