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 與柯迪亞克gt誰更好

2023-01-08 10:10:08 字數 761 閱讀 2694

1樓:生活的曉達人

柯迪亞克gt更好。

動力方面柯迪亞克gt提供高低功率3種動力選擇,並且全系標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其中高功率版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2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為350nm/1500-4400rpm,0-100km/h加速官方資料,實測僅需6.

6s。延續了德系車調校優異的傳統,加速時既沒有渦輪介入的突兀感,也不會忽急忽緩催人眩暈,油門踩多少、動力來多少的線性體驗給了駕駛者很好的駕馭信心,稍加熟悉後,柯迪亞克gt就像一雙稱腳的鞋子,快慢由我,隨心所欲。

相關資訊

本田冠道和柯迪亞克gt,本田冠道5座大空間對於追求實用性的消費者來說很有吸引力,動力還算平穩,配置水平也還行,只是售價相對較高。但柯迪亞克gt在空間、配置、動力等方面表現也十分出色。

而且斯柯達品牌全系產品**的優化煥新,進一步提升產品的競爭力,為消費者帶來更加物超所值的產品體驗。旗艦轎跑suv柯迪亞克gt售價。

79萬元,主銷車型tsi330兩驅豪華版**萬元,可謂價效比十足。

是買本田冠道好還是賓士GLA好,糾結

你好,建議你選擇賓士,品牌價值高,技術做工更出色,內飾配置也很好,舒適度好。本田冠道空間更大舒適性更好,比較實用。賓士gla的,品質,有保障,品牌效應更好。空間小。你好,這兩款車子不是一個級別的,如果不差錢的話可以考慮賓士,畢竟賓士的牌子在這放著呢。使用新方面來考慮的話,建議還是選擇本田冠道更實用一...

本田冠道370turbo的發動機怎麼樣

本田冠道370turbo搭載的是一臺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272馬力,峰值扭矩370牛 米,這臺發動機配置了能夠抵消活塞往復慣性力矩的平衡軸,可以進一步減少內部運轉阻力,提升動力輸出,並且在排氣側增加了vtec氣門可變升程技術。與發動機搭配的是採埃孚橫置9at變速箱,換擋方式採用了電子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