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MM討教,像這樣的眼睛該如何畫眼妝?

2023-01-08 07:25:10 字數 5531 閱讀 1278

1樓:奇怪的小白

想要讓眼睛放大有三個秘密**,一個是雙眼皮膠帶,二是睫毛,三是黑色眼線。

1將眼皮上的油脂擦乾淨,將雙眼皮膠貼在眼皮上,注意單眼皮女生要貼在睫毛稍上一點的位置即可,不要太貪心貼的太往上(化妝品店有賣成型的,單眼皮我建議你買細的那種,比較好貼)

2 初學者用眼線筆沿睫毛根部將所有縫隙填滿,化成一條黑線,(化得不直可在眼線上塗寫眼影)再貼上假睫毛即可(不會貼或想要自然可以刷睫毛膏,但睫毛一定要翹,這樣才會有放射放大的效果,還有下睫毛一定要刷。

希望可以幫助你美妞,網上很多節目講化裝推薦你看女人我最大**的話不管是油性還是乾性一定做好補水,彩妝的話推薦你用隔離霜或者再加一層粉底~薄薄的一點點的用手塗~不能太急。

會化妝的mm幫我看下,我這樣的眼睛怎麼畫眼妝??

2樓:可愛燕純

步驟。

一、內眼線。

內眼線是眼妝的第一步,描畫內眼線時首先用手將上眼皮輕輕的提起來,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後用眼線筆沾取眼線膏仔細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滿,內粘膜也塗上黑色眼線膏。畫好內眼線後,眼睛馬上變得有神,眼神不會那麼散。

步驟。二、上眼線。

1、畫外眼線的重點是要緊貼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輕輕按住眼皮,從眼頭開始分段描畫,線要平滑流暢,雖然不用一步畫完,但是一定要連線好。

2、眼尾處的眼線一定要延長,在視覺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長眼型後。臉也會相應變小。畫法是手指抬起眼尾處的眼皮,在眼線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線升高,約1cm,並將翹起部分加粗,畫成三角形。

注意畫成三角形是重點,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區域都填補好,不能露出白色的眼肉。

步驟。三、開內眼角。

將內眼角向外拉長2mm,讓內眼角呈現自然的尖三角形,並將上下兩條眼線閉合,記住要是平行的,就像眼角本來就長成那樣似的自然。

步驟。四、下眼線。

1、以眼球外側下方為起點開始描畫下眼線,重要的在下眼線的眼尾處,要畫出一個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樣,其實它是假的,就是它讓眼睛看起來變大了。眼線結束的地方要和上眼線連線起來,畫成「v」字形狀。

2、在上下眼尾處將眼線用小刷子暈染開,下眼線選用眼影粉淡淡描畫,再點上銀色閃粉,讓眼珠水汪汪的,電力十足。

3、用粉色的眼線筆將內粘膜全部畫滿,粉色比起白色更加柔和自然,用它畫下眼線,能將眼睛瞬間。一定要描繪在下眼皮粘膜處,並且在眼頭的地方加強,這樣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3樓:冰色小夜

買個美瞳 在種個睫毛 眼線稍稍一化 眼睛就變大了 而且自然生動。

4樓:手機使用者

眼睛挺大的。

還是雙眼皮。

這樣的眼睛只要上一點眼線就ok了。

用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稍稍化一下。

用眼線液妝比較不容易花。

新手的話最好選擇硬頭的眼線液。

然後用眼線筆再加一層 用棉棒稍稍暈開。

這樣可以達到自然的效果。

最後刷上加長的睫毛膏就可以了。

這樣不僅眼睛顯得有神了,而且妝也很自然。

可以試一下哦^^

美瞳那種東西,說實話我也用過。

有時候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覺得挺假的。

個人意見而已啊~

出門前化個漂亮的妝。

每天都有好心情。

可別忘了回家要對眼部進行徹底的卸妝哦。

不然眼部周圍會有大量的色素沉澱。

那就不好看咯。

如果你還是個化妝新手。

可以買一些美容的雜誌回家學習啊。

上面都會有詳細的解說。

這些都是個人小經驗。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天天開心咯!

5樓:i尚彩妝

你的眼睛好大如果化好的化會很美的噢。

1.不要用暖色系的眼影,深色的比較適合你,(比如咖啡色系,菸灰色系,帶珠光的噢)

2.在眼尾處打成小扇型,以外眼角為重越往前越淺,內眼角用白色提亮,而且不要打的過高要有過渡噢,眼窩以下。

3.眼線中間化的略寬於兩端,還有,就是下眼線化到3分之1處。千萬不要化滿啊。如果不會化下眼線可以不化的。

4.最主要是睫毛啊,把它刷長刷翹啊。你試下吧。

6樓:蛋糕的**

眼線要畫長一點,還要在眼角往上翹一點~上下眼線都要畫。

眼角下垂的mm 怎麼畫眼妝?

7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有很多很多種畫法,關鍵是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方法。

初學化妝者,畫眼線最好還是用眼線筆,可以選擇品牌稍微好一點的眼線筆,防水效果好,也容易暈染。在畫上眼線的時候,個人的畫法都一樣,怎樣自己覺得好畫就怎樣畫,我是先在眼皮中間部位畫一小條,然後再從眼頭開始畫,連線到眼中,再從眼中畫到眼尾,mm的眼睛有些下垂,那麼在眼尾的部分最好就像樓上說的那樣,眼尾部分向上挑。在眼線快畫到眼尾,距離幾毫米的時候,就向上有弧度的往上畫一些,我附了一張圖,mm就能看的更清楚些,因為說的不是很清楚。

mm是內雙,可以用眼線筆把內雙的部分畫滿,但是注意力度,眼線可以比內雙的部分黑一些,或者用珠光的黑色眼影把內雙部分畫滿,這樣看上去眼睛就更大,更有神。

下眼線的畫法有很多種,比較自然的畫法就是隻畫一半,從下眼尾部分畫到下眼皮中間,且不要挨住下眼尾,可以距離幾毫米。

需要注意的就是,用眼線筆描繪的時候,可以把眼線筆削成扁平狀,這樣更好描繪,還有就是眼線要緊挨著睫毛根部,不要留出空隙,這樣更自然。

8樓:逆齡美學毛芳梅

下垂眼顯老氣、苦相?一個下垂眼的精緻眼妝修養!天后的妝容技巧還不學起來?

大眼睛如何畫眼妝

9樓:吳珊珊

對於大眼睛mm來說,眼睛是比較漂亮的,所以不用過於的修飾,但是不同人有不同的特點,要根據不同的大眼睛來修飾,大眼睛mm的優點是顯得明亮、華麗;缺點是給人「一本正經」的感覺,當然這只是一部分人哦,要看你自己怎麼改造了。

大眼睛mm化眼妝的方法主要有兩種:

第一種:要注意眼影的選擇,眼影選用褐色或灰色,這樣可以使眼睛清秀深邃,化眼線時上下眼線要整潔清秀,主要是強調色,色要和你的衣服顏色相符,這樣就突出了明亮、華麗的優點。

第二種:眼影顏色選擇還是用褐色,這次是要注意界線,界線要淺淡;眼線注意要細,下眼線可用黑色或帶花色的眼線筆染。這樣的化妝顯得質樸誠摯,可以避免「一本正經」的感覺。

小眼睛該怎麼畫眼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眼睛畫眼妝技巧:

1、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刷在眼尾增加陰影感。從外眼角向內眼角的方向往內刷,刷到三分之一處即可。在眼尾下方可以用刷子稍稍暈開,製造柔和的陰影效果。

2、用淺米色的眼影刷在內眼角下方的三分之一處,用於提亮內眼角,讓眼睛顯得更大更有神采。另外,米色比白色顯得潔淨感更強。

4、用淺米色的眼影暈染整個下眼瞼。只需要從下眼瞼後段二分之一開始向眼尾的方向刷,利用米色眼影的光澤感提升眼部的立體感,還能讓下眼瞼妝的顏色更和諧。

5、刷下睫毛。用縱向的方法豎著刷,將睫毛膏刷在下眼瞼後三分之一的位置,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大。

11樓:小悅

基本上眼線筆、眼影、睫毛膏就都夠了。但記住,不論你用什麼牌子的,一定要用防水的!!

要畫裸裝。眼線要儘量畫薄,貼著眼瞼畫最好,把睫毛空隙填滿即可,眼尾稍稍拉長就行了。

眼影用黑、灰、咖色最好,有擴大眼睛的效果,其實,你要是想畫清新的,就最好不用眼影了。

最重要的就是睫毛的處理。歐萊雅、密絲佛陀的都不貴,而且很好用。要拉長卷翹效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簡單的嘛?想要早晨可以好好的睡一覺,而不用一大早早起為了化妝嗎?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就是畫一條稍微寬一點眼線然後用化妝棉棒輕輕的、均勻的把眼線暈開,很自然···

只用一支眼線筆就可以搞定,不過···這個是日常妝,如果出席重要的宴會還是要好好的裝扮一下自己哦··呵呵···

對於眼線筆的牌子,我覺得都還好吧,便宜的就是美寶蓮的,貴一點的就是雅詩蘭黛的。其他的像dior、chanel之類的,也都是不錯的···

13樓:京王牛排

試試畫個煙燻吧,不需要太濃,只要眼影顏色深一點就行,比如咖啡或者暗金色,當然要有淺色打底。然後是眼線,小眼睛的眼線要畫粗一點,適當往兩邊延伸會顯得眼睛大,下眼線只需要從後往前塗三分之一就好。接著是睫毛只要塗得長長地翹翹的就可以啦。

如果你想要個雙眼皮可以嘗試貼貼雙眼皮貼,記得要在上妝前貼哦~~呵呵,希望能幫助你變得更漂亮哦~~

14樓:tu0_協

下眼線旳眼頭可以用白眼線。

後面旳眼線全部用黑色。

再用棉花棒把兩種顏色混合起來。

上眼線呢。就全用黑旳。

注意吼。眼角兩邊不要連起來吼。

在刷下睫毛。

基本上呢。我就是這樣化旳。

因為我不喜歡用眼影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睛也很小,我一般用眼線液,化的寬一些。下眼線化後三分之一處。打睫毛膏就可以了,有時候打個棕色的眼影。

16樓:女子嫣然

說到小眼睛,就讓我想起了周冬雨了。雖然她的眼睛看起來很小,但是,她那一雙小眼睛在一眾大眼睛女星中獨樹一幟:

內雙、上眼瞼略有點腫、有時候近乎於單眼皮,但你並不會因此覺得她的眼睛沒有光彩,反而有種恬淡安靜的東方美。

很多女生也都是這種眼型,在畫眼妝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那麼,小眼睛要怎麼畫出好看的眼妝呢?

我們就學學周冬雨的眼妝是如何畫得神采飛揚的吧。

小眼睛在化妝的時候,有以下幾個打造的關鍵,做到了這幾點,眼睛就會很有神采,美得非常有特點。

用陰影和高光打造出眼窩,讓眼睛由凸變凹,變得深邃,這樣看起來就比較有內涵一些;

在一些地方區域性使用帶有細微珠光質地的眼影,讓眼睛變得明亮。

睫毛要捲翹,有擴大雙眼的作用。但不要太濃密,太濃密反而令雙眼無神。

用眼線調整眼型,當然這是需要技巧的。

內雙的小眼睛姑娘們,通常會擔心畫的眼線被眼皮吃掉,咱們來看看下面幾點技巧:

細長飛揚的眼線:把睫毛根部的縫隙仔細填滿,外眼線貼近睫毛根部描畫,在眼尾處適當拉長,上揚出一個完美的弧度。眼線的後半部分可以適當加粗,前半部分正常畫就好,這樣看起來眼睛會長一些,沒那麼短圓;

大膽使用暖色眼影:簡單清爽的眼妝是現在的潮流。單眼皮的人並不是只能選擇大地色,淡粉色、米金色都可以大膽的畫起來,更能顯得溫柔知性哦!

畫出臥蠶放大雙眼:畫出臥蠶,可以迅速令眼睛在臉上的佔比變大。

只要記住這幾點,就能畫出神采奕奕的雙眼,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眼睛太小啦!

眼睛短而窄 如何畫眼妝

17樓:紅玫瑰丶

眼睛短而窄如何畫眼妝?很多mm其實眼睛並不小,只是眼距較短,眼睛佔臉部的整體比例縮小而造成視覺上的眼睛變短、變校這樣的眼睛要如何畫眼妝呢?試尚網教給你眼睛短而窄的眼妝畫法,快來看看吧!

眼妝攻略tips:把眼線和睫毛往外拉。睫毛和眼線尾端拉長,製造眼睛變長的感覺,類似貓眼又不過於誇張,改變眼型之外又增添**。

how to make-upstep1: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先加深眼頭和眼尾(如同紅線處)這兩個位置,勾勒出立體的眼窩,讓眼睛變深邃。

李鴻章向俾斯麥討教強國之法,俾斯麥說了之後,他又為何否決

俾斯麥說的話一不符合中國國情,李鴻章很清楚俾斯麥的方法在當時的中國根本沒有實施的可能。畢竟在封建制度下李鴻章權力是受皇權制約的。1896年6月,李鴻章到德國購買軍火,到當地去拜訪了俾斯麥,想學習強國之道。他在親筆信中寫道 仰慕畢王 指俾斯麥 聲名三十餘年,今遊歐洲,謁晤於非得里路 即福裡德里斯魯 府...

條形碼印表機碳帶有反正之分嗎,討教下各位條形碼印表機碳帶怎麼選擇

碳帶有分內碳,外碳。開機一直走紙不是碳帶的問題,估計是標籤感應的故障,感應不了標籤才會一直走紙的。請問你的機器是什麼牌子及型號呢?是的,安裝反了是一個字都不會有的,討教下各位條形碼印表機碳帶怎麼選擇 從一下幾個方面來綜合考量1 在熱轉印列印方式下,碳帶與標籤紙在長度方向上是同步消耗的,就寬度方向而言...

向各位師友請教一道數學題,向各位師友請教一道數學題!

更不是為了做官發財,可入專門學校,享樂主義的一個堅實的據點,學術成就卓越,按部就班。要說學問。由於不善迎逢,所以我只談談我的一些切身感受和想法,為過四,照本宣科而已,教育家和學者,國民劣根性在大學生身上體現得很明顯,反思之後,工業大學?還是當今的教育 錯了呢。現在的大學生早已不是 先天下之憂而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