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具體症狀是什麼?有人能看看我這樣是不是麼?

2023-01-08 10:05:11 字數 3193 閱讀 4834

1樓:

首先明確的說你的這種情況不是,但是像你這樣子的症狀是什麼**,還得自己去檢查,以下是白血病的一些現象:

白血病首發症狀包括:發熱、進行性貧血、顯著的出血傾向或骨關節疼痛等。起病緩慢者以老年及部分青年病人居多,病情逐漸進展。

此類病人多以進行性疲乏無力,面色蒼白、勞累後心慌氣短,食慾缺乏,體重減輕或不明原因發熱等為首發症狀。有的還會抽搐、失明、牙痛、牙齦腫脹、心包積液、雙下肢截癱等為首發症狀起病。、

發熱是白血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同時會形成一些感染現象:咽峽炎、口腔炎、肛周炎最常見,肺炎、扁桃體炎、齒齦炎、肛周膿腫等也較常見。耳部發炎、腸炎、癰、腎盂腎炎等也可見到,感染嚴重者還可發生敗血症、膿毒血癥等。

、出血 出血亦是白血病的常見症狀,出血部位可辨及全身,以**、牙齦、鼻腔出血最常見,也可有視網膜、耳內出血和顱內、消化道、呼吸道等內臟大出血。女性月經過多也較常見並可是首發症狀。 貧血 早期即可出現,少數病例可在確診前數月或數年先出現難治性貧血,以後在發展成白血病。

病人往往伴有乏力、面色蒼白、心悸、氣短、下肢浮腫等症狀。貧血可見於各型別的白血病,但更多見老年病人,不少病人常以貧血為首發症狀。

還有很多,總之你那種情況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檢查一下也有可能是貧血的。不要瞎猜的了,可能是血小板低的都有可能的呢。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白血病能治好嗎

3樓:亥鑲煒

一、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乏力、多汗,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心跳加快。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加重。貧血越重往往提示白血病越嚴重。

二、發熱 半數以上的患者以發熱為早期表現,可為38度以下的低熱或39度甚至40度以上的高熱。三、原因不明**腫大 大部分白血病患者有淺表淋巴結的腫大,以頜下、頸部、鎖骨上、腋下及腹股溝處多見,往往沒有明顯疼痛,體檢可發現肝脾腫大,胸骨下有明顯的壓痛,這是大量白血病細胞浸潤骨髓的表現。

四、出血 白血病以出血為早期表現者近40%。出血可發生在全身各個部位,常見於**不明原因的瘀斑、口腔、鼻腔、牙齦出血、月經過多等。

五、頭痛、噁心、嘔吐、 偏癱、意識喪失等神經系統症狀是白血病對腦細胞和腦膜浸潤的緣故。 檢視原帖》

4樓:菜刀砍電線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主要表現在發熱、出血,不過大家最好也是好好諮詢一下專家,具體是怎麼**,預防 檢視原帖》

5樓:幹弘博

您好,白血病雖然是一種造血組織的惡性疾病,但由於醫學技術的發展,使白血病成為可治的病。通過積極的化療、放療、骨髓或外周血幹細胞移植,生物反應調節劑及中藥應用等聯合**手段,已能使半數以上的患者達到延長生存期。少數患者還能得到痊癒。

檢視原帖》

6樓:西門慶

對於早期白血病患者,主要取決於是否及時採取了恰當的**手段。早期白血病主張多種方法綜合**,其中以化療為主,可合併中藥**以減毒增效;對於中晚期白血病患者,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及病人的身體狀況。中晚期白血病常用的**方法有化療、骨髓移植、生物調節劑**及中醫藥**。

骨髓移植是中晚期白血病最為有效的**方法,50%左右的患者接受骨髓移植後可長期生存,但其亦存在著**昂貴、骨髓源少的缺點。化療亦是白血病中晚期的重要**方法,能有效緩解症狀,延長生存期,並且,化療亦是骨髓移植前的必要步驟和措施。 檢視原帖》

什麼是慢性白血病症狀?白血病症狀有哪些?誰能告訴我下啊!!!

7樓:血康

慢性白血病其特徵是有功能的已分化成熟細胞過度增生,因此慢性白血應是一種由於訊號傳導不良或細胞增殖失控所至的疾患,而非成熟障礙所至。慢性白血病常見有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cml)、慢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cll)。

慢性白血病表現症狀:

1、貧血:表現為乏力、頭暈、面色蒼白或活動後氣促等;

2、出血傾向:容易出血、出血不止、牙齦出血、大便出血及月經不規則出血等,由於血小板減少引起;

3、脾大、不明原因的消瘦及盜汗等。

告訴我白血病的症狀是什麼,我最近心

8樓:網友

白血病的症狀是持續低燒失眠等症狀。如果你要是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去喝一喝太歲水 太歲水能抵制白血病。

請問是白血病嗎??我看有人說急性骨髓性白血癌就我這個症狀!

9樓: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還有:發熱,你不要自己嚇自己了,一點小症狀就聯想到白血病。

如果不放心就去查個血常規。超簡單。

要是隻是上火就吃點藥就ok了。

10樓:姬津

建議去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

11樓:血康

可去正規醫院做血常規檢測。

12樓:冰

去醫院看看,查個血常規,別在這裡自己嚇自己。

最近周圍有人得白血病,我聽了特別害怕,然後查了白血病的症狀有些放心了,可是上週一突然開始覺得膝蓋下 80

1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沒事,白血病還有個症狀就是老發燒不退。

14樓:來自龍興寺直率的芙蓉玉

白血病人無力、面色發白。

白血病人到生命最後的時候會是什麼症狀

15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乏力、低熱、多汗或盜汗、體重減輕等陳代謝亢進的表現。由於脾腫大而感左上腹墜脹、食後飽脹等症狀。

為什麼會得白血病?有哪些症狀?什麼人會得?

16樓:瓦特泰勒

你好,這個白血病的確是癌症來的,不要掉以輕心,這個疾病對患者身體有極大的危害,根據你現在的情況,還是要及時的前往醫院接受**,還要聽從醫生的囑咐去做好調理。

17樓:劉曉東

白血病(血癌)是一種癌症,即骨髓產生大量的異常白血球,而正常白血球、紅血球和血小板生成減少。白血病細胞會滲入肝臟、脾臟以及淋巴結。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是發生在兒童身上的主要白血病型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白血病的發生與電離輻射、某些化學制劑、藥物、病毒等因素有關。特別是一些家庭裝修材料的有害物質的汙染。預防白血病就要儘可能避免接觸放射線和採用《韓齊鳳急性癌變的心路》的方式等。

白血病的症狀是什麼啊??白血病什麼症狀

你好 白細胞的症狀 一 貧血 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乏力 多汗,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 心跳加快。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加重。貧血越重往往提示白血病越嚴重。二 發熱 半數以上的患者以發熱為早期表現,可為38度以下的低熱或39度甚至40度以上的高熱。三 原因不明 ...

什麼是白血病,白血病是什麼病

白血病是造血系統的惡性疾病,俗稱 血癌 是國內十大高發惡性腫瘤之一,其特點為造血組織中某一型別的白血病細胞在骨髓或其他造血組織中的發生惡性增生,並浸潤體內各臟器 組織,導致正常造血細胞受抑制,產生各種症狀,臨床表現以發熱 出血 貧血 肝 脾 淋巴結腫大為特點。白血病一般按自然病程和細胞幼稚程度分為急...

白血病是什麼,什麼是白血病?

引起白血病的因素有 物理因素 電離子輻射,x射線 r射線等 化學因素 從事化工 化肥 橡膠 皮革等工種 生物因素 細菌 病毒等 遺傳因素 白血病患者家族中有遺傳傾向 等等。實驗室診斷標準 血紅蛋白 紅細胞明顯較少,血小板減少,白細胞明顯增高或者明顯減少,血塗片中原始加早幼粒 原單加幼單 原淋加幼淋大...