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年的女人和83年出生的男人能做夫妻嗎

2023-01-08 03:05:12 字數 2070 閱讀 7046

1樓:沒方向盤的船

真正的愛情是不受年齡、地域、膚色的約束,愛情的力量可以衝破重重羈絆和阻礙。只要兩個人對愛情忠誠和愛,互相欣賞。76年的女生和83年的男生,他們的婚姻就是合適的。

姐弟戀也是最美好的一種戀情,姐姐更能表現出女性的溫柔和獨立去善待弟弟。弟弟用一生的疼愛和遷就去呵護姐姐,這是一種美好的景象,一門幸福的婚姻。

婚姻幸福是沒有正確答案的答卷。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樣的。對對方關心、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像呵護精美的瓷器一樣,對對方關愛有加。

雙方能做到這點,76年的女生和83年的男生就是一對恩愛夫妻。

2樓:塔湛軍凡巧

笨問題,男願意娶女願意嫁(非近親)有啥不可以結為夫妻呢。

3樓:帳號已登出

76年的女人和83年的男人,他們坐夫妻也是非常受喜歡的,他們的年齡才相差七歲,也就是說在年齡上不是問題,對於這個年齡來說,大家都是能接受的,雙方有一方年齡大,但是保養的好,你是看不出來她的年齡的,所以說是非常適合在一起的,而且兩個人都感覺自己喜歡的地方,對方也喜歡自己,就很想在一起的話,這就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要去顧及旁邊的人的想法,因為生活是你們二人之間的事情,在今後的生活當中是需要你們二人共同去經營的,年齡大一點的,可以去愛護年齡小一些的年齡小一些的也喜歡愛彈,這也是夫妻間的互補,也是各自想得到對方的一種愛的。

我是76年屬龍女的他是83年屬豬男的能在一起嗎

4樓:羅倫支雲

你大他7歲。

說實話有點代溝。

但是年齡不是最終問題。

看感情如果他屬於那種喜歡被人照顧的話。

你們就在一起把。

祝你們幸福謝謝!

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一般屬龍女個性活潑爽朗,獨立而又可愛,雖然為人強勢但實則內心善良,做事認真妥帖,對待感情也極為專一。屬豬男則個性大方寬厚,性情豪爽,大智若愚又很善解人意,在感情中懂得包容和體恤對方。

而屬龍女和屬豬男還是較為投契的,因此也能形成比較穩定和諧的姻緣婚配關係。屬豬男的寬容大度,幽默詼諧,都是屬龍女喜愛的品質,他們也能給屬龍女全身心的愛護和包容,而另一方面,屬龍女的堅強獨立,聰慧靈敏也是屬豬男欣賞的部分,他們能感覺與對方心意相通,交往十分默契。

另外,在生活態度和人生方向方面,屬龍女和屬豬男都較為聰明智慧,因此行為處事也總是很有創意和章法,雖然可能考慮問題的角度不一樣,彼此之間的意見並不一致,但卻可以通過他們互相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形成統一的嶄新的思路,圓滿解決各類問題。他們在生活中能夠做到彼此尊重,相互信任,促進雙方的生活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而且對於屬龍女和屬豬男來說,雖然彼此個性並不類似,想法也不夠統一,但總是能在相處中找到完美的契合點來讓雙方達成共識,也不斷加深彼此的感情。他們的婚姻關係與家庭生活較為和美順遂。唯一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在生活態度上,屬龍女對周遭事物要求較高,自我意識也比較強,邇屬豬男則較為隨遇而安,享受恬淡舒適的生活方式,雖然在諸多問題上他們也會對屬龍女加以包容和遷就,但如果對方苛責太緊,也很最終引致糾紛。

76年屬龍女和83年屬豬男相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不相愛比相不相配更重要。

83年男和76年女可以結婚嗎?

7樓:甜心

當然可以,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有真心相愛,懂得關心,照顧,愛護,呵護對方就行,兩個人能夠為了共同的目標而攜手共進,你們不但擁有熾熱的愛情,而且將建立起穩固而成功的家庭,這就需要你們兩個共同的努力,你們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8樓:天下風吹赤子心

可以結婚,但不一定白頭到老,要兩夫妻對換年齪最好。

9樓:舒適管家

答案:當然可以,只要你們覺得雙方適合就沒問題!

10樓:鄞貞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當然可以結婚。

76年和83年的婚姻如何

11樓:花捲折扣

不知道你們情況是怎麼樣的!但是有一點現在不是以往的年代的了!關鍵在於你喜歡對方!對方嗎!年齡不是界限!祝你們幸福。

83年屬豬男人和71年屬豬女人結婚好嗎

一個45歲的男人娶一個28歲的人,也會有很多人說他們很般配,郎才女貌,但如果反過來就很難被世人接受。婚姻是自己的,就像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穿的人知道。重點還是看當事人的感受。這年齡差距挺大啊,如果真心喜歡就沒必要在乎那麼多了 83年和71年的結婚是有年齡差距的,而兩個人真的相愛是不分年齡 挺合適的,沒...

83年屬豬男人和88年屬龍女人的人婚配

屬豬的人都會有一個幸福的婚姻,因為屬豬的性格都直率,心地善良。豬年出生的人通常誠實坦率,不喜歡拐彎抹角。內心純潔,外表穩重,內心剛毅。依賴性強,不是很有耐心。單純善良,不善於耍花招。那麼豬人的感情和婚姻呢?我們來看看豬的情緒和婚姻。一 屬豬的性格 做豬的人都是腳踏實地,腳踏實地,目標不高,每一步都是...

83年農曆8月19日凌晨12點出生的女人今年運勢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羊,出生於黑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癸陰水 庚陰水 癸黑豬 辛黑羊 亥陽金 申陰金 未白猴 酉白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五行得分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