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神怎麼得到?幻神是什麼?怎麼得到?

2023-01-08 10:05:10 字數 1658 閱讀 8797

1樓:悉北辰景湉

6個牛年大吉符:可以兌換青銅幻神禮包,開啟後獲得未鑑定的幻神靈息1個;

12個牛年大吉符:可以兌換玄鐵幻神禮包,開啟後獲得未鑑定的幻神靈息1個,幻神低階技能書禮包1個;

16個牛年大吉符:可以兌換**幻神禮包,開啟後獲得未鑑定的幻神靈息2個,幻神低階技能書禮包1個,幻神高階技能書禮包1個;

20個牛年大吉符:可以兌換**幻神禮包,開啟後獲得未鑑定的幻神靈息3個,幻神低階技能書禮包1個,幻神高階技能書禮包1個,「簽到王中王」1個;

幻神是什麼?怎麼得到?

幻神怎麼得來的,詳細點!

2樓:時千藩醉山

tx5月才開幻神,現在還沒開呢,具體你可以去官網查詢,09年的活動上面有詳細介紹。

3樓:龍蕾摩月

步驟:1.獲得未鑑定的幻神靈息(打副本,建議組隊。單p恐怕很難,耗費藥物)

2.鑑定未鑑定的幻神靈息。

3.幻神就職。

30級後到上古神蹟做任務給的靈息,完成幻神就職就有屬於自己的幻神了。

4樓:拜雅毋若薇

5月開放,現在是預告,具體還沒出公告,你留意著就是了。

5樓:紀季萇泰鴻

去新地圖做任務可以得到。

6樓:桂娥淳于丹萱

去新地圖做任務可以得到。

刷副本組隊任務。

幻神怎麼獲取呢?

7樓:褚姣姣威智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當您。

30級時,飛空艇到上古神蹟幻海秘境,找長老。

長老讓你進入黎明深淵打敗幻翔,比較好找,一般在中間或中下。

打敗幻翔可以獲得未鑑定的幻神靈息,找長老,長老給你一個鑑定符。

雙擊鑑定符,獲得普通或優秀的幻神靈息,找長老選幻神,讓長老孵5分鐘。

普通的靈息可以孵化出普通資質的幻神(也有比較小的可能得到優秀資質的),優秀的靈息可以孵化出優秀的幻神。祝您遊戲愉快!

qq自由幻想中幻神怎麼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幻神靈息,去幻海秘鏡找長老,做一個幻神就職任務,就可以了。

幻神靈息得到的方法:

1.找長老做任務,一個人組隊進副本打個怪得到未鑑定的幻神靈息,出來交任務,長老會送一個鑑定符,雙擊未鑑定靈息,得到幻神靈息(優秀或普通),這個任務,每個角色只能做一次。

2.做過上面那個任務後,以後還可以組隊進去打未鑑定的幻神靈息(可以重複),只是出來不給鑑定符了而已,鑑定符是1金一個(可以用金票買),蠻貴的。

3.鑑定符和幻神是不能交易的,但是未鑑定的換水靈息、普通的幻神靈息和優秀幻神靈息是可以交易的,所以也可以和玩家交易得到。一般是在查詢的地方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30級,然後你點任務有個任務是長老給的。我就上了一次具體你自己找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裡買到。

qq幻想裡的幻神怎麼得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幻海秘境找靈魂長老完成任務就可以得到幻神。

碧藍航線三幻神是什麼意思,碧藍航線三幻神是什麼梗 碧藍航線三幻神有誰

碧藍航線三幻神這個詞相信有一些玩家已經聽說了吧,不過萌新表示一版無所知,不知道這是啥組權合啊,那麼,碧藍航線三幻神是什麼意思?三幻神是指哪三隻艦娘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三幻神是遊戲王中的三個神之卡,遊戲王中的 歐貝利斯克之巨神兵 奧西里斯之天空龍 太陽神之翼神龍 三隻怪獸卡。前排選用...

怎麼得元神,元神怎麼得到?

元神可以通過殺怪得來的,滿級以前殺怪得經驗和元神,滿級以後只能得到元神,另外家園可以做元神,試煉也可以有元神。元神只能是刷怪和做卷軸任務得的 如果是刷怪的話,殺死一個怪的經驗值是元神4倍,打怪做任務不管幹啥只要有經驗就會有元神。元神只有經驗的1 4.前期學技能元神肯定不夠。人人如此沒別的辦法。再有一...

遊戲王裡的三幻神和三幻魔分別叫什麼名字,及其的詳細

相關卡很多。召喚光創的素材就是3神,其中翼神龍有3形態3張卡。混沌幻魔的素材就是3魔。說實話,實卡界都是渣渣。光之創造神 哈拉克提 效果怪獸12星 atk def 種族 創造神 屬性 神 效果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把自己場上的原本卡名是 奧西里斯之天空龍 歐貝利斯克之巨神兵 太陽神之翼神龍 的怪獸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