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種的花卉不畏懼風大?

2023-01-08 08:05:10 字數 5341 閱讀 2893

1樓:龍之喵喵豬

鳳仙花。鳳仙花是一種對光照需求不大的室內盆栽,花朵較小可愛,適合新手養護,它的品種較多,栽培也比較容易。

養護鳳仙花需要保持溫暖溼潤的環境,有散射光就能養護,避免陽光暴曬,盆土要有良好的排水性。

太陽花。太陽花也叫松葉牡丹,葉子是針狀的,花朵有單瓣和重瓣等不同品種,花色豐富,花型如同迷你牡丹,屬於一種養不死的盆栽花卉,很少有人不知道它的芳名的。

太陽花養護需要溫暖微潤的環境,喜歡充足的光照,陽光越多它的花朵就開得越燦爛,養護不需要經常澆水,需要排水好的土壤。

虎刺梅。虎刺梅可以常年開花的植物,是比較耐養的熱帶開花植物。北方作為盆栽植物來養。

虎刺梅喜歡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不需要經常澆水,盆土選擇排水性好的沙質土,冬季保持溫度在5度以上,溫度適宜加上控水,給予儘量多的光照,它就能常年開花了。

扶桑。也有人叫它大紅花,常見的花色就是紅色和粉色,它的花蕊長長地伸出來,看起來是比較迷人的。

扶桑喜歡溫暖溼潤的環境,養護需要充足的直射光,選擇排水良好的土壤,加上薄肥勤施,它就能經常開花,只要溫度和光照充足,它幾乎是可以全年開花的。

非洲紫羅蘭。

非洲紫羅蘭四季開花,花形俊俏雅緻,花色絢麗多彩。是一種可以在室內養護開花的小盆栽。非洲紫羅蘭植株矮小,有些只有巴掌大小,養護簡單, 繁殖容易,而且品種極多。

非洲紫羅蘭喜溫暖氣候,忌高溫,較耐陰,宜在散射光下生長。溫度保持在10度以上,可以適當給予散射光,避免暴曬,生長季節注意保持盆土微潤,可以每個月適當補充一次薄肥。

朱槿:系強陽性植物,性喜溫暖、溼潤,要求日光充足;天竺葵:生長期需要充足的陽光,因此冬季必須把它放在向陽處。

光照不足,莖葉徒長,花梗細軟,花序發育不良;弱光下的花蕾往往花開不暢,提前枯萎。五角星花:喜光,喜溫暖溼潤環境,生長於海拔0至2,500米的地區,不耐寒,能自播(一般由人工引種栽培),要求土壤肥沃。

三色堇:較耐寒,喜涼爽,喜陽光,在晝溫15-25℃、夜溫3-5℃的條件下發育良好。

2樓:塞家焮

說到冬天的花,有一種花大家定然不會忘記,那就是「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到了冬天,正好就是梅花盛開的季節,花瓣嬌小玲瓏,白梅冷傲,紅梅豔麗,綠梅恬靜。即便在這寒冷的冬季,梅花也可以大肆盛開,讓整個冬天變得有綠色和希望,就像那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因而梅花有堅強和高雅的花語。

2.除了梅花以外,山茶花也不懼寒冷,在這個季節裡悄然盛開。茶花的花期非常的長,幾乎可以達到半年左右,一般從11月到明年的5月份。

尤此看來,山茶花當真不害怕冬天的寒冷。山茶花開於百花凋零之時,花謝時百花齊放競爭豔,倒是讓我們看到它的謙讓和高尚的情懷。

3.一串紅,也會有人稱它為「炮仗紅」,與過年的氣氛到十分吻合,顏色鮮紅、大紅,顯得非常的喜慶。一串紅有很多種品種,輪傘花序,花開的時候,就像一串串的鞭炮、炮仗,故得名「炮仗紅」。

冬季盛開的花**點之一串紅:花色非常的豐富,以粉白、紅白最為常見,除此之外還有藍白、紫白非常淡雅的色系。適合種植在室內,具有很高的觀賞性價值。

一串紅的藥用價值也非常高,可以用來**疔瘡。

4.君子蘭,正像它的名字一樣「是一種像君子一樣的蘭花」,它屬於多年生的草本植物,觀賞君子蘭要看整體而不能單看花。植株文雅俊秀,有君子之風。

它一般在元旦到春節前後開放,花期大概有一個月左右,它還是很好的空氣除塵器以及吸收機,所以在室內放上一株君子蘭非常的合適呢。

哪些花卉不怕冷呢。

1.上面說了冬季盛開的花**點,它們本身就是不怕冷的花卉了,當然冬天開的花雖不像春天那般多,但每一個品種都非常的珍貴。要問這世上有哪一種花不怕冷,怎麼能少了雪蓮呢?

從這個名字就可以知道它生活在怎樣的地方了,自古以來有「絕處逢生」的說法,雪蓮也算一種吧。

2.除了上面所說,滴水觀音也不畏懼寒冷,但滴水觀音的毒性比較大,即便在冬天也不能隨意觸控和食用。還有長壽花,長壽長壽,即便在寒冷的冬季也不枯萎,當真堅強。

杜鵑花雖然顯得普通,但在冬天也敢和天氣搏一搏,非常佩服。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3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5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一個大田螺在一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濟南所有的花鳥魚蟲市場分佈.............

6樓:蜥蜴滿

大觀園西南門 幸福時光南邊幾十米 博寧水族市場 裡面不光是水族 還有蛇 兔子 烏龜 龍貓 蜥蜴……樓上賣狗狗~我是去逛過的!

還有一個好地方 就是標山寵物市場 好像也叫鳳凰山 週日早上趕早集市 買什麼的都有 寵物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各樣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週日的早市比周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來週日早上喜歡到英雄山兒童樂園裡面 買花花草草的 1,2塊買仙人掌回來玩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哈哈^_^

7樓: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鳳凰山標山南路這邊 每週六週日 都會有一次二環北路 藥山公園附近有個花分市場。

英雄山文化市場 賣什麼的都有。

二環東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個花分市場。

黃臺南路有個花分市場。

經十東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裡比較全。

8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上文化市場,你到週末在去看看啊,還是有的。平時很多小攤位都是不出來的。

在就是幸福時光ktv旁邊的水族市場,裡面賣什麼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麼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個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標山的市場,什麼都有,花鳥魚蟲,古玩,小件,寵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賣的,不過最近那裡修路,很多東西都太分散了。

9樓:

給你個地圖查一下,賣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沒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過想買魚、蟲可以去三聯大廈後面 有個小市場,買花人民商場杆石那裡有,其他小東西 去西市場也很多不過大多是生活用品。

10樓:想想未來好遙遠

我好想要50分 不過我認為sky說的不錯 在三聯西門北走20m就到了。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11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2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重慶**有花鳥魚蟲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渝中·魯祖廟花市。

二、巨集帆望海花都。

三、回龍灣花市。

四、黃葛渡車庫鮮花市場。

拓展資料花鳥市場就是花卉植物的買賣,還有鳥和一些小寵物的買賣,常見的如小烏龜,小金魚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岸巨集聲路有一個,觀賞魚比較多,也有賣鳥的和賣花的。

16樓:丸子哥

重慶市 1.人民公園後門的鳥市。(最老也是規模最大的 。)2.楊家坪花鳥市場。(在農貿市場旁邊,只有幾家賣鳥的,賣花草的倒挺多。)

3.沙坪壩花鳥市場。(在沙坪公園那邊,也是很小規模。)南岸不知道在**,(因為沒去打聽。)

4.江北望海花鳥市。(準確地來說應該是花草魚市場,賣花草盆景假山的多得很,還有賣魚 的也很多,品種很齊全很專業,賣鳥的沒幾家,要買鳥還是去人民公園吧。)

5.石橋鋪花鳥市場。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沙坪壩公園的花市裡,楊家坪蘇寧旁邊(前進路那裡),解放碑的棉花街,江北的龍頭寺都有…1.人民公園後門的鳥市。(最老也是規模最大的。)

2.楊家坪花鳥市場。(在農貿市場旁邊,只有幾家賣鳥的,賣花草的倒挺多。)

3.沙坪壩花鳥市場。(在沙坪公園那邊,規模很小。

)4.江北望海花鳥市。(花草魚市場,賣花草盆景假山的多得很,還有賣魚的也很多,品種很齊全很專業,賣鳥的沒幾家,要買鳥還是去人民公園吧。

北城天街一直沿ume方向向上走300米。推薦)

5.石橋鋪花鳥市場。 (老街)

18樓:

1.渝中區民族路18號新重慶廣場內(近滄白路)

2.新尚城花鳥市場:紅光大道永輝超市土橋店對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碑,人民公園有。江北區,海關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埋藏在重慶非常低調的市場,但是精品很多,那就是龍湖花市!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21樓:東方狼

1.長沙晚報大道路旁有個三湘花卉花鳥市場。裡面花的品種比較齊全。

2.長沙汽車南站附近,萬家麗路與時代陽光大道交匯處。長沙紅星花卉大世界,這個市場也很大的。坐公交車可以到。

3.芙蓉區揚帆金蘋果花鳥雨市場 在荷花路古曲路口 131、405、143都可以到。

4.花鳥蟲魚市場,一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米左右。一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5.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6.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鄭州花鳥魚蟲市場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最大的花鳥魚市場應該就是陳寨植物園。

有鳥,魚,龜,狗,都在市場東邊。

29,83,906,k62,504,都可以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附近,叫陳寨花卉市場,也就是文化路和北環路口向西100米往北200米。如果開車來的話,文化路國基路向西100米路南。車上有導航的話,輸入國基路中方園路就行。

花卉品種取名康乃馨

一,天國少女 二,相思淚 一 冬末的雪 二 雨季 花名 一些花的名字 桃花 梨花 杏花 迎春花 木棉花 櫻花 海棠花 梔子花 木槿 月季花 白玉蘭 山丹丹花 金達萊花 玫瑰花 蘭花 牡丹花 石榴花 白芍花 木芙蓉 山茶花 杜鵑花 荷花 丁香花 美人蕉 百合花 太陽花 睡蓮 紫荊花 牽牛花 鬱金香 菊...

常見園林200種花卉,園林常見的花卉品種有哪些

這個問題問的,全國各地因為氣候差異,各個地域都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的問題能問的具體點嗎?哪一個地區,喬木還是灌木,還是草花,還是宿根類?常用分地區的。我在廣東,你在東北的話,我這邊常見,你那邊可能沒有 園林常見的花卉品種有哪些 一般情況下都是紫薇花,木槿花,紫葉李,紫玉蘭,廣玉蘭,玉樹,榆樹,法桐,...

牡丹花卉有幾種品種,牡丹花有多少個品種?

牡丹花的品種有500多個,主要有香玉 黑花魁 大朵蘭 洛陽紅 花二喬 御衣黃 趙粉 石榴紅 胡紅 藍田玉 雪映朝霞 錦袍紅 叢中笑 白天鵝 粉面桃花 玉樓點翠 壽星紅 玉美人 一株三色 脂紅 首案紅等。牡丹花卉有幾千種品種啊,牡丹歷來被稱為 天地之精 花中之王!而牡丹籽是zhidao牡丹 精華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