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增稠問題,洗衣液怎麼增稠

2023-03-03 03:30:08 字數 2915 閱讀 7636

1樓:手機使用者

洗衣液增稠有增稠劑啊。

鹽也可以。據說活性物少的情況下。

稠度不會太高。

洗衣液怎麼增稠

您好 請您看一下我這個洗衣液配方有問題嗎?加完鹽粘稠度不夠? 200

2樓:洗滌原料廠

四合一增稠劑。

四合一增稠劑,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集增稠、除油、高泡、去汙四合一的新型高效活性物增稠劑,具有下列特點:

1、屬活性物類增稠劑,集增稠、除油、高泡、去汙四合一為一體。幾種綜合效果都非常好。

2、在無活性物和低活性物的情況下都能增稠,如過去生產元一斤的洗潔精用什麼增稠劑都不是很稠,用四合一增稠劑就能增稠,這是其他增稠劑無法做到的。

3、能與所有活性物和增稠劑復配。在任何配方中都能使用。

4、快速增稠。

5、增稠的條件:獨立加鹽就能在清水狀態下增稠。

6、下料的順序:與其他的活性物一同下料,最後放鹽。

7、使用比例:獨立增稠用量為4%左右,與活性物復配增稠用量為,原有洗滌劑溶液中活性物含量越高,則高效增稠劑的使用量則越少,反之亦然。

所以使用比例不是固定的,準確比例需要自己的配方試驗後確定。

8、增稠後水體清澈透明,如礦泉水,9、夏天不會返稀冬天不會果凍。稠度仍然非常穩定。

10、自然拉絲,拉絲效果好。

11、水溶液不滑,不膩毛巾。

12、起泡速度快,泡沫豐富持久,二次發泡率好。

13、耐鹼耐硬水。

3樓:手痛

脂肪醇聚氧乙烯醚再放一點!最好是酸鹼度是,不要超過,鹼性太大對你老婆不好! 直鏈烷基苯磺酸鹽再加點!這樣會稠好多,軟水劑就直接加水裡了!

4樓:網友

純水之後加edta

鹽的新增量要試出來的,加到就要小心了,一旦過量就會變稀。

一般ph值調到7,要根據防腐劑的使用範圍而定。

熒光增白劑有亮白增豔效果,沒有證據證明對人體有害。市面上的大多數品牌沒有沒新增熒光增白劑。

5樓:胖嘟嘟追劇

先在水裡加的尿素,起對各種原材料助容做用。加0.

1%edta必須先在鹼性水裡融化開在加入攪拌罐裡。加5%的, aes。 加璜酸5%。

加。加1%的片鹼調整ph值,在7~8之間。加1~工業鹽增稠。

加色素調顏色·加防腐甲醛·甲醛氣味聞太久呼吸系統會疼的。最後加香精,這種配方都會達到去汙非常好的效果。成本在每公斤1.

1~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發士大夫抗甲方忽然間放假。

洗衣液母料加鹽增稠放時間長會沉澱嗎?

7樓:洗滌原料廠

1、民用洗衣液:洗衣液核心母料+四合一增稠劑+拉絲粉+水+防腐劑+香精+色素+鹽。

2、全效洗衣液:洗衣液核心母料+超級奈米乳化劑+四合一增稠劑+蛋白酶+拉絲粉+水+防腐劑+香精+色素+鹽。

3、工業洗衣液:洗衣液核心母料+天下油汙淨+四合一增稠劑+拉絲粉+水+防腐劑+香精+色素+鹽。

4、工作服洗衣液:洗衣液核心母料+天下油汙淨+四合一增稠劑+拉絲粉+水+防腐劑+香精+色素+鹽。

5、羽絨服洗衣液:洗衣液核心母料+天下油汙淨+超級奈米乳化劑+四合一增稠劑+拉絲粉+水+防腐劑+香精+色素+鹽。

6、賓館洗衣液:洗衣液核心母料+天下油汙淨+四合一增稠劑+新型廣譜漂白劑+拉絲粉+水+防腐劑+香精+色素+鹽。

7、檯布洗衣液:洗衣液核心母料+天下油汙淨+四合一增稠劑+新型廣譜漂白劑+拉絲粉+水+防腐劑+香精+色素+鹽。

增稠劑多了對洗衣液有什麼影響

8樓:網友

洗衣液變得粘稠,褪色沒有那麼嚴重。

9樓:54李北羽

就是洗衣液變得粘稠了,洗的時候變化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織物褪色那麼嚴重。

11樓:大餅吃小餅

洗衣液,洗衣粉少量對身體是沒有害的,但是不要過量。我們**是屬於弱酸性的,ph值大概在左右。

所以你的洗衣液的ph值不一定都是這個範圍,有鹼性,酸性,中性。(洗衣液原理中和反應去油漬汙漬等)買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因為洗衣液在衣服上殘留過多,會引起**發癢的。(主要是酸鹼在作怪)

看看洗衣液主要成分 母料+水+香精+色素+防腐劑+漂白精+拉絲粉+增稠劑+鹽+乳化劑。這些都是化學的東西難免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如磷,氟啊什麼的。

還有可能混入重金屬)所以有害成分還是有的。

說了有害,不要嚇到你了。其實不要擔心。在洗衣後,把衣服漂洗乾淨是很重要的。

最好還是能在陽光下曬一曬,這個比什麼殺菌行的洗衣液都強。還有就是不要圖便宜,買了假冒產品,那些裡面新增的工業化學品很多,肯定不安全,它裡面的有害元素超標,沒人檢測的。正規的要控制的好點。

總之,買正規的,漂洗乾淨。對身體就沒什麼影響。

我想問您一下一些洗衣液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鹽可以增稠的,關鍵是你aes、磺酸的量加的太少,所以效果不明顯。適當增加量,加鹽效果會明顯的,你這個洗衣液表活總量明顯是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使用美舒潔洗衣液。抗菌消毒。一步到位。買洗衣液。認準美舒潔。

14樓:網友

你要幹嘛?酸和鹼反應了,能稠嗎?

洗衣液用鹽水飽和液增稠,天冷成果凍狀,天熱反稀,稠度不穩定,能有好辦法讓其穩定嗎,不對溫度敏感。

15樓:abc母嬰顧問

朋友,這個沒辦法的。

這是高低端洗衣液的區別之一,想讓其性狀穩定,只能改變配方,提高品質。

洗衣液是不是越稠越好,嬰兒洗衣液,不是越稠越好才對嗎

不是的,有很多洗衣液的稠是因為新增了增稠劑。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因為最便宜的增稠劑是nacl,就是我們天天炒菜用的食鹽,而它幾乎是一點去汙力也沒有的 洗衣液其實是液體洗滌劑的一種。任何液體洗滌劑的稠度都不代表實際有效成分。1 首先,不同種類的液體洗滌劑,同等濃度下的表觀稠度完全不同。洗滌劑的主要成分都...

製作剪下增稠液澱粉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比例是3 4,剪下增稠液體不是水和澱粉做的,只是效果差不多而已,應該是由流動性很強的聚乙二醇與非常堅硬和極其細小的矽微粒組成的求採納。玉米澱粉和水在什麼比例下能做成剪下增稠液 呵呵,你是看 走進科學 了吧?我嘗試了,大概是每100毫升的水和130立方厘米的澱粉混合,用勺子之類的使勁攪,很難攪動的。不...

如何辨別真假洗衣液,藍月亮洗衣液怎麼辨別真假

1 看合格標識。合格標識清晰且顏色較深,假標識顏色較淺。如圖所示,左邊洗衣液合格標識1顏色較淺,右邊真品合格標識顏色較深。3 注意觀察液體。好的洗衣液,肉眼可見清澈無雜質不分層,而假冒的產品,通常會有上下分層,並且有些渾濁。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方法 適用於各種可水洗衣物,包括嬰兒衣物和尿布。預洗 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