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打噴嚏,都是哪些原因引起的?該如何應對?

2023-01-10 05:35:14 字數 1614 閱讀 2424

1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1、可能是感冒,感冒了就會出現打噴嚏的現象。2、可能是鼻子裡面有異物,有異物會引起打噴嚏。3、可能是流感,流感的症狀也有打噴嚏。應該及時到醫院就醫。

寶寶打噴嚏應該提起警惕,要及時觀察寶寶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由周圍環境引起,灰塵和可吸入顆粒物造成打噴嚏。第二感冒引起。可以在周圍已經複製一些加溼器。使空氣不要太乾燥。

新生兒經常打噴嚏,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孩子打噴嚏是什麼原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覺得的是感冒了,要是嚴重的話,去醫院看一下,這樣好得快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打噴嚏考慮寶寶對冷空氣或者花粉過敏,寶寶受涼感冒了或者寶寶鼻孔被鼻屎堵住了這幾種情況。寶寶過敏會連續打噴嚏,不伴有其它症狀。感冒的寶寶會伴有流鼻涕或者發熱。

寶寶鼻塞打噴嚏時,寶寶會揉鼻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過敏性鼻炎的。這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可選擇撲爾敏、息斯敏、開瑞坦、特非那定等。區域性**,二丙酸氯地鬆氣霧劑鼻內噴霧或麻黃鹼加地塞米松滴鼻等。

6樓:碧茹武靜楓

這很正常。小孩子打噴嚏,放屁是正常的,這是發育過程中的正常生理反應。是生長過程中的必然,不必擔心。

7樓:網友

孩子偶爾打噴嚏是沒有問題的,有可能是異物飛來,然後過敏就形成自我保護功能,就鼻腔,然後打噴嚏。

8樓:寧靜的夏天靜靜

一種是涼著了,要不就是鼻子裡有異物,建議多觀察,如果是涼著了就趕緊給孩子吃個感冒藥。

9樓:詩詩洋寶

孩子打噴嚏可能是感冒了,也有可能是有鼻炎,也有可能是對於花粉吶或者粉塵過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是鼻腔粘膜的變應性疾病,並可引起多種併發症。

11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打噴嚏可能是想感冒的徵兆,也是身體的一種積極防禦措施。

12樓:柚子被氧化呀

孩子打噴嚏有可能是感冒,還有一種可能是過敏性鼻炎。

13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打噴嚏有可能是感冒,有可能是空氣中有細菌。

14樓:老郎生活**

感冒的前奏或者被環境的某些氣味嗆著了。

15樓:性慕楣

孩子打噴嚏是因為感冒了才打噴嚏。

16樓:蘇熙沫平

可能是感冒了,觀察一下,切記。

17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你好,孩子打噴嚏有可能是感冒導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是感冒,有的時候是因為空氣中的灰塵或者是塵蟎,或者是孩子的鼻子有過敏。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鼻炎?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打噴嚏 流鼻涕,但不是感冒引起的

就是感冒啊,是你體寒,多喝薑茶暖胃驅寒,晚上用熱水泡腳20分鐘。打噴嚏 流鼻涕,不一定是感冒 現在已進入大寒時節,氣候寒冷,天氣乾燥,不少人都已經開始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這些症狀你以為是感冒,然而吃了感冒藥並不能緩解,其實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如果當做感冒來 不但耽誤疾病的最佳 時機,還可能會誘...

寶寶溼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五大因素 遺傳的過敏體質是嬰幼兒發生溼疹的主要內在原因。牛奶 雞蛋 魚蝦 牛羊肉等食物中的異種蛋白成分,食品新增劑 防腐劑 保鮮劑,飲料等可作為過敏原而引起溼疹。不光是食物,生活環境中的物理因素如 氣候變化 室內溫度過高 衣著被褥過暖 過度溼熱或寒冷 以及用肥皂熱水洗浴過勤,也可刺激發病。有些嬰兒,...

誰知道引起耳鳴的有哪些原因,哪些原因引起了耳鳴?

長時間單耳耳鳴,可能是突發性耳聾,會伴有不同程度的聽力下降,需要及時就醫。另外,受外界噪音影響也會出現短時間的耳鳴。原因太多了,你如果只是耳鳴無其他症狀,那應該就是神經衰弱哦 哪些原因引起了耳鳴?西醫認為,耳鳴可由中耳炎 耳垢過多 聽覺退化等問題導致,而長期處於高噪音環境之下,更可令聽覺細胞受到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