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槽如何清洗

2023-01-08 05:40:05 字數 681 閱讀 9303

1樓:粘汀蘭刀嫣

首先,將洗衣機排水管拿下放在一個空水桶上(要有一定高度),關閉進水閥門和前門。

第二,將3水壺的水用除垢劑(市場有售)倒在一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水=l/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

第三,開啟「洗滌劑新增盒」,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上。

第四,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時間選擇最長),使洗衣筒旋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過濾網。

第五,機器執行完畢後,將進水閥開啟,排水管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機再次運轉,待程式執行完畢,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除垢清理完畢。

除垢完畢後,洗衣機滾筒可能會因除垢液的作用,表面略呈暗黑色,但不會影響正常使用,洗幾次衣服後即可恢復原狀。

2樓:蘿蔔特可

找到洗衣機槽找到需要拆卸的洗衣機槽,一般位於洗衣機的左上方並向下壓。2/5洗衣機槽往外拉按壓的同時,用另一隻手將其往外拉。3/5卡鉤鉤住了洗衣液的槽體有個卡鉤,鉤住了洗衣液的槽體。

4/5拆卸不能向上拉取在拆卸的時候,千萬不能向上拉取,那樣會起到一個反作用,導致拆卸失敗,且容易損壞槽體,因為槽體的材質是比較容易掰斷的。5/5安裝時槽體平行送入槽內安裝的時候,直接將槽體平行送入槽內即可,不需要做其他的動作。

滾筒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槽進東西怎麼辦

滾筒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槽進東西,那就取出來呀。洗衣液的槽如果進了液體的東西就用水多衝幾次,先乾淨就好了。如果進了物體,那就想辦法取出來。否則堵住了就不方便倒洗衣液。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槽怎麼拿出來?1 如果在開啟上蓋板時能看見,可以找一段鐵絲類的細東西,前邊折個小鉤,伸到洗衣機槽裡把東西鉤上來。2 可以把...

如何去除奧妙洗衣液的味道,如何去除洗衣液味道?

1 可以用食鹽來處理。因食鹽能消毒 殺菌 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須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2 洗完澡後,將有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3 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4 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晒晒就會去除櫃櫥的味道,千萬別噴香水,因為香水會跟...

如何分辨藍月亮洗衣液的真假,藍月亮洗衣液的真假怎麼區分

您好!請問bai 您購買的是我們哪款產du品呢?具體產 zhi品的品名 香型 dao規格和包裝形式是什麼 藍月亮洗衣液的真假怎麼區分 一 看洗衣液外桶 由於造假者多為人工貼上標籤,而正規廠家為機器貼制,故而在平整度方面存在差異。二 看 以3kg桶裝為例,真品一般50元左右,即使 也不會低於35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