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老打噴嚏是感冒嗎,寶寶打噴嚏就是感冒嗎

2023-01-08 08:30:09 字數 1277 閱讀 8275

1樓:生了麼

寶寶打噴嚏這個現象是很常見的,但有些媽咪會認為,寶寶打噴嚏就等於感冒,那麼寶寶打噴嚏是感冒了嗎?

2樓:包理忠

寶寶的單獨打噴嚏不能確定是感冒的,引起寶寶打噴嚏的一般是由感冒、對某些物質過敏引起的,或是嗆奶鼻屎增多造成的,寶寶要是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發熱、咳嗽等症狀,說明寶寶是由感冒引起的,要及時的口服感冒藥物**,所以寶寶的情況最好先繼續觀察,要是寶寶感冒症狀嚴重時,或是發熱不退,咳嗽加重等症狀,要及時的醫院**。

嬰兒打噴嚏是不是感冒徵兆

孩子連續打噴嚏,是不是感冒了 ?

3樓:甘蕾道鵑

也可能是感冒也可能是鼻炎,兩者的區別就在於感冒會伴有發熱、膝關節痠痛等全身不適症狀,鼻炎主要症狀就是鼻塞、打噴嚏。感冒開始為水樣清涕,後期為黃色黏稠性涕。一般來說,感冒雖然會打噴嚏,但次數並不多,更不會有連續打十幾個甚至幾十個的情況,而鼻炎,尤其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之一就是連續打噴嚏。

一般情況下,感冒應及時服用小快克這類兒童型感冒藥。

孩子打噴嚏就是感冒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著涼,也就是感冒的前兆。

注意保暖。

5樓:網友

如果是感冒了,也是輕微的,讓孩子多喝點涼開水就好了。還要注意別讓孩子忽冷忽熱。

6樓:典渟司空嘉言

感冒的症狀有很多,發燒、咳嗽、流鼻涕等,但打噴嚏就不一定是感冒,有時陽光的照射或者是空氣中的粉塵等,都有可能造成打噴嚏的。偶而打個噴嚏,精神抖擻的現象也有啊。

剛出生嬰兒老打噴嚏是什麼原因?是不是感冒?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嬰兒的腸胃不好,也有可能是嬰兒在剛生出來的時候著涼了,所以才會打噴嚏,這也是很正常的,其實並不是感冒,因為嬰兒長期在子宮裡生活著,所以剛出來的時候是不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胃功能還不完善,這個應該不是感冒,如果小月齡感冒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王祿

可能是孩子不適應環境,所以鼻子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可能不是感冒,很多孩子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適應幾天就好了。

10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因為環境的原因,或者是周圍的一些感染出現了這種情況,不是感冒,也有可能是因為鼻腔內有異物。

貓咪打噴嚏是不是感冒了,貓咪打噴嚏是感冒了嗎

貓咪打噴嚏,並不是因為感冒的緣故。這症狀通常表示貓咪有上呼吸道的毛病,起因可能是病毒 細菌或黴菌感染 此外異物卡在鼻腔中也可能讓貓打噴嚏。貓咪打噴嚏 貓咪經常打噴嚏可以確定是身體出現了問題,比如貓咪過敏 病毒感染 貓咪慢性鼻炎或貓咪鼻阻塞等都會導致貓咪頻繁打噴嚏。1 過敏引起的一直打噴嚏 貓咪也會受...

如果小狗打噴嚏,它是不是感冒了,狗狗打噴嚏是否就是感冒了?

打噴嚏,很有可能是著涼感冒了。也有可能是異物刺激鼻腔,比如昆蟲,小棉絮,小灰塵進入鼻腔,對鼻粘膜造成刺激而引起。如果剛抱回來的犬,大部分是因為換個環境,體質下降而易感冒。所以建議吃點狗感冒藥試試。鼻子bai老是很溼這說明你家小狗du狗身體是建康的zhi鼻子老是很乾的 dao那就是有回病了,小京吧狗答...

鼻炎老打噴嚏怎麼辦,患上鼻炎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啊?

炎熱的夏季,出門5分鐘,流汗兩小時,空調成了夏季必不可少的消暑工具,空調房呆久了,很多人就會出現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比如鼻腔吸入過敏原後出現鼻癢 打噴嚏 流清鼻涕症狀。首先,應當注意多飲水,為身體提供大量的水有助於新陳代謝的順利進行,這樣有利於減輕鼻炎的症狀。其次,應當注意保持乾淨舒適的環境,注意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