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結節怎麼控制?如何消除乳腺結節?

2023-01-08 03:15:09 字數 3456 閱讀 8184

1樓:帶我走場

最常見的乳腺結節是由乳腺增生引起的,表現為區域性包塊並伴有疼痛症狀,可口服乳闢消片或逍遙散進行**,部分患者可自行消退或消失。對於重度增生,包塊逐漸增大,藥物**無效,則可選擇手術切除,需在硬膜外麻醉下將乳腺組織部分切除,以達到**目的,術後還需做病理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乳腺結節是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其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

乳腺結節你可以選擇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的中成藥**,如乳癖消、逍遙丸等,是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

3樓:張軍健康養生課堂

查體時發現乳腺結節應該怎麼去看病?應該做哪些檢查?這些都是人們困惑的問題,我來告訴你。

4樓:魅力蜀都

患者重點的異常情況是檢查發現有乳腺結節,那麼目前需要進一步的檢查判斷結節的性質,看是良性的,還是其他性質的。建議患者到正規公立的醫院掛乳腺外科就診,在進行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鉬靶現象的檢查,目的是想通過影像學的檢查進一步的判斷一下結節的性質,再根據影像學檢查的結果來決定是定期的複查彩超隨訪,還是需要手術切除等其他方式**了。

如何消除乳腺結節?

5樓:小鐘養生

乳腺增生,有結節,刮動手臂100下,疏散筋結,胸部輕鬆健康。

6樓:慧瑩養生情報

女人乳腺結節,豬蹄和4味藥材煮湯,散結通絡,活血化瘀!

怎樣消除乳腺結節?

7樓:索suo途

乳腺結節的成因尚不明確,與多種遺傳及環境因素相關。目前可能參與乳腺結節形成的**包括內分泌激素水平、基因突變及環境影響等。首先還是要去醫院檢查,看是否為良性乳腺結節。

通過乳腺b超及鉬靶,部分結節考慮為良性病變可能性大,可考慮予以定期隨診觀察;部分乳腺結節需行活檢明確病理性質,依據病理結果決定進一步**方案,如為惡性腫瘤,則需依據患者病情多學科協作,制定個體化綜合**方案,包括手術、化療、放療、內分泌**及分子靶向**方案等。

乳腺結節如何治?

8樓:ccc菜辣椒

乳腺結節是常見的乳腺病症,首先需要注意判斷乳腺結節的良惡性,需要正規醫院普通外科就診,由醫生進行專科體檢,乳腺彩超及乳腺鉬靶或者磁共振檢查初步瞭解結節的性質。如果考慮為良性結節,可以進行密切隨訪觀察,平時保持心情愉快,可以口服中成藥乳癖消、消乳散結顆粒調理。如果可疑惡性結節,必要時需要進行結節穿刺病理檢查,再根據結果給予相應的處理和**,如果是惡性結節,需要手術**,必要時結合化療。

9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結節是一個體徵表現,可以是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乳腺炎症,乳腺癌的表現,發現乳腺結節要進一步檢查,做乳腺彩超,鉬靶攝像,磁共振檢查等,如果問題不大可以定期複查,3-6個月做一次乳腺彩超。如果懷疑惡性變,需要手術**。

10樓:言西早

乳腺結節如何治?乳腺結節是乳腺疾病的一種臨床症狀,常見於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乳腺癌等疾病。**乳腺結節首先要明確**,可通過b超及乳腺x線來診斷,**方法有內分泌**、化療、放療或手術**。

11樓:網友

乳腺結節如何**?乳腺結節應該按醫生去去醫治去**也可以用中藥給化解。

12樓:伯音

乳腺結節你可以去醫院,然後讓專業的醫生給你指導,然後開一些藥,自己調理調理就會好快一些的。

13樓:撒青易

乳腺結節如何治這個?嗯,有這種藥去**開點藥,打打針。

14樓:過路人

考慮乳腺增生,建議查個乳腺彩超明確。**給予乳癖消片,逍遙丸,維生素e**,過段時間就好了。你這種情況考慮乳腺增生,建議查個乳腺彩超明確。

**給予乳癖消片,逍遙丸,維生素e**,過段時間就好了。

15樓:牛禕暢

這個得去婦產科找婦產科大夫給你看一下,然後再給你開點藥。

16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結節的**應明確產生的原因,根據**採取適當的方式進行**。導致出現乳腺結節的原因是比較複雜的,通常與遺傳因素有關,其次還需要排除內分泌激素水平,環境影響等因素引起的原因。

意見建議: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若是良性病變,可考慮定期隨診觀察來進行緩解,若是出現惡性腫瘤的現象,可以通過手術,化療,放療以及分子靶向**的方式來進行緩解,在此期間要注意健康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乳腺結節怎樣消除?安全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女性乳腺結節病變高發,且病理型別複雜,其中含有許多惡性病變,在西方國家女性惡性腫瘤中乳腺癌居前兩位。我國乳腺癌發病率雖較西方國家低,但近年以每年3%的速度遞增,且發病年齡呈年輕化趨勢,從30歲開始增加,發病高峰年齡為40-49歲,比西方國家早10-15年。因此,儘早對乳腺結節做出定性診斷尤為重要,而且現在的超聲診斷已非常簡便,而且也是成為乳腺疾病篩查的首選方法。

檢查到乳腺增生結節後,外敷乳,潤 安於現在,乳腺結節部位,去調理就可以,安 全部 澈底,還有平時注意飲食規律,別生氣,別熬夜等,熬夜生氣平時是不能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乳腺結節,每次都是來月假前就疼,在醫院拿過藥,沒啥效果症狀也沒減輕,所以網上買乳樂通,喝了一段時間感覺疼痛就緩解了一些,一直用到現在,效果也非常滿意,因為喝快兩個多月了,現在來月假前都不疼了,開心。

19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結節一般不會自動消失。一般來說,大概3個月到半年複查一次乳腺彩超;若結節的增大未超過20%,可以繼續觀察,暫不處理。但是如果增大較為明顯的話,即增大大於20%或者是本人有乳腺癌的高危因素,如有乳腺癌家族史等,可以選擇手術切除並進行病理檢查。

20樓:關你健康

乳腺結節有生理的情況,也有病理的情況,需要不同的應對策略。

乳腺結節應如何預防?

乳腺結節是怎樣形成的?

2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結節的形成是在內分泌激素、環境、基因突變、外傷等影響下乳腺腺泡發生增生性的變化,其具體的**並不是很清楚。

意見建議:乳腺結節可能是腫瘤,也可能是增生結節,也可能是炎症。有些是通過觸診摸到的,有些是通過乳腺影像學檢查發現的。一般根據結節的影像學分級決定是否需要手術**。

22樓:格森俱樂部

**尚不明確,常見於乳腺增生症及乳腺腫瘤性疾病,包括乳腺良性腫瘤(如乳腺纖維腺瘤、分葉狀腫瘤等)以及乳腺惡性腫瘤(乳腺癌)。

乳腺結節的預防應該怎麼做?

23樓:濟南健康諮詢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要多聽一聽大家的口述意見呀。

乳腺結節怎麼辦,發現乳腺結節怎麼辦?

你好,乳腺結節是一種症狀,常見於乳腺增生 可形成乳腺囊腫 及乳腺腫瘤性疾病,包括乳腺良性腫瘤 如乳腺纖維瘤 分葉狀腫瘤等 以及乳腺惡性腫瘤 乳腺癌 乳腺結節的成因尚不明確,與多種遺傳及環境因素相關。目前可能參與乳腺結節形成的 包括內分泌激素水平 基因突變及環境影響等。型別 1.乳腺增生導致的乳腺結節...

乳腺增生結節要怎麼辦呢,得了乳腺增生結節要怎麼辦啊?

很多女性體檢的時候發現乳腺裡面有結節,總是感到十分恐慌,以為自己得了乳腺癌,那乳腺裡的結節到底是什麼呢?乳腺結節要區別對待 乳腺結節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乳腺增生導致的結節,其特點是結節多發,可以是單側或雙側乳腺,以外上象限多見。大小 質地也常隨月經呈週期性變化,月經前期結節增大,質地比較硬,月經來潮...

乳腺增生結節怎麼調理最好方法

乳腺增生是生理狀態下有症狀的一種現象,不是真正的疾病,所以不要懼怕,能治好的標準不是乳腺增生的結節消失,增生結節是無法消失的,它治好的標準是疼痛 脹痛 刺痛等這些症狀消失,如果患者心情好,睡眠足,不生氣,不著急,處理問題平穩,這些症狀自然就會消失,多數乳腺增生隨著生理週期發生明顯的改變,不涉及是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